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World Trigger】響的闖入-上







 前景回顧

 即將進入報台的World Trigger,派出了A級三笨蛋組出水公平、米屋陽介與綠川駿三人做代表來參觀現實世界的夢境順便作連結動作,在中途遇到了偶像大師裡的偶像我那霸響吵著想玩玩看只有World Trigger才有的獨特設定,類似手柄的機器TRIGGER,利用人體看不見的器官三離子生成戰鬥體,體驗一下那樣的感覺

 為了預防被追究責任早就做好準備的出水公平將太刀川慶的TRIGGER遞給了我那霸響並介紹其功能
 就在介紹脫出功能介紹到一半時
 我那霸響沒有聽完便高聲喊著Bail Out,人就這麼回到了BORDER總部的某個房間裡

 然後現在站在他眼前的
 就是在自己手上的TRIGGER的主人,A級一位太刀川隊的隊長太刀川慶,以及同為太刀川隊、擔任操作員的國近柚宇

 「說也奇怪,我的東西怎麼會在不認識的人的手上?如果說是出水還是米屋我還猜的出來,但你是…誰阿?」
 「阿…恩……那個我…」

 我那霸響已經嚇得說不出話來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他清楚如果抖出了他的同伴的名字一定會害他們被罵,可是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自己之所以在這裡的原因

 國近柚宇默默的靠進我那霸響小小聲的「放心交給我吧,這個給你,你手上那個給我。」

 國近柚宇的背影完全擋住了太刀川慶的視線
 然後轉身對著太刀川慶笑道「我仔細看才知道,他是今天出水去的那個地方裡其中入住的棚,THE IDOLM@STER的偶像我那霸響,對吧?」

 「阿…你知道我?」
 「恩,他們要去的地方我這操作員多少要查好資料讓他們有備而去才行呢。」

 「對喔,出水今天跟米屋還有綠川去什麼報台的,偶像阿…所以果然是出水把我的TRIGGER偷拿走然後借給不認識的人?恩,他怎麼突然變得這麼--」
 「阿,是我--」
 「太刀川先生,不是你想的那樣喔。」

 國近柚宇打斷了我那霸響的話,將剛從我那霸響手上取回來的太刀川慶的TRIGGER遞出「你應該早些說的呀太刀川先生,如果你是為了找你的TRIGGER的話,一直在我這喔。」
 
 欸?!!

 兩人傻眼的看著國近柚宇,太刀川慶伸出了手拿回自己的TRIGGER「所以你不知道我在找我的TRIGGER嗎?話又說回來了怎麼在你那?」
 「想說到了定期檢查的時候了,要通知你時你在歇息阿,怕打擾你休息我就擅自拿走了,對不起。」

 太刀川慶看著國近柚宇,在看著自己手中的TRIGGER
 然後不解的「那他為什麼會到這裡來?應該只有Bail Out的才會…」

 「阿,我剛剛有看到,他手上拿著的是出水的,你看。」

 國近柚宇將剛剛給我那霸響的TRIGGER拿了過來給太刀川先生看
 其實這個是仿造的贗品,但太刀川慶根本沒有什麼看也不當一回事,根本的認為「喔!說的也是呢,沒有用過的人一開始就拿他的TRIGGER根本什麼也做不了嘛,恩恩…。」


 不過這下可有趣了,畢竟BORDER是不能給一般人隨便進出阿
 被發現了會倒大霉的喔,我們隊的出水可能要負責任,說不定連我們整個隊都要被拉下水呢。

 聽到了太刀川慶悠哉的說著,我那霸響傻住的「欸?!負責任?」

 「恩,看是被踢出BORDER呢還是被降級,被踢出去應該不可能但是被降級就…」
 「對、對不起,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要是知道我就不會這麼任性的吵著……」
 「比起對不起,你先唱個歌來聽聽好了,偶像嘛,能獨自聽偶像唱歌的感覺真好,阿,等等拿紙筆幫我簽個名。」

 ……現在、應該不是唱歌的時候。

 我那霸響有點尷尬的笑著說,太刀川慶卻不解的「欸?有什麼關係,反正你唱完我應該就能想到辦法了,對了,入境隨俗,你就唱我們的主題曲吧。」
 「欸?!!還真的要唱嗎?」

 我那霸響默默的看向國近柚宇,只見國近柚宇笑著點頭
 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紅著臉「那、那我唱副歌好了,就唱一小段喔…」

 接著,默默的站在床上,假裝自己拿著麥克風,咳咳兩聲清一下自己的喉嚨
 
  ギリギリにSTAYして叫べ 次の未来期待したい
  ギリギリにFLY AGAIN いくぞ掴めSMILE SMILE SMILE--

  僕らには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
  その為には何を捨ててもいいさ
  東から西へ昇る太陽が 今日もキミを照らすから

 「woh~~CHANGE THE NEW WORLD--」

 太刀川慶與國近柚宇兩人猛烈鼓掌

 「喔!好厲害!看你年紀應該是比我小個幾歲吧竟然這麼厲害嗎?國近,有沒有錄下來了我要當手機鈴聲!」
 「欸?!!」
 「有喔,這樣吧,要不要順便讓他幫我們代言一下隊歌之類的?總覺得我們應該須要隊歌。」
 
 
 太刀川先生,剛剛這邊好像傳來歌聲,是國近唱的嗎……欸?


