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朋友…阿。








 「恩?媽媽你等下要出門?」

 這裡是奈古家
 奈古日難得的決定悠閒在家,經過了父母房間時看到綾鷹正輕哼著小曲、整理著頭髮,小提包就放在旁邊,走了進來問後一聲

 「是阿小日,媽媽最近跟木佐太太學做義式料理呢,等等要去木佐太太家學義式點心。」
 「嘿--義式料理阿,難怪媽媽最近都在做焗烤還是義大利麵的…。」
 「恩,我很高興喔,因為那一次家長會的關係能認識到你朋友的家人真是太好了。」

 欸?喔…。

 這時候奈古日心理想著『哪裡好了阿?』

 那一次家長會正常的根本只有瀨遙月的爸爸還有凡卡神父,好拉我們把個性根本就是反應在女兒身上的玲葉媽媽也算在正常裡但其他的根本很有事阿,不管是標榜著神夜的監護人兼愛人的MR.RED(Archer),還是根本就是本人出現了的織

 最奇怪的果然還是月華的土偶

 自以為是舉牌小人,但舉牌小人至少還有顏色阿你根本就是土黃色的,然後為了避免自己跟人家不一樣硬要喝水,但你再怎麼影藏也沒有用阿大家都知道你是土偶,你是土黃色的土偶阿!

 光想到這裡,奈古日不禁嘆了口氣「那等等出門要小心喔,還是我陪媽媽去?」

 「不用拉,難得想要在家就好好待在家裡呀,你放心,等等會有人來接媽媽。」
 「恩?誰阿?難道還有別人也想學料理?」
 「恩,像我是想要充實自己的廚藝,不過MR.RED是為了他的愛人呢…」

 喔--對喔
 有聽神夜提過Archer去學料理這件事,原來如此,他是去找玲葉的媽媽阿

 「還有巴絲路狄歐格藍莉芙德‧薩卡莉絲特‧馮貝多‧特--」
 「那是誰阿阿阿阿阿?!!名字這麼長我們認識嗎?!那是從哪個國家來的到底是誰阿?!!」
 「是土偶先生喔,我們不能因為他是土黃色的就一直土偶土偶的叫他也不太好阿,所以我就問他怎麼稱呼,他思考了一下之後…」

 就舉起了牌子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巴絲路狄歐格藍莉芙德‧薩卡莉絲特‧馮貝多‧特克拉斯,名字不是很好記你還是土偶稱呼就好。(笑)』

 「媽媽阿對記東西不是這麼擅長但是記朋友的名字是很基本的事情,叫錯了可是很失禮的,雖然他說那名字是他自己剛想的但他要是喜歡我們就要記得。」
 「還括弧笑哩!媽媽,女兒在這裡拜託你了你可不可以交一點正常的朋友括弧無奈。」

 從他舉牌就知道了那土偶根本只是鬧著玩的
 因為他就只是個土偶而以,他就只是淺野月華叫出來的僕人而已,被問到名字什麼的應該很困擾吧所以就隨便掰了一個很長的最後要人家繼續叫他土偶,但還是有會把這名字認真對待的人阿土偶先生喔!

 「總而言之他是想學點不一樣的料理給月華吃吧,希望月華可以跨國際。」
 
 奈古日已經無言的用著無奈的表情回應「還真是體貼的土偶先生阿,我是說巴絲路…呃…不重要拉,那所以等下會來接你的是?」

 「看這時間他應該也要到了,是土偶先生,他說他有馬車駕照,媽媽這還是第一次要坐馬車呢真期待呢。」
 「……馬車駕照?欸?!!!不、不會吧?!」

 不好的想像將腦子填滿
 才這麼想時,聽到了門外隱約發出了的叩嘍叩樓聲音,還隱隱約約聽到了馬的叫聲
 奈古日,終於遇到了比金閃閃一直死殘爛打就是要逼Saber愛他這件事還要趕到更無奈的了…。

 媽媽笑著起身「好了,那媽媽來去--」

 「呃…媽媽,我先去看看他來了沒有,來了我在跟你說。」
 「好阿,小日你也真是的,想在家好好休息還要煩心媽媽的事情。」
 「哈、哈哈哈--我馬上回來!」

 
 露出了尷尬笑容的
 下一秒,馬上就是眼鏡逆光
 奈古日將鍊金術用的手套帶上,將大門一打開

 不出所料的,那個巴絲路狄歐格藍莉……反正就是土偶,駕著馬車在門口等候
 而土偶好像也看到了自己,便揮了揮手,舉起了牌子

 『很盛大吧,放心吧我會顧好你媽媽的安全。』

 放心個頭阿!!
 
 不舉牌子還好
 這牌子一舉讓奈古日理智線一斷馬上將馬車、連馬一起整個分解成土粒
 然後看著土偶「不准你讓我媽媽丟臉你這個名字很長的土偶先生!!」

 語畢,奈古日默默的將大門關了起來
 留下土偶一人坐在地上,舉著牌子

 『欸?』


 *     *     *     *     *


 「原來如此,所以芝麻薄餅可以加入巧克力或式草莓之類的口味吧,恩,神夜寶貝一定會很喜歡的。」
 「你可以去問問幕茗喜歡什麼口味,然後照這個方式做,但加進去的料要適量喔。」

 MR.RED。

 這裡是木佐家
 木佐玲葉的媽媽開的廚房教室進行中
 土偶為了預防萬一而帶好手套認真的製作中
 而同樣認真在學習著義式芝麻薄餅的Archer、我是說MR.RED看著手上完成的義式芝麻薄餅腦內正想著與幕茗神夜的後續發展

