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二十一話






 這裏是已經沒有這麼殘破不堪但還是有點殘破不堪的小日外公家

 本來就沒有參與整頓計劃的基加美修正在自己的房間看著雜誌
 完全放棄整頓的Caster跟Rider兩人坐在完好的沙發上喝著茶,望著這兩人的悠哉,Lancer挑了眉「我說阿不就是Caster你說要大家同心協力把這裏恢復成原樣所以我們才來的阿,現在是怎麼回事竟在這裡喝茶聊天?!」

 「的確是我提議的沒錯但你也知道我現在身心憔悴啊,我只要想到月華還在醫院裏,然後這個家變成這副德性好像怎麼用也用不好時就感覺疲乏啊-」

 「擺明就是給自己不想動的藉口,那好阿,那我也要回去了反正我又不是常待在這,要不是因為小月都吵著來這裡…」
 「你不行啦,你是男孩子你應該要為這個家多付出點什麼啊!怎麼這麼愛計較阿難怪神夜總是娘娘腔的叫你。」
 「Caster你想打架嗎?我們現在就去外面打一架吧!」

 「我說你阿有沒有好好勸勸小月,都已經五天了喔-」

 Rider放下了茶杯望著Lancer說道
 而Lancer則是看向在Berserker肩上開心的塗著油漆的人,便嘆了口氣「該說得都有說了阿,不過他還挺會鬧彆扭的我們又不是不知道。」

 「Archer,屋頂如果用得差不多了這邊的牆壁要補磚塊跟水泥…」
 「好。」

 「玲葉大人,你確定你要負責窗戶嗎?還是讓在下來吧。」
 「才不要呢,什麼都不讓我做這樣搞得我好像被排擠一樣,鐵鎚給我我就是要用!」
 「…玲葉大人。」

 「對了Saber,你不是說有跟小日好好談談了嗎?那結果呢?」

 Caster看向正在擦拭著客廳灰塵的Saber「你說那個阿…。」認真的擰著抹布繼續擦拭著「他跟我說不讓我去想自己去英國的原因是因為這樣他才能有自己成長的空間,在心力上可以全心全意得在修練上不會分心,他也說我那時後嘲笑他他也不怎麼高興就是了…。」

 他還順便跟我解釋了自己當初沒有接那通電話是因為被騙過不想在像傻瓜一樣在被騙一次才沒有相信,他自己也為沒有判定真假這件事感到抱歉
 不過他認為整件事情的過錯,剛開始的錯誤絕不是他

 反正總算是講開了,內心也感到舒暢
 而我也同意他的想法決定讓他自己去英國,只是他現在在猶豫了

 因為自己執著去英國才搞了這麼多事情
 原本好端端的卻搞的整體有點支離破碎的感覺自己也深感歉疚
 看著他這樣欠就自己也不斷的去向小月說了些跟小日談談的話,不過很快就被打槍了,唉…
 

 「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可以和好呢…。」

 Saber的話讓三人不禁再一次的望向瀨遙月的臉
 Lancer嘆了一口氣得走了過去「小月阿,我跟你說…」

 「Lancer如果你是要說小日的事情那就別說了,我一個字也不想談。」
 「我說你阿你們的友情就這麼不堪一擊嗎?先因為他不接你電話害你被敵人抓走,但是他還是來找你阿,只是你們見面吵架吵得亂七八糟而已嘛-」
 

 被這麼一說不能當沒聽到的瀨遙月嘟了嘴「Berserker我要下去。」

 「那才不是隨便得亂七八糟吵架呢,那是很認真的!」
 「耶?!那很認真嗎?你們真得很認真嗎?那個可笑的內容?!」
 「你有沒有感覺他那時候超級咄咄逼人,一直反駁我的話,他只要道歉就沒事了阿他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情…。」

 「那個,說老實的其實你那時候說得話才是咄咄逼人吧。」

 根本都是你在挖傷疤啊
 人家奈古都只有反駁你的話還沒有說得你那麼過份呢,幾乎都是在吐槽你的話或是吐槽自己的內容,根本沒有什麼攻擊性啊

 反倒是你,我們都聽在耳裏,說得話可是越說越難聽
 到底是誰教你的?

 「Lancer難到你都忘記他是怎麼揍我的嗎?就算我說可以放手一搏他也沒有必要這麼認真啊,把我摔來摔去的…。」
 「呃…不就是你說要認真的打一架他才認真的嗎?這種說好要認真的打架不認真反而是瞧不起人吧?是吧白毛?」

 「是阿,我跟藍毛打架從沒有一次不是認真的,想要奪下彼此的命什麼的-」

 那不是同等級的你們兩個不要拿你們的狀況跟他們比阿
 默默喝茶了兩人內心的吐槽

 「反正,他想絕交我們就絕交沒有關係,他想去英國就讓他去,他死在路上也無所謂了拉!」

 ……。
 有這麼嚴重嗎?
 有真的嚴重到他過他的英國道,你過你的日本橋這種地步嗎?

