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00:39:24毛‧鵝‧麥三人組

【N‧忌F】第七話

 
※貼心提醒,此為自創角色與故事、加上TM世界觀的二創文,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星期日,凌晨1:00。
 
 
 
「這裡是…?」
自己似乎在剛才的戰鬥中昏了過去…。
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外公家大廳的沙發上,我坐了起來…。
 
「痛痛、痛…。」
坐起來的瞬間感到疼痛,發現腹部包著繃帶。
 
轉頭看到Saber坐在另一個沙發上,將雙手放在胸前,為自己療傷,
看來Saber在剛才的戰鬥中受傷了…。
 
 
「小日!妳沒事吧…妳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有,聽力好像恢復了…但頭還是有點痛…。」
 
 
我用雙手摀著臉,邊回想著幾個小時前的戰鬥…。
 
 
 
 
 
時間回到星期六晚上…。
 
 
 
我將雙臂呈現交叉的防禦動作,擋下了Berserker主人的突刺攻擊…。
 
「——!?」
 
 
她應該是驚訝地說了『什麼!?』吧。
在防禦的瞬間,我清楚看到了她的武器,是金屬材質的鑽子。
 
我用力把雙臂往前推,將鑽子彈開,往後跳了一大步。
雙手合十,用左手碰觸了右手手臂,右手的外套袖子前端瞬間破掉,
右手臂出現了一道光芒,接著出現了一把刀刃…。
 
那是在下午時,打掃外公家大廳時打造的『新防具及武器』。
在打掃擺在大廳的盔甲裝飾品時,發現盔甲的『手甲』可以當作『護甲』;
同時也可以將『護甲』鍊成『袖劍』這種武器使用。
當然原本的手甲實在是太大了,有稍微重新鍊成符合自己手臂的Size。
 
 
「——!」
看招!
 
聽不到自己喊出的聲音。
我開始展開攻擊,揮動右手臂帶動『袖劍』去砍擊鑽子。
 
 
———!——
 
 
袖劍與鑽子互擊時,發出銳利的金屬敲擊聲…
但我還是什麼都聽不到。
 
 
『咔!』
 
那個鑽子好像是用硬度很高的金屬做成的,每一次的互擊都會造成袖劍的磨損。
果然才沒打幾下,袖劍無法抵擋鑽子的硬度斷掉了。
 
我往左邊跳了一大步,閃避的同時,右腹部被鑽子給劃到。
正打算也將左手的護甲鍊成袖劍時…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我失去了平衡,
眼前一片黑,等我恢復意識時,人就已經在沙發上了。
 
 
 
 
 
「Saber,妳可以講一下,我昏過去後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有…Saber妳的傷沒問題嗎?」
「這點傷沒問題的…我就來說明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小日露出擔心的表情詢問著Saber,Saber則繼續用雙手壓住胸前的傷口。
 
 
 
Saber首先說明了Berserker的主人叫做『古蓮』,Saber表示記住敵人的名字是種禮貌。
 
 
回到與Berserker戰鬥的時間點…。
 
 
「Avalon…嗚!」
Saber原本打算使出Avalon,用劍鞘防禦巨大斧劍的強勢攻勢。
但召喚不出劍鞘,也無法解除『風王結界』讓劍回復成『誓約勝利之劍』。
只能繼續用『風王鐵槌』的旋風抵擋斧劍的攻勢。
 
 
這種狀況絕對是『魔力供應者』出了狀況…。
 
 
用餘光看著主人方的對戰…。
發現小日已經失去意識趴在地上。
而古蓮準備要將手中的鑽子刺入小日的背部。
 
 
「小日…嗚哇!」
Saber因為分心,被Berserker用左手抓住了身體。
Berserker將Saber拋到空中,接著用巨大斧劍砍向Saber。
 
 
在半空中的Saber從左肩倒右腹部遭巨大斧劍砍擊,胸前盔甲瞬間碎裂噴散。
因斧劍砍擊的力量,Saber整個人往後噴飛,將路邊的水泥電線桿整個撞斷。
Saber倒臥在水泥電線桿的殘骸中,胸口不斷滲血出來。
 
 
『我向您保證,我絕對會保護好小日的。』
Saber腦中閃了對小日的母親承諾的話語。
 
 
不管全身的疼痛感、不管胸口還流著血,Saber將劍立在地上,雙手抓著劍柄,用劍撐起了自己的身體。
鉛灰色的巨人用雙手緊握巨大斧劍,打算繼續追擊下去…。
 
 
 
 
 
『Kalad…bolg II!』
 
此時,天上出現了一道紅光。
 
 
 
——咻—!——
 
 
「■■■■■■——!!!」
紅光射穿了Berserker的雙臂,巨大斧劍『咚!』的一聲掉到了地上。
緊接著出現第二道紅光,這次是往古蓮手中的鑽子射了過去。
 
「哇!」
紅光碰觸到鑽子時,現出了原型…。鑽子被『螺旋箭矢』射到,彈飛了出去。
 
 
 
突然間,有一名白髮紅衣男子從一旁的樹林現身,男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到Berserker的身後,
握緊手中的兩把劍,朝Berserker的背部砍了兩刀。
 
 
「■■■■——!!!」
「Berserker!」
古蓮握著因為受到鑽子彈飛時的震動而麻痺的右手,朝著Berserker的方向大喊。
 
 
「妳先擔心自己吧。」
「嗚…!」
白髮男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繞到了古蓮的身後,用其中一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
 
 
「你是…Archer!?」
「妳還在發什麼呆?」
Saber用右手押著傷口,驚訝地喊著。
白髮男子用冷淡的口氣說著,邊用眼神示意著要她離開。
 
 
Saber跑到小日身旁,將趴在地上的小日扛了起來,迅速離開了現場…。
 
 
 
