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World Trigger】響的闖入-下







 「什麼?!出水那傢伙把他的TRIGGER借給這個Banana Apple Pro的偶像讓他去跟陽介PK,沒想到經過了十回合的死鬥最後還是Bail Out到這來了?!不可能!十回合的死鬥?!第一次使用竟然?!!」
 
 三輪秀次面目猙獰的望著我那霸響
 而當真勇攤了手「但事實就是如此你也只能接受。」


 什麼事實就是如此,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那霸響心裡已經不曉得該從哪裡反駁起
 是要先從他們已經扭曲了自己到這裡的事說起呢?還是要從他們如此不相信自己的隊友米屋先生說起呢?果然還是要從一直說要把自己帶出去結果根本沒下文這點吧

 阿,最重要的果然還是…
 為什麼765能自然的演變到香蕉蘋果?接下來是不是會出現橘子椰子樹?

 765……

 「阿阿阿阿阿阿!!!」
 「嗚哇阿怎麼了嗎?!」

 我那霸響突然的吶喊讓大家感到驚訝
 望向電腦旁邊的小時鐘,我那霸響露出了慌張的面孔「怎麼辦!我們765 Pro等等還有演唱會阿!!不能在這麼耗下去了拜託快讓我趕快離開這裡!」

 「說的也是呢,好吧,反正三輪應該也沒有要聽你唱歌的意思那我們就準備出發吧。」

 太刀川慶起身,三輪秀次挑了眉「給我站住,你們真打算就這麼結束?我才不管那Banana Apple Pro的究竟想做什麼,這件事情--」
 風間蒼也淡定打斷「三輪,你錯得很離譜,不是Banana Apple Pro,是Orange Coco Pro
。」

 「果然出現橘子椰子樹了嗎?!!是765 Pro!」

 「三輪,如果這件事你不能看在我們的面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話,那就讓我跟當真來跟你們奉陪吧,你們輸了,這件事就只能當沒看到。」
 「風間先生,你忘記BORDER的規定了嗎?隊員之間禁止私下戰鬥。」
 「去訓練室就行了吧,我現在給你們打敗我的機會,打敗我,說不定有機會爬上來,七位的。」

 嘖--!

 聽到七位不能當作沒聽到
 這戰帖下來,三輪秀次便用著猙獰的面孔「好,比就比吧,我贏了你們也就準備跟BORDER說再見了。」

 「欸--為了你好你還是別說吧,說不定米屋的丟臉也會害的你們丟了工作喔。」

 當真勇對太刀川慶使了眼色後,便跟著風間蒼也、三輪隊等人離開
 我那霸響有些錯愕的「欸?這樣可以嗎?他們是要打架的意思嗎?」
 太刀川慶笑道「沒事的,接下來交給風間跟當真就行了,比起這個,國近,你有聯絡上了嗎?」

 「有的,算算時間應該要到了。」

 誰呢?
 我那霸響這麼想著時
 就在這時候,剛關上沒有多久的門再一次被打開,是名男子


 「嗨嗨-實力派精英迅悠一來了,太刀川先生你很難得找我……欸?」

 男子高聲打招呼說到了一半
 與我那霸響對上了雙眼後,帶著他一貫的笑容「喔?我大概猜的出來是什麼原因了。」

 「那我也就不多解釋了,迅,我來掩護,你把他帶去連結門會開的地方吧,因為只有你有辦法知道他會從哪裡離開這邊。」

 恩?
 太刀川慶的話讓我那霸響感到不解
 什麼意思呢?眼前這人會知道?可是連結門這東西是由現實世界的夢境那裡連著這邊的,除非是事前說好,但看起來又不太像有說好的樣子…

 「不好意思阿,把你拖到現在你應該很困擾,有空再來玩,然後我會找機會去參加演唱會。」

 國近,走了。
 沒有等我那霸響的回應,太刀川慶笑著離開了這個房間,離開前拍了拍迅悠一的肩膀表示剩下的交給他了

 最後,連聲謝謝也沒有說出口
 望著太刀川慶的背影,房間只剩下兩人,迅悠一笑道「走吧,你的時間應該不夠多了。」
 「阿,對!還有演唱會!!!」

 「跟著我走吧,我會想辦法找沒什麼人的路線去頂樓。」
 「頂樓?為什麼是頂樓?」
 「恩…我的伴隨效應是這麼告訴我的,我們的目標在頂樓。」

 伴隨效應?那是什麼?
 我那霸響並沒有將問題給丟出來,只是默默的低著頭跟著迅悠一走著
 而迅悠一看著我那霸響一句話也不說,便笑問著「好玩嗎?我們A級的朋友們。」

 ……。
 我那霸響先是保持著沉默,然後「結果還是得讓自己去找出口…。」

 「如果只是這麼想的話,那就好了。」
 「恩?」
 「因為我們這些男孩子呢,是那種會為了可愛的小女孩默默付出的阿,而且看樣子是有做到的。」


 你有發現到了嗎?你到這裡的緊張感完全消失了呢。


 ……欸?