 「小月,你真得這麼認為?你真的…不想跟小日和好了嗎?」

 Saber默默的走了出來望著
 而瀨遙月皺了皺眉,撇了頭「那是當然的,反正他從來就沒有把我放在心上…跟你們才不一樣呢。」


 「哈哈哈哈樸人喔,就是在等你這句話呢--」

 從窗戶上跳了下來的金髮男子
 望著他的出現七人這時候想著你這傢伙怎麼總是挑這種已經很麻煩的時間出來啊,不要在製造麻煩了阿麻煩王!

 「大王?!」
 「本王是看在你每天如此勤奮的服侍本王才將那雜種的命留下的,不然,當他將應該是本王的Saber搶在自己旁邊時就該被判死罪,嘛,雖然麻煩,這就獎勵你吧。」

 「獎勵?什麼獎勵?」
 「當然就殺了那個雜種阿哈哈哈哈,你就等著把那雜種的屍體當椅子坐吧-」

 說完,基加美修轉身消失
 整個錯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木佐玲葉抓著瀨遙月的手「欸,他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說這話的阿?」
 「我…我也不清楚…。」

 「糟糕,那傢伙說得話從沒有一句是在開玩笑的,他該不會真的殺去醫院了吧?!」

 聽到Lancer的話,瀨遙月慌張的抬頭看著Lancer「騙、騙人!」
 Caster皺了眉頭走出來「恩,從剛剛他的發言來看真的不像是在開玩笑,應該說他從來沒有開玩笑過呢。」
 Assassin也接著「恩,這就是他麻煩的地方了,總是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雖然剛剛小月大人也說真的沒把小日大人放在心上了…。」

 「不是這樣的,剛剛那些只是…」

 「要怪只能怪小日得不到基加美修的喜歡阿,唉…歹命啊。」
 「耶?!怎麼Rider姊也這樣說?」
 「如果是這樣在還沒有波及到神液前趕快去醫院把神夜拉開巴,Berserker你也準備去醫院保護好現在還在醫院中的月華跟古蓮!」
 「------!」

 Archer跟Berserker瞬間消失讓瀨遙月更加緊張

 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讓奈古日陷入即將死亡的命運
 沒有想到自己說出那些氣話,原本只是想發洩情緒,只是想要讓大家在幫我想想有什麼方法而已,沒有想到卻變成這樣-

 「那我趕緊去找小日,至少我能擋下那傢伙--」
 

 Saber還沒有說完話便看著瀨遙月跑離了奈古日外公家
 正想上前就被Lancer捉住手腕「Lancer你做什麼?小日有危險了-」
 

 「你還真是入戲阿Saber,接下來沒有你出場的份拉你去只會毀了一切而已。」
 「什麼叫做我只會毀了一切?!我懂了,其實你們大家也想看基加美修殺了小日是嗎?原來你們早就…恩?Archer跟Berserker你們兩個怎麼躲在房子後面?」

 「我說Saber你跟小日混太久了連腦袋都轉不過來了嗎?你自己去基加美修的房間看看。」

 恩?

 聽Archer這樣一說
 所有人走到基加美修的房間
 這門打開一看,靜看到那個笑著說要去殺人的人竟橫躺在床上看著雜誌,還打了個哈欠,發現到大家站在門口看著自己「誰准你們看本王的?」

 Saber傻眼「你…你不是要去…」

 「哼,Saber喔你想想,本王何須把寶物浪費在那雜種身上?那只會髒了本王的寶物而已。」
 「那、那這樣…」
 「沒有想到原來有這招呢,說要去殺他好讓小月自己過去找小日,呵呵-你果然很疼小月呢。」
 
 「別把本王一時興起的話給曲解了Caster,本王確實是想去殺了那個雜種好看看葡人那可笑哭喪的表情呢,不過後來想想太無趣了所以做罷罷了。」

 基加美修轉了身揮了手要他們別來打擾自己
 所有人關上門後便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其實心知肚明,連基加美修都看不下去的推了一把讓瀨遙月前進去面對自己的問題,現在就是等待著和好的消息了

 早知道這方法有用的話大家也不須要熬這五天,第一天就設計一下


2014-03-09 09:39:51

小日外公家慢慢修復中XD
家園慢慢重建沒關係,但小日跟小月兩個人….
大家都很擔心呢….
很認真的吵架跟打架嗎….
吵架內容真的是哭笑不得….
白毛藍毛你們的打架境界等級完全不一樣呀XDDD

金閃閃是好人呢XD(笑
這招早點用呀金閃閃XDDD

版主回應
真的是慢慢修復中呢,殘破不堪的C姊宅(?!)
畢竟兩人原本是這麼要好突然間如此冷漠大家不擔心也奇怪啊
對他們來說是很認真的吵架阿,但在我們眼裏就...XDDDDD
真的是哭笑不得的內容阿XDDD
認真的打架結果竟然被拿來跟你們做比較,別傻了你們兩個XDDDD

是覺得很吵很煩無法靜下心看雜誌所以決定露臉讓大家閉嘴XDD
不過金閃閃啊下次遇到這種事情趕緊出面啊XDDD
2014-03-09 21: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