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一話







 這裡是離學校有小段距離的路上
 現在是放學回家的時間

 腦內一直想著昨天發生的一切事情
 想著自己想說的卻什麼也沒傳答到、想著自己的想法竟不被他們接受、想著Lancer推開了自己說出了那樣的話
 Lancer生氣了,因為我自私、任性…
 明明只是希望可以跟Lancer在一起的為什麼會被說成這樣子?

 但確實的,昨晚回到了現世
 他們一臉因為被魔力反衝而痛苦的表情映入自己的眼裡,才想到自己竟然不顧他們只為了想跟Lancer在一起什麼的,光是想到這裡,便不敢正眼看著他們,但他們還圍了過來問我的安全
 讓我不禁潰堤

 什麼也說不出口的
 對於整個事件、對於自己的心態,真是對自己感到失望


 「吶,小月,就說了你不要再自責了,我們沒有事情阿你看,還好好的喔。」
 「……。」

 小日走到我的眼前揮了揮手笑著
 看到他的笑容,我不禁皺起眉頭的想著,昨天的自己竟然想要殺了他也要完成願望什麼的…

 「小月你放心,這次的實驗很成功呢,雖然你可能因為他們說的話、他們的行動受到刺激而什麼也說不出口,下次換我去見他們給他們一人一掌然後錄音起來要他們跟你道歉。」
 「……。」

 對不起,神夜,其實我才是該道歉的那一個人
 為了忍住眼淚,咬了唇,吸了吸鼻子「小日、神夜,我先走了喔,掰掰。」

 語畢,便趕緊跑走離開他們
 他們並沒有追上來,我也慶幸著他們沒追上來
 因為他們要是追上來了,我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他們一直誤會了我之所以難過的事情,並不是因為沒有辦法完成他們想見到Saber和Archer的願望,而是我為了我的自私感到難過、為了沒有Lancer這件事難過、為了Lancer生氣而難過…

 說不定Lancer對我徹底失望,那我該怎麼辦? 

 光是想到這裡
 回到家的瞬間就趴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起來
 
 這一年的思念全因為自己的任性而破壞乾淨
 也因為自己的任性看到了自己的自私,什麼朋友?沒有想到自己之前能犧牲生命保護的人竟然在這時候管都不想管
 難怪Lancer會生氣、難怪Lancer根本不想聽我說話就把我推開了…

 「Lancer…。」


 小姑娘,是什麼事情讓你煩心到哭花了臉呢?


 聲音從自己的耳邊傳出
 對於應該要是自己一個人的空間突然出現了陌生的聲音而緊張的抬起頭,卻什麼也沒有看到而望著四周「是誰?」

 「是可以完成你願望的人。」

 聲音從背後傳出
 為了與人保持距離,慌張的轉了身並向後退了幾步,手不自覺得擋在胸前
 映入眼裡的是一名留有黑色長髮的男子,身上被黑色的布包圍著,他的腳……恩?他沒有腳?!!
 
 「幽、幽靈?!!!」
 「奇怪,你看到同樣為靈體的Lancer就不怕了,只是沒有腳就怕成這樣?那好吧,雖然有腳很麻煩阿但有腳就能說話的話…」

 眼前的男子原本從飄浮狀態突然間成了站著的樣子
 那雙腳,欸?是魔術嗎?等一下…他知道Lancer?那麼他也知道聖杯戰爭的事情了?難道--

 「你該不會是宮保基丁的好朋友水煮牛肉?!」
 「……哼,哈哈哈哈哈--能認真說出這蠢話的果然只有天然呆才做的出來阿,可惜,雖然認識宮保基丁十二世但我不是什麼水煮牛肉呢,為了不失禮儀那我先自我介紹,叫我黑夜吧。」
 「黑夜?」

 「吶,我們來做個交易吧小姑娘,不,瀨遙月…。」

 男子勾起了笑容慢慢的步向自己
 我只是睜大著雙眼等待著他的話,而他笑道

 「我看到了你的願望,你希望你最喜歡的Lancer可以永遠都待在你的旁邊,還有其他的英靈,然後你的好朋友能原諒你的自私,然後當作沒有發生事情一樣的快快樂樂的處在一塊,對嗎?」
 「你、你怎麼知道的?難到你偷看--」

 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黑夜將我的話給打斷,而我,聽到了他能完成我的願望時便開心的向前「真、真的嗎?等等…你是不是騙我,畢竟你認識宮保基丁那你一定也不是個善類。」
 「哈哈哈--會這麼想是正常的,但我也說了這是交易,而且我確實能完成你的願望阿,不過也要你配合才行…。」

