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3:20:42♥--[ 耗呆 +°︽*

♥*--[ 整個狂聊辣 ]°♪,,










          拉拉 *


          英文課 ˇ


          噢 ,, 我的最爱


          拉 * 不肆因為上課 +*


          肆 :;* 我可以大聊特聊辣


          拉拉 ‵


          跑去喬那 ˊˊ 聊天啊


          信阿沒來 ˇ 位子我的楽 *


          整整兩節 ˊ 全班


          玩的玩 ˇˇ 聊的聊 +(-*








          許盟屁屁 n 阿砲 n 老頭


          整個壹直玩 *


          壹直丟紙團 ˇˇˇ


          老頭那個死髒鬼辣 ˊ


          居然要拿襪子丟 髒死楽 *


          壹堆人壹直陷害‵‵許盟


          上課丟紙屑 吃東西 講話 罵髒話 *


          拉拉拉 ‵‵‵ 真肆不乖 ˋˋ


          升為副班長 還帶頭做乱 ***


          哈哈哈 ‵‵ 笑翻 ˊˊ


          老師說我悶很興奮 ˇ


          壹直以來 ;; 我悶兜肆降阿 -ˇ-













          而且 ` 蜜蜂变的超多話的辣 *


          ( 噢 ˇ 他多楽一個綽号 _ 小蜜 )


          好可爱的名字噢 **


          生老說 , 小蜜的意思肆 *** 情婦


          整個把蜜蜂气翻 ‵‵‵


          哈哈哈 ** 笑死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