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十八話






 「小月,你夠了,你就承認一下你輸了吧。」

 望著房間已經一坑一坑都是兩人戰鬥的痕跡
 瀨遙月的攻擊始終沒有碰到自己,反到是自己的攻擊都對瀨遙月產生作用,望著自己的雙手,自己的雙腳,他到底給瀨遙月多少拳多少踢擊已經數不清了

 不過清楚一件事
 就是瀨遙月對自己使用結界時
 為了讓他知道他的東西已經對我沒用而把他分解了的那剎那,那張錯愕得臉但現在還是揮之不去
 他一定很受打擊,因為這也是他唯一的攻擊方式

 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瀨遙月根本就是不服輸死命得要傷得到自己
 為了逼近自己一直爬起來…

 現在也是…。

 「小月,輸贏很明顯而且早就註定了,如果你不想道歉沒有關係,反正我也教訓夠了,你只要答應我…」
 「才不是這個問題呢!」

 瀨遙月的聲音打斷了奈古日的話
 瀨遙月用著不甘心得臉望著「才不是這個問題,道歉什麼的一兩句就可以帶過了,但我現在這樣拚命,目的就只有一個,一開始也只有這麼一個,那就是不要你去英國!」

 你……

 「我知道你很執著這件事但你也要看看你自己能到哪裡啊,那個啦,你流鼻血了。」
 「…鼻血?」

 被奈古日這樣說著而用手去碰了鼻子下方
 紅色的血在自己的手上,皺了皺眉,然後趕快用手背把鼻血擦掉「那才不是鼻血,是番茄醬!」

 「不,那明顯的是鼻血吧,番茄醬怎麼可能會從鼻子裏跑出來,那是鼻血吧。」
 「你又知道了,我剛剛跟敵人吃點心時吃番茄醬吃得很開心,從鼻子裏流出來不行嗎?一時間吃太多番茄醬會逆流是正常啊!」
 「等等,為什麼連是鼻血還是番茄醬這點都要辯,你到底是有多不可理喻?還有番茄醬逆流什麼的也不會從鼻子啊!」

 你不要管拉!

 望著瀨遙月又對著自己,不禁嘖了一聲
 一手便抓著衝向自己的瀨遙月的衣領,一個過肩摔就把瀨遙月給摔到地上,人整個壓在他的身上不讓他起來

 雙腿壓住了瀨遙月得雙手,手刀停在瀨遙月的脖子旁邊

 「到此為止,你輸了。」
 「我沒有輸!」
 「如果我手上拿的是真刀並且劃過去你就死了,你輸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可惜你拿得不是真刀你也殺不了我,所以我們還沒有分出勝負!」
 「你…」


 「你就殺了我阿,這樣你就是千真萬確的贏了,不過我也贏了,因為我死了你就沒有去英國的藉口!」


 ……。
 奈古日傻眼得看著躺在自己身下的瀨遙月
 為什麼他可以帶著這麼有自信的笑容望著自己,難到他覺得自己殺不了他嗎?他覺得自己不會狠下心來殺他嗎?

 而且為什麼瀨遙月會說出這種這麼刁難人得話呢?


 「小日你要是敢殺他,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遠處,Lancer傳出了聲音
 望著那個被黑色結界困住得大家,然後再望著躺在自己身下得人


 怎麼辦,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我沒有要殺他的意思,絕對沒有,但是眼下小月又是如此的咄咄逼人,要是沒有給他致命的一擊他是絕不會承認自己輸了的
 但是…做不到阿…。

 「哈哈哈哈哈-沒有錯阿聖杯的殘骸喔你果然能了解我說得話,沒有錯,只要你死了你的好朋友就不會去英國了阿,然後我們也可以得到聖杯讓你的願望,世界和平能獲得實現阿-」

 「你給我住口!」

 奈古日怒視著台前的人
 誰知道瀨遙月卻開了口「怎麼樣小日,你不殺我你就輸了阿,那你就要乖乖留在日本做個正港日本人。」

 「不,我本來就是日本人,我就算不留在日本照樣是正港日本人。」



 ……為什麼你就這麼想去英國?



 瀨遙月徒然的問題打斷了奈古日的思緒
 因為是太跳躍的問題而讓奈古日有些不知所措「所以我就說了那是因為…」

 「你覺得,我在這段日子沒有你也沒關係嗎?因為大家都在你覺得我看起來很開心所以沒有你也沒關係嗎?」
 「等等你怎麼突然……」
 「你知道你跟神夜不在,就算我表面上有多開心,玲葉、月華他們願意聽我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但是那感覺就跟與你們分享的不一樣…。」

 「小月等等,那個…」
 「小日,大家都知道都明白我看起來開心,其實內心有一塊空虛感,就只有你不知道呢,為什麼你可以無視我內心的空虛感到這種地步…。」

 別說了
 拜託你不要再說了

 「我踐踏了你的心,其實你才是把我們的友誼給踐踏了吧,我們不值你的英國旅。」
 「我要你別說了你沒聽到嗎?!!」

 奈古日將手放至地面上鍊出了刀刃
 將手舉起準備刺向瀨遙月的脖子,英靈們的吶喊奈古日聽不見,而瀨遙月也認命的閉上雙眼等著奈古日給自己最後一擊

 誰知道正要刺下去,一記飛踢就這麼踹向奈古日的臉
 把奈古日踢得遠遠的

 「好痛……神夜?!」
 「小日我是要你給小月一拳吧你手上拿得那個是什麼?給我放下!」

 奈古日聽著幕茗神夜的話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差點做了多可怕的事情
 他趕緊把手上的東西給扔到地上然後再望著幕茗神夜跟瀨遙月兩人
 瀨遙月那個表情令奈古日感到五味雜陳,為什麼笑了呢?我剛剛可是要殺他的阿為什麼還可以笑得出來?

