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十九話






 「你們三個,別想活著回去哈哈哈哈-瀨遙月你就乖乖的成為聖……」
 「我說小月你剛剛真得跟那種奇怪的傢伙喝茶聊天嗎?他看起來亂怪一把的耶,撇開他那個波菜頭不說,他說話的感覺就是很煩啊。」

 竟然打斷我的話嗎?你這該死的眼鏡仔

 「小日你不要把人家批評得亂七八糟的,他是個好好先生喔,他阿為了讓我阻止你去英國還給我出了不少意見,而且他說的話都是站在我這邊說的阿,他是個好人。」
 「你現在只要站在你那邊你就會覺得他是好人吧?」

 「不要你管拉!總是比你、比大家好,表面上大家都很愛我其實內心都在嘲笑我、覺得我很愚蠢,大家都是站在你那邊的!」
 「你怎麼會這樣覺得?你怎麼可以說出那種話?你現在的意思是說他們都對你不好嗎?Lancer也都是騙你嗎?」
 「……對!大家只是為了陪我玩家家酒所以都在騙我!」

 聽到這句話
 所有人頓時心涼了一半,Lancer也感到錯愕的望著

 為什麼可以這麼想
 難到這段時間的陪伴都覺得是我們在耍他嗎?
 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就否定了一切的回憶呢?

 「你到底再說什麼蠢話阿?」

 奈古日一個不高興便向前抓住了瀨遙月的衣領
 沒有辦法接受,完全不能接受瀨遙月說出這種話,把大家對他的付出全部採在腳底下,完全的誤會每個人對他的心情

 「本來就是,我、我甚至都覺得…要是那時候黑夜先生的術沒有解開,我一直在夢裡面有多好,大家都在一起,大家都……」

 啪!

 一個巴掌落在瀨遙月的臉上
 瀨遙月不敢相信的望著打了自己的人,眼淚落下「神夜…神夜你怎麼可以打我?」
 感到不悅的幕茗神夜一臉憤怒的望著「我就是打你,你要是在說那種話我就要為每個人都賞你個巴掌,讓你好好反省你自己到底再說什麼白癡話!」

 「聽好了,你可以否定昨天大家是心甘情願的配合你去騙小日這件事,你也可以否定小日比起英國更重視你這件事,你更可以否定大家沒有對你說過謊話欺騙你這件事,但是,我不准你否定大家愛你的心情!不然我就繼續揍你!」

 望著瀨遙月的眼淚,幕茗神夜將手放在瀨遙月的肩上
 

 「那時候大家是拚了命的想救你,Lancer還怕你因為他永遠都不醒來,所有人為了滿足你想跟他們在一起的心情才破壞了規則出現在現世到現在,要不是因為你的任性他們才懶的理我們,我們又不是哪根蔥哪根蒜,只是跟他們合作過的人而已…」

 可是正因為那個任性
 對他們來說是個可愛的任性,感到溫暖的任性,所以才同意了你的任性啊-

 「神夜…。」

 「講白了,如果真得像你說得大家都是站在小日那裏的話哪還有昨天的事情會發生,大家一定會馬上把你困在家裡然後背著你跟他一起飛去英國了,我們也是,要是不要你、不喜歡你誰理你變成聖杯還是白骨。」
 「……對不起。」

 瀨遙月用手擦了擦自己的眼淚
 然後望著被困在黑色結界裡的英靈們「對不起…Lancer不要討厭我,大家也不要討厭我……。」

 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呢?
 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討厭你的阿
 所有人笑著,還一直安慰著要瀨遙月別哭…

 不過…

 「神夜你等等,不知怎麼搞的雖然知道你是在為小月打氣,但我好想哭喔,怎麼講得我好像沒有朋友支持我一樣是怎麼回事?」
 「呃…唉呀這不重要啦,你都知道我是在為小月打氣了你就別放在心上啊你乖。」
 「很難不放在心上阿說實在話…。」


 完全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以什麼立場站在這裡了阿

 怎麼回事,為什麼有一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
 那個又不是只有我去英國,神夜也去過英國的吧,為什麼有一種只有我被排除在外的感覺呢?那這樣讀者們如果要討論奈古日不就會從去英國的那位變成『就是群體裏面被排擠的那個吧呵呵我以為一直是玲葉被排擠耶沒有想到是眼鏡。』了嗎?

