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8:47:33ˇ橘子*

(★)`_ 回憶弄丟了找不回*



 
 


     如果,畢業了;
     還有什麼呢?
     我ˇ想要留住一切
     不想失去一切;
     
     我想出去阿,
     但ˇ沒有辦法,
     我孤單了;
     兩天的孤單,
     還真夠我受。
     
     昨晚,看了以前,
     所寫的日記,
     呵呵ˇ
     原來讓我第一個
     體驗失戀的人,
     是他,不敢相信。

     讓我魂不守舍的,
     居然是他,
     讓我的心*
     搖擺不定的是他

     哈哈 XD,
     多麼不可思議阿,
     我的過去;
     讓我好不可思議
     還有還有,
     我全都想起來了
     每看一篇;
     當天的回憶阿,
     全都浮現在腦海
     會讓我一直笑
     抽屜有數十本的日記
     有一半ˇ
     是我的跟茜的。



     我懷念的,
     是快樂的過去,
     而不是;
     悲痛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