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二十話




 

 我以為
 當我決定這麼做的時候接下來睜開眼睛時會看到得是不一樣得世界了
 結果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時便覺得不可思議

 視線轉了一圈
 望著躺在自己左邊的人,他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看著自己

 「你醒得好慢呢,你昏迷的時間比我還長呢月華,五天耶…。」
 「……我還…活著嗎?」
 「恩,我們都還活著,你感到不可思議嗎?」

 巫淨古蓮,也跟著看著天花板
 他想著前天自己醒來時看到瀨遙月等人望著自己,不斷得在自己的耳邊大聲叫著『醒了醒了-』雖然覺得很吵,但沒有關係,因為這種被環繞的感覺真好

 不過當望著躺在自己右邊的淺野月華還沒有醒來時便感到緊張
 不斷的問著大家淺野月華醒來了沒有?傷得怎麼樣?有沒有問題?大家只是露出了難過的表情但還是要自己別擔心,醫生有説雖然傷得比自己還重不過血也已經輸進去了,現在沒有大礙就等他醒來…

 「……我以為,那樣一炸應該是要死的…」
 「我聽玲葉說我們兩個的確是死了,是那個金閃閃拿丹藥出來讓我們死而復生,玲葉還說他那時候一直對我們灌氣,就是要讓我們把藥給吞下去。」

 「是嗎…那,小月他們呢?」

 「他們沒有事情啊去重建家園了,他們很麻煩的都會輪流時段過來…看這時間等等應該是奈古吧。」
 「原來如此啊,古蓮…」

 
 活著真好…呢。


 巫淨古蓮看著淺野月華的淡淡的表情
 不禁再一次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恩…我醒來的時候也有這個感覺呢,雖然不能去找瑪麗亞,但果然還是活著比較實在…。」

 下次不准你再這樣犧牲自己了,懂嗎?
 沒有任何一件事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要是你這樣做了我該怎麼回你這份人情呢?你人都已經不在世上了我要怎麼樣才能把人情還完呢?
 不想歉疚一輩子,讓自己自責一輩子呀…。

 聽到了巫淨古蓮的話,淺野月華再次的望著天花板「恩…那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覺得自己死了也好呢,根本沒有想到後面的事情,不過我不會再這麼做了,因為旁邊還有人須要我的照顧阿…。」

 「你在說我嗎?我有瑪麗亞的照顧就好了。」
 「呵呵-」

 「古蓮我進來了喔,耶?!月華你也醒了阿?」

 進來房間的人是奈古日,還有幕茗神夜兩人
 這瞬間氣氛突然變的怪詭異一把的,淺野月華並沒有做出回應,只是默默的將頭撇向了窗外

 兩人也很清楚,淺野月華現在的心情有多複雜
 別說他複雜了,其實他們兩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當從靜裏口中得知他的家人是被自己的家人搞得送掉性命時,內心便開始產生了疙瘩

 這是正常
 我們沒有辦法勉強一個人可以瞬間完全接受並且看開這件事情

 
 『兒子已經死了,被柱子壓死了…』
 『…月華,只有你一個人逃也好,你快走吧。』
 『還做什麼?!在不逃就來不及了,把他從窗戶扔出去吧!』

 『爸!媽!不要丟下我---』

 那場大火帶走了曾經獲得了幸福得自己
 以為自己再也沒有機會得到那種像家庭般的溫暖,被人照顧的幸福感,多虧了第十次聖杯戰爭可以跟Caster相遇,不過也毀在奈古日的手上

 接下來因為小月而打開了心房
 跟他聊過天使我的內心的黑暗也被淨化了不少
 從那之後開始我就在心中與自己約定了,要保護好小月,那個成功把我從那個得不到幸福的黑暗裏拉出來的光,再一次賜給我家庭般溫暖的羈絆的小月還有大家…

 我也在內心小小的期許自己,也能像小月一樣可以救得了人
 結果竟然成功的把古蓮從那個瘋狂信仰裏、一個人的小圈圈裡拉了出來,看到古蓮能走得出來真的很開心

 不過他走出來,接下來的路應該就是我要負責了
 所以那時候我才拚命得要保住他的命,即使犧牲了自己…


 孤獨了十幾年
 不想要別人也跟自己一樣,不要小月、古蓮也感到孤獨

 
 「月華那個-」
 「過去的事情我不想在談了,反正已經是既定的事實我們也改不了,我問你,你跟小月和好了嗎?」

 「這個…」
 「我幫你回答吧,事情結束到你醒來的這五天他們根本沒什麼對話呢,這小日要找小月談的時候小月馬上用『牆還沒補好喔Lancer』、『Berserker油漆刷一下那邊我溝不到』、『大王真的很厲害呢我也想看看那個藥-』等之類的話帶過,完全忽視呢-」