 是想像喔

 『這個很好吃呢,Archer,我都吃完可以嗎?』
 『當然可以,這本來就是做給寶貝你吃的,至於我的話,我要吃的…是你喔。』
 『Archer你、你在說什麼傻話……。』

 望著神夜臉紅的樣子
 自己的臉也慢慢的逼近,然後開始親吻著自家寶貝--

 「MR.RED,你在想什麼想得這麼高興?」
 「不,沒什麼,反到是綾鷹太太你做這麼多是?」
 「阿,因為今天透也跟小日很難得的都在家呢,所以要準備點心才可以,而且…」


 很難得的自己做點心呢,想拿一些去分給學妹吃。


 綾鷹勾起了淡淡的笑容
 將自己做好的義式芝麻薄餅放進準備好的盒子與包巾

 離開了木佐家
 手捧著小包巾便招了車離開了這個區塊,往人煙稀少的方向前進
 到了要去的地方便下了車,走進了墓園,尋找著要找的人的位置,在接著,便停下了腳步,在某塊石碑前蹲了下來

 「斐姻,好久不見了喔,我拿我自己做的餅乾來跟你敘舊了。」

 邊說邊將手上的包巾打開來,七塊芝麻薄餅連著包巾放至石碑上
 而後便用手撐著自己的臉注視著墓碑「恩?我已經吃過了所以不須要顧慮我,也不用怕他的味道怪拉,我吃是覺得還不錯呢。」

 所以你就放心的吃吧。

 最近我的周圍很多神奇的事情呢,先是突然來爸爸家住得自稱是爸爸的朋友,雖然我也大概猜得出來了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不過要是知道太多可不好呢,是你跟我說得你還記得嗎?

 還有認識了我女兒朋友的家人們,竟然有神父跟土黃色的人呢
 我沒有讓透也知道,我怕他擔心,但我也怕你放不下心所以過來跟你說了
 我沒有事喔,就像你之前說的『即使知道了一二也什麼都別問,不知道,或許讓自己的人生也比較好過。』所以……

 阿,還真像你的個性,好吧,那我吃一塊好了。

 爸爸的朋友還有小日的朋友的家人都很照顧我們喔
 所以…
 
 「不用擔心喔,你只要擔心你的夜政就好。」

 阿,時間也晚了我要趕快回去才行不然小日會擔心,下次在找時間來看你,薄餅要好好享用喔


 不會的,斐姻
 是我才要謝謝你,下次我再帶別的來給你吃。


 END


 奇怪,明明我想寫個搞笑短篇的結果後面竟然QQ
 我不是故意的不要丟我垃圾阿,我很努力的想要搞笑可是我後面--我也不願意阿!

 不過我很喜歡綾鷹與斐姻的對話
 那種像是真的在跟斐姻交談的感覺,那種不會覺得難過與寂寞反到是覺得很讓人舒心的感覺,欸?你們不覺得嗎?
 好吧,對不起是我不好我竟然又導向這局面下次我會注意的

 以上。

 2015/05/14 BY麥


 「學姐親手做嗎?嗚哇,看起來好好吃!可是只有我吃也真不好意思…。」

 既然學姐你都這樣說了那就…嘿嘿,我要開動了喔!

 坐在自己的石碑上吃著薄餅
 聽著學姐訴說著自己周圍發生的事情,不禁勾起了笑容
 四季爺爺你看吧,我就說過了像學姐這麼聰明的人再怎麼隱藏總有一天他會發現的,好險我避免他知道了引來殺身之禍所以把夜政說的話拿來耍帥一翻
 阿,夜政,不好意思,但就是想讓學姐崇拜我

 「果然只有我吃很奇怪阿,綾鷹你至少吃一塊嘛不然你看著我吃我都不好意思了。」

 什麼只要擔心夜政,你還真是…我還有小月阿!

 好拉時間也很晚了你趕快回去吧
 路上要小心喔,學姐--

 阿,還有,薄餅很好吃喔!謝謝你來看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5-15 17:53:1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5-14 00:46:21

那次的家長會XDDDDD
MR.RED、土偶、另外一個人格….XDDDDDD(噴
等等…. 那個長到不行的名字是怎麼回事,土偶你原來有名字喔!?
重點是綾鷹你怎麼記得起來!?!?!
小日你不要也括弧啦XDDDDDDDDD
馬車駕照XDDDDDDDDD
還有馬叫聲XDDDDDD
小日妳辛苦了XDDDDDDDDD
MR.RED的想像(笑噴

嗚嗚,綾鷹去探望斐姻…..(哭
綾鷹..QAQQQQQQ
鋁箔包,這義式芝麻薄餅怎麼這麼鹹….QQQQQ
不不不,其實我喜歡這種展開QQ(喂
斐姻的靈魂QQQQQ

版主回應
完全的被小日標記有問題的家長XDDDDDD
其實土偶真的只是突然想到的那個名字,但他就是想做土偶一時要名字什麼的很困擾就亂掰,沒想到綾鷹記得比誰都熟XDDDDD
而且那土偶,其實也是月華控制的所以月華知道家長會的內容這樣子(欸怎麼可以犯規
小日無奈到必須括弧了XDDDDDD
然後土偶還真再次的架著馬車出現了,讓小日瞬間眼鏡逆光XDDDDD
白毛你的想像還真的是...夠了你XDDD

難得的自己做了點心結果QQQQQ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阿為什麼會變成這樣QQQQQ就不自覺的
原來你都喜歡這種虐虐的口味,沒關係我也意外的喜歡QQQQ(喂
重點是真得像在對話的感覺而且還真的是對話了阿QQQQ
斐姻喔QQ
2015-05-14 00: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