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58:20默心★、

小天指定 星星水果糖

* 贈小天的指定文
* 不喜歡佐櫻配請案xx
* 請自備眼藥水
* 以上請配合謝謝

正文開始
___________

炎炎夏日,溪水邊坐著一男一女,女孩坐在男孩邊用腳踢起水花,男孩看著女孩開心的表情,心情也好了起來。

女孩停下動作,[佐助我明天就要搬家了,你會記的我嗎?]女孩的話讓男孩驚訝了一下。
[我當然會記的你阿,你要趕快回來喔!]男孩這句話,打動了女孩的心,女甜甜一笑迷住了男孩。

十年後,春野櫻15歲依然記依然記的童年所說的話,宇智波佐助15歲覺得那時那個女孩真得很可愛又帶點稚氣。

 雲晴私立學校,聽說2-B要轉來一個轉學生,不知是男是女教室裡的人全都再討論這件事,靠窗台有3男2女覺得無聊。

[痾………各位同學請安靜一下,今天有一位新女學生要來請各為好好照顧她]卡卡西說到"女學生"時全班男同學歡呼,除了佐助 寧次 鳴人。

[安靜!好了你進來吧]
「唰」門被打開了,飄移的櫻花香味傳片整個教室,飄逸的櫻色長髮祖母綠的眼瞳,另2-B的人傻眼。
[HELLO我叫春野櫻請各為多多指教喔]一笑,佐助腦海閃過一個熟悉的笑臉,是她嗎?

[你就先做再宇智波同學的旁邊吧!]卡卡西指了指佐助身旁的位置

 走了過去,[請多指教了喔,宇智波同學]櫻笑笑,佐助點了點頭。

一個上午過得很快,小櫻將佐助約到屋頂上。
[佐助還記的我嗎?]

 [當然記的囉!一個這麼可愛又帶點天真稚氣的女生我當然記的囉]佐助瞇起眼,打量前方的女子,嗯!身材不錯(喵:死佐你再看哪?[被打飛))臉蛋oK(喵:佐佐你再看哪?[打飛))

放學時間,佐助拿起書包,跟小櫻一起走出教是跟校門。

[佐助我家到了謝謝你今天送我回家]小櫻青青的在佐助臉上啄了一下,走進家裡。
隔天早上,佐助站在小櫻加的門口,準備接小櫻上學
[疑?佐助你來接我阿,這個請你吃]小櫻從袋子拿出一個星星形狀的糖果,遞給佐助。

 [番茄的味到,謝謝你喔小櫻]

佐助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吃小櫻做的水果糖尤其是番茄口味的,但今天的水果糖卻比之前所吃到的水果糖還要甜。


接下來的每一天佐助總會送小櫻上學ˋ下學,佐助的哥們兩完全被丟在一旁,誰叫沒辦法呢!佐助已經忘記他們兩個了。

這一天的中午,鳴人寧次將佐助帶到屋頂上。
[我說佐助阿!你是不是喜歡小櫻阿?]鳴人才剛說完,頭上立即被寧次打…..痾不是,是『打招呼』下去。

[是又怎樣,你們兩個別想打她主意喔]佐助一臉戒備的說。
 
 [不會啦(哪會)((我們可是有女朋友呢))]兩人有默契的附和著

放學,佐助照樣送小櫻家,[櫻,明天早上7點到我們小時候的溪水邊見]說完後佐助就往自家走去。

早上6點,小櫻在廚房東弄弄西弄弄,[好~搞定,佐助最愛吃的水果糖做好了]
小櫻一全都用好後,到溪水邊等佐助。

[小櫻你來拉,抱歉讓你久等了]佐助走到小櫻旁邊一臉抱歉的說

[沒關係啦,來拿去]小櫻將水果糖從包包拿出來,遞給佐助

打開後,裡面放了張小卡片,佐助拿起來攤開看了看信,薄唇勾起了一個完美的弧度,拿起水果糖吃了下去,走到小櫻前面,抬起櫻的下顎嘴對嘴親了下去,將嘴裡的水果糖分享給他的"小女友"吃
[這就是我的回復了,櫻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當然可以拉]小櫻墊起腳尖,吻上佐助的薄唇

 星星水果糖,甜甜烙應在他們兩的心中,星星閃閃發光的樣子點亮了黑暗的天空,水果糖的香味飄逸在空中,兩個加再一起就像是甜蜜的負擔。


上一篇:=目

下一篇:微風指定 祭櫻 畫本

sola hane 2008-08-04 23:13:10

嗨嗨!我是小天
謝謝貓大幫我寫的文>ˇ<

Princess 2008-07-19 20:57:08

so sweet的文~
好看~~

小 月 貓 〃 2008-07-14 09:51:38

哇~~

甜到一個不行~


我也要加油囉

因為我打甜文打的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