 幕茗神夜很從容的說著
 而巫淨古蓮則是無奈的笑著「月就是這種脾氣的人嘛,才合作過兩次就知道了。」

 「你還是決定要去英國…嗎?」
 「耶?!」

 徒然被這問題感到不知所措的奈古日望著幕茗神夜的臉
 而幕名神夜癱了手表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說實在話,這一次小月的事情我也有份,古蓮也是…」
 「恩?」
 「那時候他得知了消息便打給我跟古蓮約我們出來,一直哭著跟我們說他不希望你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說你很固執,不管在怎麼勸你你一定也會離開他,所以我跟古蓮就想了這個計劃看他要不要做…」

 「這樣啊…。」

 「你說得很對,我是站在小月那裏的,我很疼他…不管是誰讓他受傷了我一定會加倍向他討回來……」
 「你現在是在向我下戰帖…的意思?」

 「在我出院前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趕緊跟小月和好讓我看到開心的小月,不然你就趕緊去英國吧,否則我出院一定先找你算帳…。」

 這還真困難啊
 
 奈古日無奈的抓了抓頭
 內心不斷的想著自己光是要小月跟自己說話就很困難了,現在好像被限了時間似的真的是糟糕,有一種不管怎麼做性命都不保的感覺

 「喂,焦黑的紫髮婆婆,那我們的事情…」
 「那是我家人跟你家人的事情,跟我們本身無關,雖然我還是討厭你阿紅色凸眼金魚。」
 「這樣嗎,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就把我用我爸爸的照片做的標靶給收起來了。」

 「喂!神夜阿他是你爸爸吧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啊?!」

 奈古日馬上回過神的望著幕茗神夜拿著他爸爸照片的標靶
 而幕茗神夜一臉事不關己的「是我爸爸沒錯,但是他做不對就是不對啊只把他的照片拿來當標靶就很客氣了,我原本還想說要把他的骨頭挖出來讓他也嚐嚐被火燒的感覺呢!」

 也太狠了,真的是太狠了,你爸爸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女兒阿

 「唉…你要送也該送你自己的照片做成的標把我還比較開心呢,我跟古蓮就可以在醫院玩的盡興。」

 「哈哈哈哈-竟然說出這種可笑的話嗎?不要逼我現在就把你當標把用寶石連射!」
 「呵呵呵呵-你這話我可不能當沒有聽到阿小心我現在就把你當標把用符咒爆你!」
 「我看你是病人才來同情你的你竟然得意忘形嗎?!」
 「沒有人要你同情阿你給我滾!」

 「月華,太激動小心傷口又裂開了喔…。」

 巫淨古蓮淡淡的聲音進行勸阻
 不過兩人早已吵得不可開交完全沒有把勸阻當做一回事
 嘆了一口氣的望著站在自己眼前咒著沒頭沉思的奈古日,便說到「別把月華說得放在心上,他只是希望你可以趕快跟小月和好吧。」

 「恩,我知道…可是…」
 「你們的友誼應該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破碎的,這是瑪麗亞告訴我的。」

 ……。

 說是這樣說,自己剛開始也對這份友誼很有信心
 但現在卻有那麼一點懷疑,至少從那件事情,小月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要去英國還聽了月華跟古蓮的提議騙了自己,接著又把自己批評的一無事處

 雖然神夜要自己別放在心上只是小月得無聊氣話
 不想吵架吵輸自己的白癡話,但果然還是無法不放在心上

 就因為相信這份友誼,所以才把每一句話都放在心上
 所以才覺得這麼受傷

 相信小月也是如此的感覺吧…。


 最後
 在離開醫院

 我還是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跟小月開口
 

2014-03-08 07:26:22

太好了月華跟古連復活了QwQ
活得真好呀兩位QQ
阿…月華、小日、神夜之間的悲劇….
所以月華本來有跟哥哥或弟弟呀….
小日跟小月的狀況還是很糟…..
焦黑的紫髮婆婆XDDD(汗
等等,神夜你居然XDDDDD
在天上的神彌會哭喔XDDD
哎喲兩個人又莫名的開始鬥嘴了XDDD

哎….小月跟小日的問題真的是…好困難….(望

版主回應
恩,他們兩個活著真的是太好了QWQQQ
活著真得很好呢,這是他們醒來後望著彼此後的心情阿
我想把人與人之間可以稍稍串連一下所以就這樣設定悲劇了,月華乖啊QQ
我設定是有個弟弟,可是還沒成年就...QQQQ
都吵成那樣了要和好也不容易啊,我還在苦惱著呢(喂
神夜果然就是那種會對事不對人的人阿XDDDDD可是做標靶什麼的
昂彌真的會哭啊,雖然逃過一劫但真的會哭啊XDDDD
這兩人的鬥嘴就看起來很歡樂啊並沒有很凶很激烈的感覺XDDDD
相反的...唉...
我也覺得小月跟小日的問題...怎麼辦啊結尾(喂不要不負責任
2014-03-08 10: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