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39:27

大胖子




陳小君
你這個大胖子
快快快.........快減肥呀

每天只會睡跟吃
都要比大胖子還胖了
不要辣
我要開始節制了
非用餐時間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吃
還有下班就別再吃宵夜辣




慘耶
我上個月電話費還是沒繳
這個月的帳單又快來了
我的天
錢還真是永遠不夠花呀







哎呀
半年了,還真快
我也後悔半年了
我的200多篇文章還有一堆照片
一刪掉還真是什麼也要不回來


你給的兩年.........謝謝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我自己會分辨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自己會分辨
什麼是真的關心 什麼是假的關心
我自己會分辨




我討厭虛偽的人
恨斃了



上一篇:這.......那.............

下一篇:喜歡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