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27:26ˇ橘子*

(★)`_ 都是雨天惹的禍*



 
 
 

都是雨天嘎,
害我不能出去玩
機車死了欸,
不過;
幸好昨天,
有跟寶貝出去
囍*很開心
雖然,
剛開始;心情
不怎麼好的說,
但後來ˇ
跟他很幸福阿
哈哈XD,
去寶貝他家,
還真不錯,
他阿嬸也在,
= =
他家的人ˇ
我都快看完了
@ˇ@呵呵
反正,
我悶很相愛阿
哈哈XD,
害我還哭哭,
而且還發生插曲
也就是ˇ
我眼睛過敏;
整個腫的
不像話的說,
寶貝嚇到了
哈哈XD
不過,好很多了

 
 
 
今天下整天了
要這樣維持
到22號,
是好還是壞勒?
好是天氣涼;
不好是,
我要怎麼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