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8:46:10小柔

今天

今天來上課的人好少

午休
高仲謙和潘冠諭
倆個人很白痴的拿粉筆來吃?

高仲謙說:你有沒有看草地狀元這節目
裡面的主持人說粉筆很好吃

結果高仲謙就跟潘冠玉說 他吃你就要吃
兩個白痴的傢伙就拿起白色粉筆吃

我問他們味道如何
兩個人就說苦苦的 哈哈哈

高仲謙就說
可是他看到電視上的人吃的好像很好吃的一樣

結果他就說我們換吃紅色的
說不定是甜的 ~"~

兩個白痴真的又吃了一次粉筆
真的是要讓我和全班笑死了 哈哈

上了四節中餐課
下午第一節自習
第二節去打球

本來不想動的
結果打給寶貝
你說你在忙想想就算了

小D就問我說要步要打球
我就說好阿

就打了一節課的籃球
累死我的 好熱唷
我發現我投球的技術變差了= =

可是想念寶貝的心從來沒停過
可是你一直很忙


放了學
打電話給寶貝
我跟他說我放學坐在車上了
他很冷淡的回我(是喔)
然後就沒聲音再來就掛斷了
是怎樣(想到就很氣)

下車走回家的路上也打給寶貝
跟他說我到家了
問他還忙嗎他說暫時不忙
在這暫時不忙的時間卻不會打給我

是怎樣
我都很把握可以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
很把握跟你講電話的時間
你確有時間卻不把握

小D今天問我很多問題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過還是有點煩腦!!




沒時間陪我真的讓我很想哭
感覺就是寂寞又寂寞
沒人要的人

你說要打報台也沒有
要打電話也沒有
今天都是我在打給你的
傳簡訊給你也不會回
你是怎樣
讓我感覺你不是乎我的存在

這樣我乾卻去找別人就算啦
幹麻要忍受你降的對待(亨真的很讓人生氣耶)


本來每次心情都很好的
可是到最後心情都會很差很差
差到想殺人
心情差到會掉下眼淚


吳小恩
你這個王八蛋
給我小小心一點(ㄌㄩㄝ)

我告訴你
(珍珠奶茶)
已經離你越來越近了辣亨
到時你一定要給老X喝下去 ˋˊ

上一篇:倒數60天

下一篇: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