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World Trigger】響的闖入-中







 「原來如此,所以說出水把他的TRIGGER借給這個他棚來的偶像讓他去跟米屋PK,沒想到才第一次用就可以撐個三回合最後還是Bail Out到這來了,真是厲害呢,以新手來說跟米屋PK還能撐三回合?充,你不覺得很厲害嗎?」
 「像這時候應該這麼想,身為A級隊員的米屋學長情何以堪呢?是吧嵐山隊長…。」

 「哎呀,他一定是因為是女孩子而且又是生手才手下留情沒想到會這樣,米屋就是這麼愛玩的孩子。」

 現在這兩位,是我們BORDER兼任著電視、宣傳任務的A級五位嵐山隊的隊長嵐山准與其隊員之一時枝充

 兩人聽著已經將事實扭曲了百分之八十去還誇張化的原因
 話說回來,當真勇你那時候解讀的跟你現在說得怎麼會差那麼多?而且重點,太刀川慶跟風間蒼也竟然對他的話沒有做任何糾正?!

 「嵐山你們怎麼會在這呢?還只有你們兩個?」
 
 風間蒼也問到,嵐山准笑說「阿,木虎的話等等就會過來了,至於賢的話,剛才才發現他不知道去哪了,你們有看到嗎?」
 「佐鳥阿,有連絡他嗎?」
 「連絡不上呢,可能是到了通訊不好的地方吧。」

 「那傢伙百分之兩百一定是偷偷跟著出水他們去了,這是同樣身為狙擊手的我的直覺。」

 當真勇悠哉的說著
 而確實沒有錯,佐鳥賢的確是跟著他們三人一起,而且還是偷偷得躲在對面的大樓觀岸著


 順帶一提
 這時候現實世界的夢境,A級三笨蛋剛遇到了Fate的人
 在此之前,他們從鋁箔包的辦公室裡出來到頂樓這段路上,米屋陽介不斷的打著噴嚏

 
 「不過,嵐山隊長,現在這情況確實不好,尤其是木虎等等過來了看到這偶像一定會嚴肅的向上匯報呢。」
 「說的也是呢,所以我們要趕在木虎到這來想辦法把他送出去,就交給我們吧你不用擔心。」
 「阿,謝謝…。」

 我那霸響這時心裡想著
 他終於遇到了真的願意幫助自己不被發現、要救自己出去的人了,太好了,他感激上蒼、感激著嵐山隊的兩人

 不過--

 「比起這個,嵐山、時枝,他唱的GIRIGIRI真的很棒耶,你們不先聽一下在把他帶出去嗎?一定會後悔的喔,就算聽手機鈴聲也絕比不上現場演唱的。」
 「這麼快就設成手機鈴聲了嗎?」

 我那霸響不禁出聲的吐槽
 對於太刀川慶的行為實在是不能不吐槽了,而且一直都因為他的關係原本要帶自己出去的人都吵著要聽自己唱歌,雖然被崇拜被喜歡是好事,但現在真的不是這麼做的時候阿

 阿阿,嵐山隊的兩人應該不會被這麼牽著鼻子走才對呀--

 「恩…嵐山隊長你覺得呢?我是蠻想聽看看的。」
 「確實是難得的體驗,而且太刀川先生都這樣說了那應該聽一下,請問你剛剛唱到哪了呢?」

 「欸?可、可是現在…」
 「他剛剛唱到第二段開始,直接從第二段開始好了。」
 「能麻煩你唱一小段嗎?一小段就好。」

 不要在打斷我說話了風間先生阿大家怎麼都自說自話的阿?!!
 我那霸響內心哭喊著,但看到嵐山隊如此有禮貌的拜託自己,自己也不好意思拒絕的「好吧,那…這是最後一次喔,唱完你們一定要把我帶出去,我還要趕回棚去找大家,今天有演唱會。」

 欸?竟然有演唱會?
 我要執行任務真可惜了,不然他們連結門做好我就可以過去了阿!

 看著大家有些失落的討論著自己今晚有安排沒有辦法參加
 我那霸響原本緊張無奈的表情因為他們便笑了出來,大家看到了還感到不解為何,我那霸響便先解釋「你們有參加了阿,就是現在呢,而且還是個人演唱會喔,專屬於World Trigger的小型演唱會,但一直唱同首歌真的好嗎?」

 「入境隨俗,就這一首歌沒有關係的。」
 「嘿嘿--那我開始了喔!」

 弱さに負けぬように 己を信じれるように
 強さに変わる何かを 無我夢中で探し歩いた--

 「喔喔喔?還真的是不錯耶?有沒有考慮進入BORDER然後加入我們嵐山隊呢?竟然對米屋能撐三回合你絕對可以爬上來的,而且這樣電視、宣傳我們BORDER有偶像的加持絕對達到更好的效果阿!」
 「嵐山隊長,不行的喔,我們隊人額已經滿了。」時枝充馬上阻止
 「說的也是呢…那就幫忙打廣告!」

 「喂喂,嵐山,這是我們出水先看上給我們太刀川隊的,不要亂打他的餿主意。」
 「阿…還真是可惜了。」
 「嵐山,我已經決定等門連結通了要去那棚物色偶像了,看要不要一起。」

 「風間先生要去嗎?那一定要找我喔。」

 
 歌聲好像是從這裡傳來的,這是誰唱的--欸?!他是誰?


