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0:14:09默心★、

佐櫻  相遇在那年盛夏

 

×阿佐領便當有
×回憶錄有
×貓貓托文有(巴)
×阿…文章脫軌有(遭巴)
 呐,今天也是悶熱的下午,不知道你在那邊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感冒?有沒有受傷?

「恩?這是什麼?」將盒子拿了出來,上面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沾滿了許多灰塵,輕輕一吹灰塵便四處飄散,可見這個盒子放再這裡很久了。

 輕輕將盒子打開,裡面擺放著許多照片以及一個戒指,女子將戒指拿了出來放在地上,將裡頭照片取出。

「呵呵,原來照片在這裡阿!難怪找這麼久都沒找到…」女子將打掃工作放在一邊拿著盒子走向床鋪坐下,「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們也是在這個時候在一起的吧!佐助…

×
5年前,木業高中的2-A班也是跟平常一樣傳出吵鬧的聲音,這一切的一切都很平凡。

「宇智波佐助,把我的麵包還來!要吃自己不會買阿!」擁有一頭櫻色長髮的女孩子正在教室裡追著前面那位拿著她麵包的男子。死宇智波那個麵包是最後一個耶!

「哈哈,你拿的到在說拉!暴˙力˙女」一樣的吵鬧聲;追逐戰;搶麵包,都是這所教室每天會上演的戲碼,完全不理會早自修是要安安靜靜的自修,而且吵來吵去的還不是學生正是班長-宇智波佐助、副班長-春野櫻。

「宇智波!你這個豬頭男把我的麵包還我!還有,你剛剛說我是什麼!」

櫻,如果可以每天像這樣跟你搶麵包、鬥嘴就好了

×
「我說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這樣吵來吵去的阿?」卡卡西看著前方這兩位特優生,雖然明明已經是快要畢業的學長、學姊可是他們的行為舉止卻向剛進小1的小學生。
「卡卡西老師,是他,宇智波佐助先搶我的麵包耶!」櫻瞪了瞪站在他旁邊的佐助,真是的!我怎麼會有這種青梅竹馬呀!以前那個可愛的小佐助到底跑哪去了?現在想起來小時候的佐助可是一個什麼都會禮讓別人的人!現在卻是這樣的人!

「吵死了,你這個暴力女,我還不是被你打成這樣,小心你變成女性公敵喔!」佐助正拿著冰塊冰敷他剛剛被櫻打傷的地方。

「宇智波!!你再講我就把你打成你爸爸你媽媽認不出你來!」櫻他們更本沒有管這裡是不是教師辦公室就已經吵了起來,卡卡西無奈的看著這從高1一開學就上演的戲碼。

還剩下2天,櫻你也該發現了吧?
×


「欸,櫻,你畢業後有什麼打算嗎?」佐助兩手放在後腦杓,邊走邊問旁邊比他矮一顆頭的櫻。

「我?當然是繼續唸大學阿!阿…還有千萬不要再跟你讀到同一所學校就行了!」櫻完全沒注意到佐助剛剛看他的眼神,裡面包含著疼愛和感傷。


「就算我們想也不可能了…櫻」佐助小小聲的說。

「咦?佐助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有!暴力女問這麼多幹嗎?我才希望不要跟你同校呢!」才剛說完,小櫻就立刻將書包K了過來,要不是閃的快不然早就送醫院了,兩個人就這麼在夕陽下吵鬧的跑回家。

×
「呐,我說佐助阿!你到底跟小櫻說了沒?」鳴人邊吃著麵包邊問著正在吃飯的佐助。

 佐助搖了搖頭,繼續低頭吃飯,沒錯!他,宇智波佐助再畢業後全家就要搬家,搬到美國在哪裡長期定居。

「可是佐助!只剩一天了耶!你就要這樣什麼也不說?就一個人去美國了嗎?」鳴人將麵包丟在桌上,看著佐助。

「佐助…你要去美國是真的嗎?」佐助聽到這熟悉的聲音立刻回頭,看見櫻正錯愕的站在門口,但下一秒櫻就立刻跑出教室,佐助立刻放下碗筷追了上去。

「櫻!對不起!這件是我本來要告訴你的!可是…我就是開不了口阿!」佐助終於在操場的正中央抓到了櫻。
「爲什麼?你要這樣!宇智波佐助我討厭你!」櫻講完,眼淚慢慢的從碧瞳中流出。
「對不起…」佐助自從抓到櫻以後都一直重複這句話,對不起、對不起的一直說。

-呐,櫻不要哭了好不好?
-宇智波我最討厭你了!什麼事都不說!最後都要我幫你處理善後!你有沒有想過我!
-櫻,我喜歡你,所以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答應你,只要我把美國哪裡的事情辦好一定!馬上回來!好不好?
-這是你說的喔!不可以反悔!

×

「恩?阿!我怎麼會睡著了阿!」櫻邊說邊將放在床頭櫃的手機拿下,打開!!不會吧!!已經1點半了,我整整睡了2個多小時!再看看未接來電!50多通未接來電…還是同一個人打的。
     
趕緊將地板上的書、衣服放一放,其他東西弄一弄,從地上拿起一件休閒服、牛仔褲隨便套上,拿著包包就趕快出門了。

×
機場大廳內,坐著一個令女人都會不經意的將是現停留在身上的男人,他,正式宇智波佐助。

「真是的,櫻這傢伙八成是又睡著了。」佐助好笑的說著,邊按下通話鍵將手機輕輕放在耳邊。

(佐助對不起,我又睡過頭了!)
(沒關係,你慢慢來就好了。)

佐助笑著,呐,櫻,今天也是一樣是個好天氣呢!


FIN*

最近阿喵托文越來越嚴重了!真的好想一頭哉死喔!

 啊!不過這篇好像完完全全脫離軌道了耶!

涴不要生氣黑'(汗)
阿利利!!!J我要從打你的指定文!只能說先前那個…

 太爛了!!!
所以我會從打一篇給尼的喔ˇ


 

☆〃萍~♀ 2009-07-25 15:24:31

貓貓我來啦

我也再拖文.........

一起加油吧

2009-07-19 11:42:35

哎呀哎呀,我的沙發──[明明就遲了很多]
很好啊這篇,我當然不會生氣呀
有文看就好了
脫離軌道也比某人[我]萬年拖文好 =v=
加油哦

SONA 2009-07-13 18:13:35

大大加油阿!!
我支持你~
祭櫻那篇什麼時候會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