 被這麼一說的我那霸響睜大著雙眼看著迅悠一
 然後低下了頭想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一點頭緒都沒有,不過,確實,一點緊張感都沒了,為什麼?

 「太刀川先生明白,一個人到了陌生的空間多少會緊張,所以他想盡辦法的讓你別緊張,就算被別人發現了,是不是一點都不感到害怕?」
 「聽你這麼一說……原來如此…。」

 「然後看我們這條完全沒有人的路上,人呢都被風間先生對上三輪吸引過去了,至於上層那裡我想太刀川先生應該已經到了在那邊聊些543吧哈哈哈--」

 「他們…人真得很好呢。」

 我那霸響勾起了笑容,迅悠一也笑道「我來傳答他們心裡的想法,下次你還會來玩嗎?」
 「下次,我會找大家一起來玩,但我選在外面不會在來這裡造成大家困擾了。」
 「好,那我就幫你傳達給他們。」


 兩人到了頂樓

 剛開始迅悠一說著可能是這裡而讓我那霸響充滿了馬上就可以回家了的心情
 沒有想到這一等,就等了個半小時、一小時,讓自己不禁感到緊張

 我那霸響不斷的盯著某處、內心納悶著,因為焦慮而脫口「那個…迅先生,好像等有點久了,真的是這裡?」
 迅悠一還是笑著「還真難得有人懷疑我的伴隨效應呢,是喔,是這裡沒錯,如果感到焦慮要不要吃炸仙貝?」

 「不,我現在沒有這個心情吃炸仙貝…。」

 看了看時間,眼看著演唱會的時間就快要到了
 但是入口卻還是沒有出現,不禁急的想哭

 「哇阿阿!!到底在幹嘛啦!!」

 遮掩不住焦躁的心情而喊出聲

 就在這時候,沒有錯,那個緩緩顯現在自己眼前的任●門終於出現了
 我那霸響落下了急忙的淚水,當門開啟的瞬間便趕緊衝了進去「哇阿阿阿來不及了拉得快點去跟他們會合才可以!!」

 沒有時間跟出水公平說聲抱歉、也沒時間跟米屋陽介說他被誤會的多欺慘
 總之,我那霸響現在就是趕緊跑會自己棚的房間,打開了他們的任●門,發現到765 Pro的大家已經先去了會場,在白板留下地址要自己趕快去匯合

 簡單的收拾自己的東西
 因為自己焦躁的情緒,大家還這樣丟下自己,雖然確實不能因為一個人壞了整個演唱會但被丟下的感覺還是很糟

 
 「什麼Banana Coco Pro!!呃…不,是765 Pro,阿阿沒有想到我竟然被感染了嗎?!」


 身為香蕉椰子樹的一員,不,是765 Pro
 竟在抱怨之時講錯了名字,這種事情他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在他說出口後
 卻勾起了笑容,帶著開心的表情,離開了這事務所


 END


 沒有想到番外篇竟然寫得這麼長
 但最主要的果然是因為想寫很多WT棚的人的關係
 WT棚的人跟響的互動其實最好笑的果然還是大家聽到她唱歌要拉他進這棚來這件事,不過可惜沒有辦法呢,他已經是太刀川隊的手機鈴聲跟影像廣告了XDD

 之後他們會不會跨棚去參加演唱會、去物色自己的廣告偶像什麼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喔

 然後,我們就為被誤會的米屋陽介默哀幾分鐘吧

 2015/01/29 BY麥
 


2015-01-29 00:45:26

怎麼變成香蕉蘋果了啦XDDD
響整個吐槽役XDDDDDD
故事接上了呢XDD
真是好人呀他QwQ
最後還是被影響講錯自己事務所的名字XDDD
手機鈴聲跟影像廣告XDDDD
真的辛苦了呢響XD

版主回應
很自然的演變成香蕉蘋果了XDDDDD
響的吐槽開關一切多虧於銀魂(欸XDDDDDDD
大家都是好人,為了自己的廣告...不,是為了響XDDDDD
心情差到講錯也真得是XDDDDD不過真的辛苦你了阿響(鞠躬
下次就換別人了(欸?!!
2015-01-29 13: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