 等一下,這一篇的主角是我吧?

 我一直以為主角是我阿
 為什麼搞得我被捅一刀了莫名得很不爽啊,去英國的人竟變成了被排斥在外的對象究竟是怎麼回事?!


 「咳咳-你們的話說完了吧我都還沒有自我介紹呢!讓我說一下吧…」

 聽到台上的人尷尬的咳了兩聲
 瀨遙月便轉身擦了自己的眼淚望著「阿對齁敵人先生還沒有介紹,真是失禮了,對不起…」

 「我們現在沒有時間聽他自我介紹吧,小日你還在做什麼還不趕快去把那個結界給解除嗎?」
 「啊,神夜你對我也太殘酷我還在自己的黑色漩渦裡耶!」
 「不管拉你趕緊去!」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確實望記可以活用自己的破壞去破壞結界了這件事
 但是也真得是對我太殘忍了吧

 「喂!不要對我這麼殘酷阿讓我介紹一下拜託!」
 「為什麼做個敵人可以這麼煩啊,好啦你趕快介紹然後自己去台下領便當!」
 「呵呵呵-幕茗神夜,你囂張也只能趁現在了,等我介紹完就是你的死期了,我可是魔術協會右派的負責人,叫---」


 就在要說出名字的瞬間
 數十把劍打碎了牆壁,劍刺向了台前,哈哈哈哈的笑聲打斷了所有的一切

 「掌聲吧,尖叫吧,我英雄王基加美修登場了哈哈哈哈-」

 望著慢慢走向自己的人,幕茗神夜嘆了口氣「又一個麻煩的人來了,耶?那個敵人哩?」
 瀨遙月望著台前的煙幕逐漸散去
 被劍刺穿的人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哇!他死了,敵人先生…。」

 「天阿你也太過份人家名字都還沒有說你就-」
 「哈哈哈哈雜種的名字也想讓入本王耳裡嗎?本王可沒有大發慈悲到這種地步啊,恩?」

 看著黑色結界被解開,Saber的臉出現在自己眼前時便感開心「哈哈親親小Saber呦,怎麼樣阿本王充滿了王者氣息的登場是否讓你陶醉…」

 完全忽視了基加美修的話
 Saber認真的神情,雙手搭在奈古日的肩上「小日,我要告訴你其實我們也都很愛你的,你要相信我們,只是因為不方便,大家都是精神跟你去英國阿。」

 「Saber,我很不想被充滿著憐憫神情、認真的雙手搭肩的你說這種安慰的話。」
 「你還知道是安慰的話不錯啊,神夜!」

 路過的Archer補著這一刀令奈古日更感無言
 Lancer跑到瀨遙月的眼前狠狠的給他的頭一拳「你這個笨蛋!」
 而被Lancer揍了一拳的瀨遙月喊著「哇!Lancer揍我啦怎麼可以揍我-」

 「當然要揍你,你…讓我擔心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揍你。」

 聽到了這句話,瀨遙月默默的將頭抬起
 他看著Lancer有些微紅的臉,便撲向前環著Lancer的腰,臉埋進他的胸前「對不起,剛剛那拳好痛喔我要呼呼-」

 「好,給你呼呼…。」
 「神夜打我臉臉也要呼呼還有跟小日打架全身上下都要呼呼-」
 「呃…好,那我們回家呼呼-」

 「現在是演哪齣阿你們兩個少噁心了呼呼,我的眼睛瞎了阿誰來呼呼我的眼睛啊呼呼!」
 「吵死人了紅毛,你剛剛打小月一巴掌我都還沒跟你算呢!」
 「神夜,你要人家呼呼你的眼睛嗎?我來吧。」
 「Archer?!不用了,我的眼睛好了不用了!」