 「神、神夜你聽我說…小月他…」
 「我知道我知道,我剛剛都躲在旁邊看,奇怪,你們怎麼是越吵越兇並沒有變更好阿?」

 就在這時候瀨遙月拉了幕茗神夜的衣服「神夜你評評理拉,我在三得請求小日拜託他了他為什麼還要去英國?!果然是這樣吧?他是英日混血對不對?!」

 「耶?!英日混血?」

 「我就說我不是了不然你還想怎麼樣?我有追夢的權利不行嗎為什麼要被說成是英日混血?!神夜請你也幫我評評理,剛剛小月竟然死都不承認自己輸了還說什麼我一定要殺他才算我贏的這種話拉,一直咄咄逼人還有他是流鼻血不是番茄醬!」

 「鼻血?番茄醬?!」

 「就說是番茄醬逆留你為什麼聽不懂呢?!什麼追夢笑死人了?神夜你再幫我評評理,他那個根本不是追夢,那擺明就是凸顯主人群裡有一個去英國修行的眼鏡女,要讓讀者們討論他用鍊金術刷馬桶的事蹟,擺明就是想耍特別,然後無視鋁箔包說的筆下F只有六部曲這件事,想逼鋁箔包特別為他出個特別篇讓他更受歡迎,哇眼鏡!」

 「呃…小月你這話就有點……」

 「我沒有這麼愛慕虛榮!現在已經改叫我眼鏡了嗎?!不要再強調刷馬桶了那是不好的回憶,而且怎麼用鍊金術刷馬桶?!神夜你也再幫我評評理,他竟然學那個自戀狂罵我雜種阿,而且還一直用刷馬桶這件事來搓我表示我真的沒有進步,可是我有進步啊,我都可以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打敗天然呆了阿!」

 「那個…還真是跳躍的話阿…」

 「我不是天然呆!你打贏我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要叫月華跟古蓮慘電你讓你沒臉去英國見你的師傅,哈!」
 「你要是敢這麼做我就把你慘輸給只在刷馬桶的眼鏡這件事公告給所有讀者知道!」
 「哇!你好過分!」

 「給我閉嘴啊你們兩個!!!」

 幕茗神夜忍不下去的給瀨遙月跟奈古日兩人的頭一人一拳
 兩人同時「哇!神夜你做什麼?!不要學我說話!」

 「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那是在吵架嗎?為什麼吵架內容可以愚蠢到這種地步,聽好了,你們要吵等回到家了在吵啊,人家敵人頭頭還安好的站在那裏你們有沒有看到阿!不要忽視他阿!」

 ……。

 兩人抬頭一看,啊的一聲才意識到自己有多愚蠢
 而敵人則是冒著汗,覺得自己被忽視到這地步實在是不可思議,不過再一次露出了笑容「呵呵,好吧,看樣子終於輪到我出場了,應該說早就該是我出場了。」

 三人默默的望著在台上奸笑的男子


2014-03-06 04:15:20

首圖很可愛的三人XD

小日確實變強了QQ
鼻血是怎麼回事啊!?XD
這兩個笨蛋怎麼越吵越不合理越誇張了呀….
還吵到小日理智線斷了…
要不是神夜及時阻止不知道會變怎樣….
神夜表示非常無奈…
揍的好阿神夜,不提醒一下大BOSS就這樣被無視曬在旁邊XDDD
應該說大BOSS你人也太好沒有趁機亂入兩人的爭吵中XDDD

所以小日小月兩位小朋友(?)要打架等回小日外公家再打吧(攤手
這兩個都吵成這樣了好難想要怎麼和好(汗

版主回應
這個真的很可愛,他們不知道要去哪裡玩XD

不管是誰都會進步的阿,就連我的手感都會進步(什麼啊
這兩人吵架的內容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入的境界了
連鼻血番茄醬什麼的都可以成為話題,完全不想退讓的口舌戰
神夜跟月華也沒有到這種地步啊XDDD
小日的理智線斷掉根本就是被小月給逼的阿小月你真是個大笨蛋!
神夜的出現與無奈的聽那兩個笨蛋的對話,他也感到很煩啊XDDD
不過腦子還是很清楚台上的敵人並沒有被解決掉這件事
神夜你應該趕緊出現的阿不然這兩個傢伙真是沒完沒了XDDD
不過大BOSS好人真的要+1,實在是太好了都不去打斷他們一下XDDD

他們還會打架嗎我覺得應該是不會了
現在不只你難想,我也難寫阿,完全部知道該怎麼讓他們和好了...(苦惱
發現到應該要是最終部的帥氣文竟被我搞得跟笑話一樣真是太內疚了
只有前面製造了緊張感而已
可能是連仔中斷後我又有心靈感了所以又開始亂寫,哈哈XDDD
2014-03-06 11: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