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00:15:04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二十二話






 「怎麼啦,還沒有想到要怎麼辦?」
 「恩…我很想跟小月說話啊可是他不跟我說話有什麼辦法-」

 從醫院走了出來的兩人
 奈古日嘆了口氣,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果然,我只能等著月華拿符咒殺我,變成人體標靶,他跟古蓮兩人在醫院玩的開心…。」
 「不至於吧,你可以逃到英國去避難啊。」
 「呃…要是我師父知道我是被追殺逃到英國的他應該會把我敢出師門吧我覺得。」

 「小日----!」

 兩人望著前方發出的聲音處
 是瀨遙月,瀨遙月正用著非比尋常的速度衝向自己,奈古日緊張的拉著幕茗神夜的衣角「糟糕,不會吧,我現在就要變成人體標靶了嗎?!」
 「應該不是吧…可是那非比尋常的速度跟吶喊,他是不是真得要殺你阿?」
 「天阿我已經罪該萬死到這種地步了嗎?!」

 「小日快逃-快…快逃!」

 跑到自己眼前的人不斷得喘息著
 原本以為自己要在醫院前再一次的大吵架,結果竟然飾演前的人慌張的過來要自己逃

 為什麼啊?

 「我為什麼要逃?」
 「先、先不要管為什麼,趕快躲起來,有哪裏可以躲啊…」
 「所以我為什麼要躲起來?!我懂了,你是想要把我塞到哪個紙箱裏然後扔到焚化爐對不對?小月這作法到底是誰教你?!你怎麼可以這麼殘酷即使我們吵架,我狠狠得把你摔到地上但你也不可以…」

 「小日你先閉嘴我等等在跟你說,呃…先躲學校!學校倉庫很安全!」

 瀨遙月抓著奈古日的手腕,完全不管後面的人問了什麼問題打算跑走
 不過奈谷日覺得莫名其妙趕緊甩掉瀨遙月的手「小月,到底是誰教你這種殘酷的玩笑阿?你不爽我我很明白但你不可以把我鎖在倉庫裏用火燒啊!」

 「你為什麼覺得我要殺你阿?現在是大王要過來殺你了!」

 ……你說什麼啊?!!!

 等、等一下,為什麼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
 我是清楚雜種跟僕人在基加美修眼裏都是一樣的阿,應該要是一樣的阿,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為什麼被叫雜種的我就要受到這種命運呢?

 我是知道大家很疼小月所以才把小月寵壞到這種地步
 可是基加美修應該不會啊,因為小月不爽我來殺我什麼的他不可能啊!

 不,說不定我真的誤會了
 僕人其實比雜種高了一階,而且基加美修也默默的站在小月那裏的,糟糕我完全沒有陣腳阿

 「小月,你等等,為什麼基加美修要來殺小日?」
 「這、這說來話長了神夜,總之趕緊逃跑要緊,小日你到底還想不想活著阿想活著就趕緊跟我跑!」
 「啊?!!喂,我還沒有搞清楚狀況--」

 根本沒有等著我的回應你就拉著我的手跑了阿


 「神夜-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你一定要來看我喔,神夜!」

 伴著奈古日的吶喊,望著兩人消失的身影
 幕茗神夜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其實很清楚一件事情

 要是基加美修真得要來殺人,應該會比瀨遙月你先來到這的吧?

 幕茗神夜默默的嘆了口氣
 拾起了腳步往前,邊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撥號,與Archer確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基加美修要殺我?!」
 「因為我說了些氣話,他聽到了覺得很有趣就說要殺你阿…」
 「等等,他也太無聊,覺得有趣就要殺我什麼的真得太無聊了吧?!」
 「大王本來就是個會為了無聊找事做的人嘛-」

 學校倉庫!

 瀨遙月把奈古日拉到倉庫裏,自己也默默的走進倉庫
 留下了小縫望著外面,看是否有著金髮男子的身影,然後發現到沒有才鬆了一口氣「真是太好了,還好我有趕上。」

 「你們到底是聊了什麼話題才搞成這樣的?」
 「呃…他們就一直要我道歉一直說我的錯我一個不開心就說了些不好的話然後大王就哈哈哈哈的說要把你的屍體留給我當椅子坐…。」

 「原來如此啊。」
 
 瞬間,兩人便開始保持了沉默
 話題結束之後,冷靜下來了的兩人發現到眼下只剩他們兩個人,沒有任何人在旁邊,也不會有人來插話攪局,這兩人內心便開始五味雜陳的吶喊著


 怎麼會這樣?我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啊跟小日兩個人
 超級尷尬啊,雖然我很會找話題什麼都可以聊但是這種節骨眼怎麼聊啊,感覺說什麼都不對啊

 天阿,為什麼會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跟小月兩人在倉庫?!
 而且我剛剛是不是給他句號了,奈古日,你到底在做什麼啊為什麼難得有個自然一點的話題了卻給小月一個句點呢?
 那現在怎麼辦沒有話題了阿,那我該找什麼話題啊!