 在開心的重逢之際
 Caster等人走向基加美修「月華呢?他沒有跟你在一起嗎?」
 Berserker的聲音表示擔心著巫淨古蓮,怎麼沒有看到他的人,Rider也笑問著「還是他們又跟式在哪邊喝茶聊天了嗎?就跟上次一樣坐著打牌等小月他們呢。」

 「如果真得是這樣一定又是玲葉大人出的主意了,唉-」


 「打牌嗎,說的也是阿,如果他們有醒來的話…」
 

 基加美修的話讓Caster等人感到不太明白
 幕茗神夜等人也靠了過去,開了口「我剛剛是跟式在一塊,他雙手都被白晝搞脫臼了,不過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傷口,反到是玲葉啊,我說你阿你後來有沒有去救他阿,該不會你讓他就死在那個女的…」

 「哼,本王是那種人嗎?真要他死還不簡單直接給他一劍就行了,不過他是自己解決來跟本王匯合的,順便把藥給本王。」
 「耶?!!!你說玲葉嗎?怎麼可能!」

 奈古日跟幕茗神夜兩人超級驚訝
 那個木佐玲葉,什麼都不會的木佐玲葉竟然自己打敗了那個一看就覺得是很難搞的人嗎?

 就在兩人驚訝的討論時其他早就知道答案的英靈們都默默的,一句話也不敢開口

 怎麼敢在那個人的女兒面前說他爸爸出現
 還用了結界術把他給解決掉了,這件事絕對說不出口的吧,說不出口的阿


 「不過中國女跟瑪麗亞控到是死了,那個雜種不曉得有沒有成功救了他們啊-」

 聽到這句話

 所有人睜大著雙眼
 Caster錯愕的一轉身就消失,開始去尋找著他主人的身影

 瀨遙月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當反應過來時,便又在一次的落下了眼淚…


2014-03-07 06:28:05

波菜頭XDDDD
小月你不要被那波菜頭洗腦了啊!!!!!
你這個蠢孩子QQ…
神夜的巴掌及話語點醒了小月QQ
嘛…小日你乖啦XDDDD|||(拍肩
波菜頭繼續被無視XDDDD
等XDDD一XDD下XDDDD
我開始要同情無名BOSS,也太慘XDDDD(噴
波菜頭你乖這是你的便當….(遞便當
金閃閃喔…XDDD
小日呀…(繼續拍肩

話說白毛的「你還知道是安慰的話不錯啊,神夜!」
應該是跟小日講的,應該是要打小日,是不是不小心Miss打錯了???

槍月不要趁機放閃呀XDDD
紅白也是XDDDD
小月爸的是確實要隱瞞比較好XD
不…等等金閃閃你也講得太直接….!????
下一回直接醫院場景嗎….

版主回應
已經完全叫他波菜頭了阿天阿XDDDD
小月就是這麼容易聽信別人的話的人,他果然有被誘拐過吧我想QAQ
神夜在這一篇占著很重要的角色的,一語點醒夢中人!!
不過這說出來的話卻無形的傷到了小日XDDD小日你乖XDDD
菠菜頭被無視的很嚴重,蓮介紹名字都有問題XDDD
還沒有講出名字就被殺掉了,而且還是莫名其妙的被殺掉XDDD
說老實話我也開始同情波菜頭了XDDDD

不是MISS喔,他是跟小日講沒錯但是只是路過冷冷的說著
然後開心的跑去找神夜了XDDD所以正解應該是我前面少寫了眼鏡XDD
「眼鏡你還知道是安慰的話不錯啊,神夜!」XDDD

給他們放閃一下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們久久沒有放閃了(喂XD
不過全身呼呼到底是怎麼呼呼法啊XDDD
小月爸到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他很帥,現在的小月爸是去小日家坐坐喝茶了XD
不拖泥帶水就是金閃閃啊(?!)
恩,我也要開始思考怎麼完結他了呢(望
2014-03-07 10: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