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40:05

這.......那.............





難得的排休
不知道去哪好
所以就往上面跑
呵,又是去西門

下午竟然下大雨耶
感覺真差

晚上又去饒河夜市
吼.....
肚子明明很餓
看到好多東西都超想吃的
可是卻沒食慾
可能吃了又會想吐之類的

總之我的腳好酸噢






今天要去台北前遇到他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你耶
只覺得到底是誰一直叫我過去過去
因為我沒戴眼鏡,整個就是看不清楚
你說你又被調回去原本的地方辣
呵呵呵
很開心遇到你耶
只是你那樣勾著我到處走很怪耶
而且我快被你勒死了你都不知道
很抱歉
說好回來去找你的
但我沒有去









你,是真的搞錯了
難怪會一直說那些話
你有事沒事不要亂以為好嗎?

很重要很重要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就是很重要

傷心? 傷心有用嗎?
只是多餘的芭

你想,我真的不應該再理你了芭?!
真的.......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不要理你


你很認真,你每次都很認真?
有嗎有嗎?
可是我都不知道呀
你又不是對我認真
何必跟我說你每次都是認真的

你說,你說的話要聽?
我真的該聽 我真的要聽嗎??
聽了之後不會有極大的失落感嗎?

我就是這樣子
並沒有為什麼
明知道你放不開我,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子對你??
sorry
沒有明知道,我根本就不知道
而且你又是在開玩笑了嗎?
還有我到底怎樣對你了?
再怎樣對你
也比不上你的狠芭

那天看怎樣
等你”確定”了再跟我說芭
我要的是”確定”
而不是你每次都只是隨便問問的


打了那麼多
我想你懂的








上一篇:你,好就好

下一篇:大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