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35:47小柔

我愛ˋ你

第八節
體育課 *


每次都這麼湊巧
我走回來你走過去

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再找我可是我沒看到
你說你在公車那邊

叫你在走回來還真懶
到最後還不是走回來了
哈哈 ^^


還有6分鐘下課
(等待)

在那同時寶貝
突然拿走人家的書包
(驚訝訝異?)

是體貼嗎?
寶貝開始對我有體貼的行動出來了嗎?
或許吧!!


今天更開心的是
今天我們兩個很早就在做校車的地方

寶貝有大聲的說(林育柔我愛你) 哈哈
我都想躲起來了 >\< (超不好意思的)

寶貝讓我有那種信任對方的感覺有回來
超開心的說 ^^


愛愛愛愛愛你ˇ
愛不釋手\




(寶貝說有打報台哪裡有只會騙我然後再來哄哄我) = =
跟寶貝說好了他只要一次說要打給我結果沒打集滿十次
(珍珠奶茶斥候你) 兩次了喔~~~

pic:ㄋㄧㄠˇ 尼 >\<

上一篇:一對戀人* 愛ˋ

下一篇:倒數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