2008-07-23 22:21:05默心★、

微風指定 祭櫻 畫本

* 本偏微微風寶貝指定
* 若有傷害大大眼睛請見諒
* 請自備眼藥水(謝謝)
* 圖有版權請告知
* 請各位大大配合

正文開始↓
_______________

清風吹起,坐在溪水邊女子的髮絲被風微微吹起這畫面簡直是天女下凡一樣的美麗,樹叢後面端坐著一位男子拿起畫筆在紙張上畫上前方的櫻髮女子。

 雲空學院是一所一美術聞名的私立學院,雖然是美術聞名但也培養了許多有名的模特兒ˋ明星ˋ企業家等等,若想跟雲空學院比美術那可說是『自討苦吃』阿。


「祭上學快要遲到了拉!你還在那邊幹嗎?快點啦!」春野櫻是雲空學院的校花,也是模特兒界的第一把交椅。

春野櫻,擁有令所有女性都羨慕的身材,櫻色頭髮;翠綠的眼瞳;凹凸翹的身材,不論是雜誌封面或是電影裡的MV都一定會找的道他的身影。

「好好好,醜女別再叫了很丟臉」祭是雲空學院的校草,同時也是美術界的第一把交椅,跟櫻是青梅竹馬。

「祭!你說什麼?好歹我也是模特兒麻煩你用詞小心一點好嗎?」說什麼話,好歹我也是校花哪裡像『醜女』阿,你們說是吧。

祭笑笑不語,典型的皮笑肉不笑,櫻給祭一個白眼。

「小櫻ˋ祭早安嘎」突然一名金色頭髮的男子擋在他們面前。

「鳴人早阿!」櫻看著還帶點稚氣的鳴人


「阿!籃球隊還要晨練阿!完了完了!!雛田我先去練籃球等在去找你喔!」鳴人立刻轉身往操場的方向跑去

「我說醜女阿~可以走了嗎?」祭的口氣有點酸醋味,但聽到『醜女』這兩個字櫻沒聽出祭的語氣有所不同。

「祭!注意你的用詞!不理你了我要去模特兒班了!」櫻生氣的轉身往模特兒室走去

「哎呀呀~生氣啦,有說的那麼嚴重嗎?」

突然祭的頭上被打………痾不是是『打招呼』去,「好痛!」祭摸著被『打招呼』的頭

「祭你是笨蛋嗎?說那種話櫻當然會生氣啊!笨蛋」天天雙手環胸,一臉『你這個笨蛋』的臉看著祭
「哼!被天天罵就是你的命運」寧次走來摟助他小女友天天的細腰

「天天別打了,我們還要趕去上課」雛田微笑

天天點了點頭,寧次也識相的放開手讓他的寶貝去練習,自己變前往柔道社的方向走去,祭也只好到美術室找尋靈感了。



「祭不是我愛說你,你到底有沒有腦袋啊?我看櫻氣都被你氣死了哪還會喜歡你阿!」聲音是來自一個女生,鵝黃色的頭髮的女子無奈的看著前方【笨蛋】

「喔!那他幹嗎不去交個男朋友讓我瞧瞧」

「我說你阿只會畫畫還會幹嗎?」天天搖了搖頭,雛田則是在一旁點頭附和

「要把櫻就得用點腦子,ok?不要只會說些話惹他生氣」喔賣尬,井野的碎碎念又要來了,看來我今天又不能好好畫畫了

「你知不知道櫻有很多人在追,要是改天櫻看順眼哪個男生,跟他交往怎麼辦?說不定還會過一輩子呢!」算了用軟的不行就用硬的

祭還是笑笑不理,繼續拿著畫筆畫畫。

喔賣尬!不會這樣他還是這麼笨吧?你們說這個祭的腦袋道地除了裝"畫畫"還有裝什麼,算了我懶得幫他,沒腦袋的傢伙。

「算了吧井野他的腦袋空空的,我們還是先回教室唄」

等井野他們一行人離開後,祭就停下手上的工作想著井野所說的話,是不是該換個方式呢?

祭從包包裡拿一本畫本,打開第一頁看,嘴角露出微笑,這次不是假笑而是發自內心的笑。

「恩?顏料沒拉,去福利社買吧」祭才正想繼續畫畫卻發現顏料沒了,起身開門,往福利社的方向走去。

「祭你在嗎?不在阿」櫻望著空無一人的美術室,走進去發現祭的東西沒拿,應該去廁所了吧。

「恩?這是什麼?」櫻發覺桌上有一本項畫本的東西

拿起來翻開第一頁,櫻看到畫在畫冊裡的東西竟然是他自己,這時門在這個時候被打開了。
「小ˋ小櫻你怎麼在這」完了被發現了,又要到醫院躺一個月了,不!可能是一年

「祭這是什麼,為甚麼裡面畫的全都是我?」

「如果我說是我喜歡妳偷偷跟著你然後畫下來,你相信嗎?」祭微笑

櫻看著祭的微笑,感覺這次的微笑有所不同,仔細一看祭還滿帥的,不過要是個性在好一點,腦袋靈光一點就好了,等等他剛剛說喜歡我?騙人的吧!  
                                  
櫻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祭
「怎麼不相信啊?那我再說一遍喔櫻」

「春野櫻,我喜歡你請問你是否願意跟我交往呢?」祭微笑的看著前方的櫻,看見櫻微微的點點頭。

走向前去,抱住櫻,櫻則躺在祭的懷裡



-----------------------


~喵喵廢言~   

啊!微風(抱)我打好了=)
你喜歡嗎?不喜歡!0︿0的話喵會哭唷QAQ

在打文章時,喵喵在找尋靈感時,往地板一看……..
嘎!!小強一隻,喵立刻往沙發上一跳,哪起拖鞋
『啪』,YA正中目標,喵完成了任務

拿起掃把清理善後,「小強安息吧」念經(遭微風AND迷歐飛)

真的下了我一跳,突然小強爬出來嚇死我了=口=川
颱風那天才可怕,母喵(喵滴阿母)在刷牙時,將水吐近洗手檯一大堆小強跑出來Q口Q啊嚇死我哩,

喵去看有些觸角害會動>口<,喵不說了再說喵要暈了@口@

 =) 總之微風你喜歡就好唷=)

                               


小 月 貓 〃 2008-08-02 11:55:00

好順利就抱得美人歸了呀~

微風 2008-07-27 23:07:51

恩恩恩我很喜歡的啊!
不要哭我說我很喜歡(某:吵死了!)

祭真的有欠打到,祭你要好好學做正常人唉!
你是另類的顏面神經失調(被巴)
最後果然是蠻甜的XD

謝謝喵的寫文呃,
不過為沒想到你是一邊為小強默哀一邊打這篇文章的=ˇ=
啊啊我也討厭小強他每天半夜都在廚房嚇炸我了!

總之謝謝喵的點文囉!

版主回應
 微風喜歡就好ㄖ>ˇ<
=ˇ=祭貞ㄉ該檢討ㄖ>ˇ<
2008-07-31 12: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