 ……。

 
 「呃…小月你吃飽了嗎?」
 「恩,吃飽了。」
 「這樣啊…。」

 小月你為什麼要給我句點?!!
 你應該要反問我那你呢之類的阿?這樣我也可以跟你說我剛剛跟月華還有古蓮一起吃飯什麼的然後可以啪啦啪啦的聊說我們還聊了什麼好笑的話阿!

 我剛剛是怎麼回事怎麼可以把奈古日的話句點了呢?
 他好不容易打破沉默想出來的話題我竟然…糟糕,怎麼辦?

 「…那小日你呢?吃飽了嗎?」
 「恩,吃飽了。」
 「……。」

 小日你怎麼可以沉默呢?
 你應該要說些別的阿,像是我吃了什麼還是跟神夜聊了什麼啊?小日!

 奇怪我明明要說我跟月華還有古蓮一起吃飯聊天的事情啊
 為什麼我要句點?我順勢的丟了句點阿!


 再一次的保持了沉默
 整個倉庫的空氣瞬間冷卻,都可以聽到漏水的聲音,連遠處鐘聲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這是我們一起畢業的高中,實在是很壞念阿
 我們三人有說有笑得在屋頂上吃飯,躺著看藍天白雲說著自己的夢想,彼此都不知道彼此是魔術師,之後知道了還尷尬了一下子,但也只是一下子而已啊

 為什麼現在…卻會是這個樣子呢?

 
 「那個…」

 兩人望著彼此同時開了口
 奈古日抓了抓頭的「小月你先說吧,不要推給我了不然會說不下去…。」

 「呃…小日,我為我那時為了阻止你不讓你去英國而設計騙了你的事情道歉,為說得那些話向你道歉,你沒有進步、你愛慕虛榮、你英日美中混血、罵你雜種…這些事,對不起…。」
 「你這道歉,是因為你輸給我了才道歉的嗎?」

 奈古日的問題換得了瀨遙月遙頭的回答
 瀨遙月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望著自己的腳「其實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會輸給你了。」

 耶?!
 奈古日聽不明白的看著賴遙月,而瀨遙月卻皺了皺眉「那時候雖然是我說要認真的打一場,但我還是膽卻了,因為對手是小日呢,是我的朋友呀…剛剛聽Lancer說『說好要認真的打架不認真反而是瞧不起人。』這句話時我都感到內疚了,其實我才是真的背叛了我們的友情…。」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反倒是我不好意思竟然動真格,因為那時候很氣你說得那些話所以想順便教訓你…。」

 「這幾天思考了很久,確實是我不對…。」
 「其實我也有錯呀,那個如果我有接了你的電話-」
 「恩恩-小日沒有錯喔,小日不需要自責,你的角色今天換成任何一個人都一樣不會接那個電話的。」

 「……。」


 「小日,你去英國吧。」

 瀨遙月最後的話讓奈古日錯愕
 不知道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應該要為被認同感到高興
 朋友終於支持自己去英國了是該感到高興的,但為什麼從小月這麼坦然的表情說出那句話時自己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雖然我是真的不希望你離開我,少了你的那個家看起來就很不一樣,每一次想找人分享都找不到,不過神夜說得很對,還有大家會陪我呀。」

 小月你現在的意思是沒有我也沒有關係了嗎?
 你可以看這麼開是好事,你不再任性得要我留下來陪你是好事,但是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呀

 「大家都跟我說了你去英國的原因,雖然我也清楚,但你想追夢吧,做朋友得我就應該支持你追夢,對不起,那時候意氣用事了。」
 「呃…沒有關係拉不是有人說吵越兇感情會越好嗎?我們吵這麼兇表示我們重視著彼此啊-」

 「恩…那,我們算合好了嗎?」
 「當然呀,有講開就沒事了阿,可是為了保住我的小命你一定要跟那個自戀的傢伙說一下,雖然不知道你是說了什麼才讓他想殺了我但你還是要去解釋啊。」

 「大王那邊我會去說的!」

 瀨遙月高興的站了起來
 轉了一圈對著奈古日笑著「吶,我有成長了嗎?我很乖!」

 奈古日也站了起來笑著「恩,感覺回到了我認識的那個瀨遙月了。」

 
 那個有著溫暖笑容
 說出來的話可以溫暖人心的瀨遙月

 不過,我卻一點也不感到高興


2014-03-10 22:37:43

小日已經有被害妄想症了XDDDDD
而且還挺嚴重的XDDD
僕人其實比雜種高了一階XDDD(噴
神夜表示淡定XDD
學校倉庫都不上鎖的XDDDD(重點錯
哎呀只有兩個人尷尬了(汗
不斷的句點XD

雖然彼此道歉和好了…但小日心情複雜…..

版主回應
被害妄想症,小日你到底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才會變成這樣XDDDD
但應該也只是樓梯那樣的一階吧
我不覺得這高一階有什麼好高興的XDDDD
他很淡定啊,神夜就是如此淡定的人呢XDDD
唉呀那不重要啦你真是的XDDD
超級尷尬的兩人,真的是不斷的句點
然後不斷的吐槽比此為什麼要句點XDDD

小日喔你究竟是哪裡不開心了呢
都快結局了你不要鬧拉(誰害的?XDD
2014-03-11 00: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