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26:17

喜歡誰?






我說過
我喜歡你啊啊啊................



那個
你醉的好恐怖
說話的感覺
就真的好醉好醉的fu










領薪水了
但也沒有高興的感覺
可能很快就噴光了芭
上個月的薪水還只是勉強撐完一個月咧
這次我給了爸4000
哎呀......可惡的是..........
我還被扣了300
因為我三次忘記打卡
很白痴芭我>   <




今天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熱愛綠色的妹妹
哈,很少人喜歡綠色耶
綠色明明就很好看
可是那妹妹是因為支持台啤隊才喜歡綠色
我們從綠色聊到了籃球
不過我們是敵隊
因為我愛的是達欣呀
一直覺得很遺憾沒去看SBL冠軍賽

這次瓊斯盃我很想去看呀
聊到這個我們就嘰哩哌啦講不停辣






ya ya
又可以捐血了
快,找一天再去芭:)






明天衝台北






上一篇:大胖子

下一篇:思念是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