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33:08pink

奇怪的感覺

我感覺的到一些事
沒錯...是預感
其實會覺得現在的過程是一種白費
而且我也很有種的直接說你讓我覺得講再多都是白費


我真的覺得我看穿你的想法
所以不懂你在猶豫什麼..抉擇不出來什麼
你根本已經認定...也已經認命
即使全世界都選淡江...只要有一個路人出來選北大
你就會選北大了


我覺得自己最近很像是在鬧
其實更像是在故意挑戰你的極限你的耐心
從之前只會質疑你在打電動
吵到你說你會掛在線上..讓我可以裝離線監視你..證明你沒有在打電動
到現在是什麼事情..每一句話都會質疑
你的每一句話都很可能在騙我...沒錯..我很難相信你
所以你覺得很奇怪的說為何每次說真心話我都不相信


這幾天為了報告的事...讓我很生氣..可是你不覺得我是真的生氣
星期四你故意說前一天才要幫我做..因為我每次也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寄給你
所以我說星期五要早上六點把你叫醒做報告
星期五當然是沒有這麼做...畢竟六點真的太早...我也起不來
結果星期五你就在打電動..還說我六點沒打..害他原本很期待
鬧到最後答應六日要做
於是星期六我就信任你會自動自發的做..想說讓你睡到自然醒
很好...晚上你說你在逛夜市..中午就跑出去玩了
你說我早上六點又沒打..他又很期待...於是想說我沒打代表可以玩樂
還說我太天真了...我不是什麼都不相信你嗎..怎麼這件事又相信你了


你回家後上線..我以為你是開始做報告了
結果到了一點多我上線有事要告訴你....還是覺得不對勁的先問你是不是在做報告
你說沒有...讓我立刻火大...就說那你專心聊天吧..我走了
求也是沒有用
我罵說我在做正事的時候你在開心聊天...我在做正事的時候你在逛夜市
星期日早上叫你...你竟然都沒聽到...老娘好心九點多才打
晚上你打來說報告的事情...我就嗆你應該是假借提報告..其實目的是要問我事情
我說你一直騙我我幹嘛跟你講..那你求我阿
可是你求了又被我嗆...你就說你都已經完全按照我的意思了
講了一個多小時...你說你要去洗澡..洗完澡要做報告
後來一點多我上線...有重要事情要講
講一講才發現你根本還沒去洗澡...都在聊天...更沒有在做報告
整個更火大...我就說隨便你..你繼續聊吧...我要走了
你一直說你錯了....還想裝壓力大..因為選校的事情
我就說你壓力大就要騙我嗎...難道你有因為壓力大就騙其他朋友嗎
你說你有騙你朋友要去找他玩..結果沒有要去了
我說你是想氣死我嗎
你又說你錯了

今天早上打第一通就接起來了...(被威脅沒聽到就死定了~很有效)
中午打給我...一直被我質疑是不是真的有起來做報告
裝可憐說自己到1點多都還沒吃飯..都在做報告
我說1點多還好阿..別以為我會同情你...而且你敢說你在線上沒聊天
你說你只有跟陳威任聊幾句...真的都在做報告
後來下午去雲科圖書館找大英百科全書
晚上八點多打給我...又裝可憐說自己下午的辛苦過程
而且到現在還沒吃飯....還是被嗆其實是因為下雨吧
博取同情是想讓我同意大英百科全書的那部份可以不要翻譯..因為資料已經很足夠了
(報告是要找英文資料..再翻譯成中文....目前中文已經有10幾頁..英文已經有20幾頁)
我當然是逼迫他翻...他當然是嗆我叫我自己翻
吵了很久我就都不講話...然後他就說好~~~我翻我翻


一直要質疑別人很累
連剛剛他問我有沒有感覺出報告做的很用心
我說有阿
他說你該不會只是在安慰我吧
我說我是有在懷疑你是不是在騙我你有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