 「要、要做什麼?」
 「把你的靈魂交出來。」

 我感到害怕得往後退了幾步,黑夜將我的手給抓住不讓我離開「這是理所當然的付出,我要把你的靈魂送往理想鄉,而你的身體會由你的潛意識活在你好朋友的旁邊,只要你喜歡,你的靈魂隨時都能往返,怎麼樣?」
 
 我…。

 黑夜鬆開了抓住我的手
 思考著黑夜說的話,可以到理想鄉跟Lancer在一起然後也能跟小日與神夜在一起,而且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安然的在一起的話,或許我也不用一直想自己自私的問題了吧

 吸了一口氣後,帶著認真的神情「那你要什麼呢?」
 
 「你一定知道的,我來找你只會為了聖杯而以,你身體裡有著形成聖杯不可或缺的東西,那,我完成你的願望,你必須把你身體裡的東西給我。」
 「可、可是,神夜說你們拿到聖杯都會做壞事!」
 「好吧,那麼是交易失敗了,真為你感到可惜為了別人要犧牲自己的幸福,無法跟你心愛的人見面呢。」

 望著黑夜攤了手一轉身準備離開
 感到有些錯愕,這可是讓自己能永遠跟Lancer在一起的好機會就這樣要失去了,難道自己真要像他所說的,連自己一點點小小的願望也要被剝奪嗎?

 光是想到這裡,我的雙手便制止了黑夜的離開
 

 「要怎麼做呢?」


 重點是可以跟Lancer在一起

 就能把自己想說的話告訴他
 然後還要他原諒自己,不再須要透過小日跟神夜魔力反饋的問題,我…


 「好的,瀨遙月,放輕鬆,然後把眼睛閉起來…。」
 「有、有點不好意思,爸爸有說女孩子的身體最好不要隨便給異性看的,呃……。」
 「哈哈放心吧,我什麼也不會做的畢竟你是Lancer的人嘛,我可不想被英靈五馬分屍喔。」
 
 因為儀式的需要
 在黑夜往我房間的地上設置魔法陣的同時,應他的要求我將衣服全脫下,因為不好意思的用著被單圍著自己的身體,現在連被單也要撤下躺在地板上還真是難為情

 「如果真得很困難的話我看就還是別做了你覺得呢?」
 「阿,對不起,我這就照做。」

 
 好了,那,儀式開始了喔。

 
 伴隨著黑夜口中的咒文
 想著很快就能見到Lancer,不禁感到高興的勾起了笑容

 這一次
 一定要記得先說
 那天在樹上自己想要說的話…


      『Lancer,我喜歡你喔。』


 那天夜裡
 從瀨遙月的房間,透過窗戶瞬間散發出紫紅色的光芒,當光芒散去時

 從那一刻起,瀨遙月再也沒有醒來了
 

 「恩?」

 這裡幻之理想鄉
 感覺哪裡怪怪的往自己的身後看去,發現到什麼也沒有時只是皺起了眉頭

 「怎麼了嗎Lancer?」
 「沒事,就好像聽到了小月叫我的聲音。」
 「呵,你要是真得這麼擔心怎麼不乾脆那天就跟他一起回去?」

 吵死人了不關你的事情吧白毛!

 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從小月離開這裡之後就覺得不管做什麼都不大對勁
 希望他可以明白之所以不願意答應他那蠢要求的原因,希望他能知道我們都希望他可以愛惜自己,我們本來就不是活著的人沒有必要讓那個傻瓜陪上命就為了保住我們這些靈體

 雖然他最後從這邊離開的那張有些受挫的臉現在還映在自己的腦子裡
 希望他不會亂亂想的才好

 ……。

 「阿阿阿我太了解他了他不可能不會亂亂想的阿!」
 「Lancer你在跟誰說話阿還說得這麼激動。」
 「不關你的事拉Saber!阿阿阿--」

 現在,只能抱頭吶喊,什麼也做不了了呢…。


 麥*TALK

 接下來的文為了故事的連結性
 就不再會是只有Lancer的觀點,雖然我還是會以Lancer為主要但也會有其他人的觀點亂入,不然只有一個人的觀點很難把故事給好好串連,就是這樣了喔

 小月喔QQ



2015-05-13 23:27:56

小月QAQ
與黑夜碰面這段也補強了呢XD
Lancer的直覺果然很準呢,真的有事要發生了啊><

版主回應
小月真的是大笨蛋QQQQQ
既然要重製就要連這一段都補好才可以阿XDDDDD
神秘的黑夜與小月的見面
藍毛喔誰要你的直覺這麼準的可惡阿QQQQ
2015-05-13 23: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