時間回到了現在。
 
 
 
「哇,使用弓又使用雙劍的英靈,好帥…!」
小日露出閃閃發光的眼神,腦中想像著武器的樣子…。
 
「咳、咳…小日。」
「對不起。」
「在我的記憶中他是個難以捉摸的男人,喜歡單獨行動,有時會搞不清楚他究竟是同伴還是敵人。」
「聽起來比起Archer他更像Assassin,感覺好帥氣…!」
「小日。」
「啊…對不起。」
「使用雙手劍的英靈也是很帥氣的!妳不覺得崇高的騎士道,比起暗殺行為更光明磊落嗎?」
「當然!劍士當然非常帥氣、騎士道非常高尚!」
 
 
原來Saber是在不滿我覺得她口中的Archer很帥氣嗎?
不對,糟糕,現在不是在爭這個的時候。
 
 
「那之後Archer有打倒他們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
 
但能確定的就是Berserker跟他的主人古蓮沒有繼續追擊我們。
 
 
 
「對了,謝謝妳幫我包紮傷口。」
「太見外了,幸好小日所受的傷並不嚴重。」
還好有從家裡帶藥跟繃帶過來,但比起我的傷,Saber所受的傷似乎更嚴重。
 
「Saber,妳的傷口還好嗎…?」
「不需要擔心我,我只要有足夠的魔力就可以恢復了。所以,只要小日妳好好休息回復體力,我的傷口就會恢復得愈快。」
 
小日看著Saber露出有點不太舒服的表情,乖乖聽Saber的話,繼續躺回沙發睡覺。
 
 
 
小日因為太累睡得很沉,一直睡到中午十二點多才醒來。
醒來後小日簡單的梳洗了一下,接著從土黃色的背包中拿出了一些食物。
 
雖然昨天在超市購買的食物整個報銷了,幸好有從家中帶一些飲料、餅乾跟泡麵來。
其實這樣的食物量對自己來說是綽綽有餘,但就是怕Saber吃不飽才去超市採買的…。
 
「小日,妳真是沒禮貌,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大胃王了。」
Saber吃完第四碗泡麵後,邊喝著運動飲料,邊配著芝麻餅乾如此說著…。
嗯,Saber完全沒有察覺自己的食量比一般人還多呢。
 
 
 
———嗡……。———
 
又開始了,不過是很微弱的耳鳴聲。
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向少了手臂部位的盔甲裝飾品。
拿起了盔甲裝飾品附屬的單手劍,走到了門口…。
 
 
 
「等等,小日,不要貿然行動。」
「沒問題的,Saber,我能感覺到不是很強的對手,妳待在這裡等我回來。」
不聽Saber的勸阻,我獨自到了屋外,右手拿著劍,尋找那個對手…。
 
 
雖然小小抱怨Saber的食量,但如果真的照她之前所說的,食物能轉換成魔力的話,
多吃一些應該能讓傷口回復速度變快吧。
我邊走邊想著,不懂自己昨天怎麼會突然失去聽力,以及在戰鬥中昏過去,還害saber受了這麼重的傷。
愈想愈不甘心,愈想愈對自己感到生氣。
 
 
 
走到外公家旁邊的森林深處,我看到三具龍牙兵…是Caster派來的嗎?龍牙兵似乎察覺到我的存在。
我握緊手中的單手劍,往龍牙兵的方向衝了過去。
 
 
先不管另外兩具龍牙兵,我舉高了手中的單手劍,砍向了離自己位置最近的龍牙兵,雖然龍牙兵有用手中的武器擋著,但還是被單手劍砍成了兩半。
接著丟下單手劍,轉向另外兩具龍牙兵的位置,雙手合十、往地下一拍,兩個尖刺的石柱從地下冒出,瞬間貫穿了兩具龍牙兵的身體。
 
 
 
『在Caster及Berserker的主人眼中,我就像這些龍牙兵一樣弱吧。』
 
小日咬著下唇,雖然迅速解決掉了龍牙兵,但小日心中一點也沒有感到喜悅,
反而再次認知了自己有多弱小。
 
 
『龍牙兵在這裡…就代表我跟Saber的所在位置被Caster知道了吧。』
 
 
壓抑不住內心不悅的感受,小日撿起了掉在地上的單手劍,接著將單手劍舉高,指向天空大喊著…。
 
 
「Caster妳有看到對吧!有膽的話今晚就在這裡決勝負!」
 
當然這個魯莽的舉動被Saber知道後,小日被臭罵了一頓。
雖然明白小日心急,想趕快讓昏迷的人們醒來的心情,但是昨晚與Berserker組戰鬥的傷還沒有恢復,
無法以最佳狀態去戰鬥,加上Caster會各種魔法,很難應付…。
 
Saber無奈地嘆了一大口氣後,恢復平靜的心情,與小日開啟了作戰會議…
心想事情都變這樣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於某個黑暗的房間中…。
 
「半吊子,妳不用這麼熱情邀約我,我早就預訂好今晚會去接Saber過來了,呵呵…。」
戴著斗篷帽的Caster,看著水晶球所映照出的影像,笑了出來。
 
 
 
 
 
 
 
                                                                                            2021.11.19 BY 毛
小麥 2021-11-19 11:15:41

真的還是想再說一遍
Caster在噬忌F這麼派,未來的他就會獲得各種現世報(壞XD
不過他也是很容易進入狀況的那人就是了

版主回應
各種現世報XDDDDDD

就事辦事的CasterXDDD
2021-11-19 13: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