 阿……。

 現在陷入了尷尬的情況
 太刀川慶跟國近柚宇停下了鼓掌的手看著站在門口的人,我那霸響則是不曉得該如何是好的也望著
 站在門口的,是我們A級二位冬島隊的狙擊手當真勇與A級三位風間隊隊長風間蒼也,兩人傻眼的盯著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那個,他是誰阿…」
 「國近,去把門關起來。」

 國近柚宇聽著太刀川慶的話趕緊將發現的兩人拉進來然後關上門
 接著太刀川慶便開始解釋了他所知道的並不是真正原因的原因,說明我那霸響之所以出現在這裡的事情

 順帶一提,這時候現實世界的夢境,A級三笨蛋剛進入鋁箔包辦公室喝茶

 
 「簡單講出水把他的TRIGGER借給這個他棚來的偶像讓他去跟米屋PK,沒想到竟不堪一擊輸了就Bail Out到這來,這是什麼展開?」

 當真勇笑道
 對於當真勇說出來的結論很想吐槽卻說不出口的我那霸響默默的傻眼望著,什麼PK?根本沒有PK阿!要怎麼PK根本都不明白阿

 風間蒼也還是那副淡定表情「太刀川,你們出水自信過頭了吧?他以為只要是用他的TRIGGER就能贏嗎?在這裡的人都知道TRIGGER的發揮是看個人的TRION跟自己的腦袋吧。」
 「呃…不是這樣的,其實是我跟出水先生借--」
 「而且不管怎麼樣,雖說要跟現實世界的夢境牽線但城戶司令也表示只允許我們隊員到那裡,他們那邊的只有負責人才能過來BORDER,要是他棚的人到這的事情被城戶司令發現他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你打算怎麼辦呢,太刀川?」

 風間蒼也並沒有讓我那霸響把話說完而直接打斷
 太刀川慶對於風間蒼也提出來的問題只是笑著,風間蒼也吐了氣「菊地原跟歌川在上課,你就為此感到慶幸吧,那,你計畫要怎麼把這偶像送出去?」
 
 「比起那件事,那,剛剛他唱GIRIGIRI唱得很可愛又好聽耶,真不愧是偶像呢。」

 喔?
 聽到了太刀川慶的推薦兩人默默的看著我那霸響,當真勇笑道「那麼再唱一次吧,既然我們都願意幫你的逃亡的話,這次要加上舞蹈喔。」
 「欸?!所以說現在應該不是唱歌跳舞的時候…」
 「入境隨俗,一樣要是GIRIGIRI,最好先自我介紹一下在唱。」

 這些人到底是多麼的目中無人阿?!!
 尤其是那個要我自我介紹的,一直打斷我的話!

 我那霸響內心OS不敢喊出聲,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心平靜下來


 對,我是偶像,不能讓想聽我唱歌的人失望
 所以--

 我那霸響勾起了笑容,露出了他可愛的小虎牙,假裝自己拿著麥克風喊著


 「765Pro的我那霸響,現在要為你們送上的是GIRIGIRI!!」
 「喔!!」

  僕らにその未来が例えば近づいたなら
  光を集めて照らし 心のゲートを開いてく--

 「還真的是不錯耶,真不愧是偶像。」
 「恩,我要把這一段當作我們風間隊的招牌廣告。」
 「……欸,等等,風間,他是我們先看上的不能跟我搶喔。」

 風間蒼也停下了錄影看著太刀川慶,而慶則是驕傲的說著「我想這是出水在那邊看上的招牌所以才讓他過來的吧,恩,真不愧是我們隊的連我們未來的那一步都看到了,太棒了。」
 「……原來還有這一步,早知道就不推辭加入去報台的行列了…。」
 「哈?」

 你想做什麼阿?
 當真勇皺起眉頭的看著風間蒼也,風間蒼也還是那副淡定的表情「說不定三輪跟草壁也是這麼想著所以在那尋找偶像幫自己打廣告吧,恩…雖然慢了一步但他們應該還有同擋,到時候等門連結開了我在過去物色。」

 「你當你是去其他星球探索未知的TRIGGER嗎?」
 

 各位…
 根本已經完全扭曲了重點

 我那霸響邊唱邊無奈的心裡想著


 「這裡好像很熱鬧嘛是誰在唱歌呢?賢有在這嗎……欸?」

 阿……。 

 就在這時候,這房間的門又再次的被打開了
 兩名男子穿著隊服望著門裡的一切,而太刀川慶等人以及因為開門而停下了唱歌的我那霸響也盯著門口的兩人



2015-01-23 00:11:53

響感到很無助XDDDD
仿造的贗品XDDD
居然要求唱歌XDDDD
很突然的翻唱主題曲XDD
那個….如果有錄下來的話我也想要….(小聲(被打昏拖走
你們….響感到很困擾XDDDDDDDDDDDDD
那個…錄影檔…(謎:不是打昏了嗎怎麼還醒著?

版主回應
但是有好心人願意幫助他,畢竟國近也是女孩子,女孩子是同陣線XD
比起道歉,這時候就要跟偶像要殺必司,包廂的演唱會呢XDDDD
不過響還是很乖的唱了,可能是感到不好意思用了太刀川的TRIGGER所以作補償吧
你這傢伙不要來亂XDDDDD
之後就會出現更多人,但大家都很活在自己的世界,響更無奈XDDDD
錄影擋的話老實說我也拿不到呢,你可以去要要看XDDD(欸XD
2015-01-23 0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