 阿…。

 糟糕了,真的是糟了一個大糕了
 在這時候竟然出現了一板一眼隊伍跟一板一眼的人,那種看到有人入侵絕對舉發的一板一眼星球來的一板一眼星人……不,我們在想什麼阿?

 「木虎阿,你還真早呢。」
 「嵐山學長,請不要扯開話題,這個看風格也明白不是我們這裡的人是誰?他為什麼在BORDER裡?BORDER不是禁止一般人進來嗎?」

 真不愧是一板一眼人、嵐山隊的木虎藍丟出了重要問題
 不過嵐山准只是笑著「呃…這說來話長了。」
 
 「太刀川先生,就算是你也沒有特權把毫無相關的人帶進BORDER總部裡,難到你就不怕被降級或是踢出BORDER嗎?」

 現在在說話的,是的,正是我們因為隊上那從容的人去了現實世界的夢境而變成一板一眼隊伍的A級七位三輪隊的隊長,三輪秀次,用兩點就可以明白這人的設定,就是痛恨近界民跟完全的姊控
 在他旁邊的兩人也是他隊上的都是狙擊手位置,奈良坂透以及古寺章平

 「怎麼這麼說呢三輪?是說他是自己過來不是我帶他來這裡的喔。」

 聽到這句話,奈良坂透挑了眉「自己到這…恩…?難到是人型近界民?!!!」

 「什麼?!!」
 「欸?!!」

 因為奈良坂透的話讓三輪秀次露出了要殺人的表情
 被那表情緊緊盯著的我那霸想感到緊張的「什麼東西?我…我不知道,我是--」

 「喂喂,人家只是可愛的他棚那叫什麼來者的Banana Coco Pro的偶像,不要把他跟近界民相提並論好嗎?第二名。」
 「當真先生…。」

 被叫第二名感到不爽的奈良坂透直直的盯著當真勇

 同時間,我那霸響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雖然是幫我說話我應該要感到高興沒錯
 但什麼那叫什麼來者,是THE IDOLM@STER
 還有765(ななろくご)為什麼可以錯變成香蕉椰子樹?!那是哪裡來的明星?他到底怎麼聽的?

 香蕉椰子樹…。

 「我不管是Banana Coco Pro還是Orange Apple Pro,嵐山學長,這事非同小可,要是被城戶司令知道了我們大家都會被牽連的,現在趕緊老實告訴他有非法入侵BORDER的人,然後是太刀川先生他們包庇著。」

 糟糕了,那些幫我講話的人會--「那個,對不起,是我--」
 我那霸響正要說話時,時枝充對著他比了噓的動作要他別說話,而嵐山準則是認真的拍了木虎的肩膀說道「木虎,有件事比這件更重要,賢他不見了。」

 「什麼?佐鳥學長?」
 「是,這樣我們的防衛任務會出問題,我們應該先去找他,這是最重要的,不然…。」
 「佐鳥學長到底在做什麼,這種時候也搞消失。」

 木虎藍被嵐山准緩緩的推出門,還勾起笑容望著太刀川慶等人跟我那霸響
 那笑容表示著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幫忙把我那霸響送出去,不過自己的隊員他會想辦法,而太刀川慶也笑著點了頭回應
 時枝充小聲道「那我們先走了喔,太刀川先生、風間先生、當真,剩下的教給你們了。」
 
 望著嵐山隊等人的離開
 三輪秀次嘖了一聲「嵐山…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這事絕對要向上報。」

 「等、等一下,對不起,我這就離開拜託您請不要說,這都是我不好不該隨便跑來這,不是他們的問題!」
 「這裡還輪不到你說話的餘地,他棚的小鬼。」

 風間蒼也聽到三輪秀次的話,便嘆了口氣說「為了你好你還是別說吧三輪。」
 
 什麼?
 三輪秀次不明白的皺起眉頭,風間蒼也繼續說「你知不知道這偶像飛到這裡來的原因?要是你向上報的話可能你們三輪隊也毀於一旦了。」
 
 風間蒼也看了下當真勇
 當真勇笑著「我跟你們說阿,事實上---」


 在當真勇說故事時,這時候現實世界的夢境大亂鬥中盤

 這時的米屋陽介還不明白
 自己被同為A級隊員的大家說到有多麼一文不值的程度



2015-01-26 00:50:41

首圖XDDD
這棚也演唱會了XDDD
是說居然是中篇XDDDD
已經設成手機鈴聲了嗎XDDDD
受歡迎是很好,但是時機不對呀XDDDD
響真是好孩子QwQ
咦….被挖角了XDD
Banana Coco Pro…香蕉椰子樹XDDDDD
怎麼變這樣XDDDD
氣氛變得有點糟啊….

版主回應
因為嵐山隊就是BORDER的顏面阿XDDDD
是阿,我沒有想到這文竟然可以長成這樣XDDDD
動作迅速又快阿XDDDDD
受歡迎是不須要時機的!BY太刀川慶(哪可能XDDDDD
響雖然覺得無奈但還是滿足了他們的需求了XDDDDD
諧音很像就把他拿來用了,香蕉椰子樹XDDDDDDDD完全不明白怎麼會聽成這樣XDDD

是的,我們一板一眼軍團登場就變成這樣子了
不過後面絕對會跌破大家眼鏡XDDDD
2015-01-26 01: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