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2:35:18默心★、

宇少指定 佐櫻 落櫻



                            所有的生命都會有他的期限
                            櫻花他的生命則特別的短暫
                            在盛開的那剎那總是美麗的
                            但也因此他的生命是短站的
                                                       【落櫻】


「佐助這ˋ這個星期天你有空嗎?」黑色瞳眸,沒有感請只有冷淡來形容他的表情,看著前方比他矮一顆頭的櫻髮女孩

   「沒空」說完佐助便離開了櫻的視線

     
 「呵,我好傻,明知道佐助並不喜歡我,但你爲甚麼還要跟我交往?還對我那麼冷淡?爲甚麼?」櫻的淚水就這麼從他那好看的碧瞳流出,一直對著天空問話。


   2年前,小櫻將佐助約到頂樓,「佐ˋ佐助我ˋ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嗎?」小櫻臉上有著晚霞的暈紅,她喜歡他很久但一直沒有勇氣告白直到今天他終於說出他心裡的話
 
  「嗯!好」

 這句話小櫻聽了好開心好開心,但沒次小櫻約他佐助總說沒時間沒空,就連情侶最基本的牽手也沒牽過,要牽時佐助總會說幼稚長這麼大還不會自己走路嗎?


現在小櫻他覺得自己真像個傻瓜,回到了家走向自己房間的浴室,櫻將自己浸在水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洗好澡後,手機傳來了簡訊的聲音,打開是佐助傳來的

 櫻:
   明天下午三點櫻花樹下見,我有話要說

  櫻隱約感覺到佐助要跟他說的話,算了就讓他過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是嗎?

 要來的終究還是要來,跟佐助約定好的時間已經到了,櫻面無表情的走向他們約好的地方,不久佐助也從遠方來,不同的是身邊多了一個女孩子。

小櫻知道他,香燐是他們學校校長的乾女兒,而校長也對他十分寵愛他絕不允許有人欺負他。

 佐助看到了小櫻,表情從剛剛的笑容收檢成冷淡沒有感情也沒有溫度,而一旁的香燐只是冷眼旁觀心理取笑著小櫻。

「小櫻我們分手吧」佐助說完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

 「討厭!討厭明明說好不哭的,爲甚麼我的眼淚還一直流,停下來,快停下來!」小櫻無力的坐在草地上,然而眼淚就是不聽話的一直從碧瞳中流下,一滴兩滴的流。

隔天,櫻和佐助分手的事情在學校傳了開來,大家都議論紛紛但也不時有人從中諷刺小應有多麼不要臉自己去告白....等等的,而小櫻則是坐在位置上不講一句話望著窗外的被風吹散的櫻花。

這幾件事小櫻的死黨-山中井野跟日向雛田都看在眼裡,看著小櫻沒有笑容也沒有以前的活力,取代的只有安靜和絕望。

「小櫻你別再這樣了,好不好?你這樣我們很擔心耶」井野看著前方的好友-櫻
 

「恩,雛田井野我沒事了,不要在擔心了」小櫻笑了笑,但並不是以前活力的笑容而是苦笑


就在回家的路上櫻和佐助碰面,但香燐這次沒跟在他身邊,佐助面無表情的走了過去。

 〝宇智波最近過的好嗎?〞小櫻在他經過的瞬間說了這句話,便網自己家門走去。

佐助停下腳步,他剛剛叫我宇智波不是叫他的名而是叫姓,佐助突然感覺心裡有一種失落感,搖了搖頭也往自個的家走去。

1個月過去了,佐助漸漸感覺小櫻不在他身邊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現在的他只對在他耳邊碎碎唸的香燐不感興趣,只是在想之前他跟小櫻相處的情節以及在分手那天轉身看到小櫻哭的表情,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小櫻。

「香燐我們分手吧!」佐助起身,說了這句話便走了,也是一樣不理後面的香燐對他的吼叫,自顧的往櫻花樹下走去

 
他看的了小櫻,而小櫻也看的了他,但小櫻看到他後便轉身跑走,佐助當然也追了過去。

而再過馬路的同時,紅燈亮起,隨後只聽到『叭』和肉體的碰撞身以及眾人的尖叫,隨後刺耳的救護車聲音出現在來消失在人群中。

『嗶嗶嗶』,「這理事哪裡?」佐助睜開眼,起身看著四週,想起剛剛所發生的事,就在他要被撞到的同時他看見小櫻將他推倒,再來只聽到尖叫的聲音隨後意識便模糊了。

「喔!你醒來了阿,笨弟弟」

「鼬!小櫻呢?」佐助問著自己的哥哥,鼬臉色鐵青好想要說但又不能說

「她.......她再送來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這句話打在佐助的心上,睜大眼嘴里說著『不可能,不可能』。


出院後,佐助到櫻花樹下,但現在明明是櫻花盛開的期間唯有這顆櫻花樹沒開,這顆是小櫻當年再這裡種下的如今花以凋謝人亦不再人世。

佐助只希望她有機會對小櫻他說『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微風 2009-05-30 15:19:34

= =....
佐助怎麼可以這樣說分就分說合就合的&quot
結果小櫻最後還死了,他好可憐耶ˊ口ˋ
那些學生也真討厭,自己是沒告白過就再說別人不要臉,
到底是誰不要臉=A=
囧...為什麼我又再罵人了&quot

大大你好ˇ微是來回訪的哦!
謝謝你的來訪:)
端午節快樂ˇ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關係=D微大就盡量罵吧!
2009-07-12 21:53:49
沂潾﹏ 2009-01-28 12:03:54

你好  我從蜻蜓那裡跑過來的 XD

看了這篇文  佐助真的好呆呆呆呀(怒
最後櫻也‥‥,怎麼為了那傢伙丟了性命!!
(被佐迷歐)

唉呀我真的不太喜歡香燐這腳色呢‥
漫畫裡也是,就只有個逃跑和被咬的能力嘛ˋˊ

版主回應
這點要去問岸本了喔=D 2009-07-12 21:52:59
::: 啊宇少欸〃   2008-11-15 00:48:10

我看到了!
啊佐竟然沒有好好把握櫻
鼬,還講了一句笨弟弟
感覺他很疼阿佐阿><

版主回應
宇少=D

這篇看起來有點怪 齁=D抱歉拉ˇ
2009-07-12 21: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