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48:54小柔

倒數60天

我的小要求你總是做不到
我的小小期望總是會落空

倒數著每一天的過去
多一天過去
和你分開的時間就越近

說真的
勸告各位不要愛上大忙人>真的真的
不然會愛的很辛苦
(不過愛都愛上了能怎麼樣,都是最後一個了)

我們的時間
總是會被別人剝取
我們的時間
總是都不夠

希望多
卻感覺越來越少
想哭泣的我總是得忍

六十天(兩個月
雖短的時間
卻要把握

但是有一個多月可能是很少賠我的時段
以前就不多
現在卻如此的有點越來越少

桃桃問我成恩有變嗎?
我回應該好像沒有一直以來都一樣
寶貝真的有變過嗎?
最近都不會跟我說他在那邊?

還是以前就不曾說過?
也或許吧


我家寶貝是一個:
會保護我的人,關心我,有責任,有擔當,起口角不會大聲跟我說話,愛我的人
但卻不怎體貼,讓人不放心,不常打電話給我(簡訊),不會跟我說他的行蹤,
不太會跟我說心事,怎天很忙很累煩惱很多的人

我自己是一個:
(這應該是由我家寶貝說的吧)= =



寶貝真的很辛苦也很累
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啦
降我真的會很心疼
雖然每天嘴上掛的都是你沒陪我著四個字
但我要說我愛你 哈

上一篇:我愛ˋ你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