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十七話




 
 當兩人到達那個只剩寂靜的房間之時
 眼下先是看到倒在地上的巫淨古蓮,木佐玲葉瞬間錯愕便跑了過去將巫淨古蓮扶了起來,不管怎麼喊著他的名字手上的人一點回應也沒有

 恐懼、害怕瞬間佈滿了整身
 眼淚也在瞬間落下,顫抖的手摸著巫淨古蓮的頸部,沒有跳動

 不相信的將頭貼至巫淨古蓮的胸前,聽不到跳動的聲音

 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帶著眼淚的望向基加美修「怎麼辦?古蓮他死了…」
 不過基加美修並沒有看著自己,他反而一直看著前台「不止他吧,那個中國姑娘也是喔。」

 朝著基加美修看著的方向,木佐玲葉緩緩的站起望著台前
 那個倒在黑泥裏,還帶了點焦黑的女子
 木佐玲葉將巫淨古蓮放下之後趕緊跑至前台,望著淺野月華的樣子,雖然完整但多處的傷口與燙傷的痕跡,連碰都不敢碰

 「月華…古蓮…。」

 木佐玲葉一直默默的哭喊著兩人的名字
 就在這時候基加美修叫了木佐玲葉的名字並將一罐從王之財寶裏掉出來的瓶子丟向他,而木佐玲葉緊張的接下了那個瓶子

 「這是…」
 「那是還魂丹,他們寧死也要將敵人拉下水的心情是直得本王給予讚賞的,看這情況死亡時間應該還沒超過半時,想辦法把裏面的東西灌進他們的肚子裏吧。」
 「已經死了要怎麼讓他們吃下去,他們連吞都做不到阿。」

 「嘴對嘴把氣灌進去啊還要本王教你嗎?你現在能做的也只有這件事情,他們的命是掌握在你手上,動作快一點吧,魂要是從身體離開了要一小時那還魂丹也沒有用。」

 基加美修轉身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
 突然像是想到什麼的說著「對了,他們都吃下去後就趕緊送他們去醫院吧,還魂丹可以給他再次的生命但那種身體只會讓他是失血過多再一次失去生命而已。」

 啊-喂!

 還沒有說完便看著基加美修從自己眼前消失
 自己皺了皺眉的望著眼前淺野月華的臉,這看到屍體都害怕怎麼可能敢親屍體,而且還是要想辦法把手上的丹藥給灌進去
 

 做不到,絕對做不到
 腦中不斷的負面情緒上升,但只要想到那時候自己醒來看到的字條,基加美修也對自己說出了這是只有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時,便吞了口口水

 要不要做,現在只能自己決定…。

 「好吧,月華,先從你開始。」

 從瓶子裏將丹藥搖出一顆便放進了淺野月華的嘴巴
 吸了一口氣便開始將氣灌進去,這動做一直不斷的重複,每重複一次緊張感就會上升,眼淚也因為害怕自己沒有辦法成功將死人的命救回來而落下

 擦了擦眼淚繼續,只能繼續…


 這裏是倒數第二戰
 兩儀式對上白晝,看在幕茗神夜的眼裏那真的不是同個級別的戰場
 兩人攻擊速度極快,你一腳我一拳互不相讓,白晝的串改數據能將空間、人體進行轉變,不過全在兩儀式的直死之魔眼下被毀壞

 不過白晝的笑容一直都沒有因為這持久戰而垮下,另兩儀式感到不太對勁
 正當自己再一次的踢擊被擋下而跳開時,白晝便推了推眼鏡「兩儀式,你有著致命性的弱點你知道嗎?」

 恩?

 被這麼一說就發現到眼前的白晝已消失
 一是到白晝出現在自己身後便趕緊轉身,手刀正要揮下時便被白晝給抓緊,一個不爽便用另一隻握著刀子的手刺向白晝的肩,這一擊白晝並沒有閃開,他反而緊緊得抓著兩儀式的雙手,轉了一圈

 「沒有雙手,即使看得見你也做不了任何事情了。」

 一瞬間,喀啦的聲響
 兩儀式的雙手臂白晝用力一扯,感到疼痛但腦中想著得事一定要保持距離便趕緊奮力的轉身跳了起來給予白晝的腹部一個踢擊

 在空中轉了一圈之後退到了幕茗神夜的眼前
 感覺到雙手無力便嘖了一聲

 「式,你沒事吧?!」
 「竟然讓我的雙手瞬間脫臼嗎?」
 「別看我這樣我還是有研究過人體的,要分析人體數據這是必要的,來吧兩儀式,接下來你要怎麼做呢?」

 望著白晝的雙眼
 充滿著數字的瞳孔,幕茗神夜便拉著兩儀式的袖子「式我來吧,你先休…」

 「幕茗你不要插手,我還沒有結束。」

 笑著緩緩的走向前
 用腳將自己因為無力無法握住而掉落至地上的短刀用腳踢了起來

 「如果你認為把我的手封鎖了我就拿你沒輒你就錯了,你的弱點,我也很清楚。」

 兩儀式將踢起的短刀,刀柄的部分一口接下,衝向前
 看著兩儀式衝向自己,白晝還有些驚訝的笑著「還有嘴巴跟腳能動,是嗎?」
 兩儀式的動作並沒有因為雙手不能使用而整個退化,反到是便得更流利,動做乾淨俐落,讓白晝更感覺到眼前的人就是要殺死自己的氣魄

 不過信誓旦旦,還是健全得自己絕不可能輸給已經雙手廢掉了的人

 看著要對自己進行踢擊的人,白晝伸出了手準備擋下
 誰知道眼前的人竟對自己漏出了更邪惡的笑容,直死之魔眼,對上了自己的眼睛,刀子對著直視著自己的雙眼,揮下


 瞬間,白晝感受到自己的雙眼疼痛一手就把還在空中的兩儀式給打到旁邊
 雙手摀住自己的雙眼,鮮血從指縫中流出

 「眼、眼睛-!!」
 

 串改了空間數據的術士也在瞬間瓦解
 幕茗神夜發現到身後的門竟然緩緩的上升,便推測,原來按鈕跟門什麼的都是由空間數據邊排出來的,設施上本身沒有的是嗎?

 兩儀式將口中的刀子放下然後笑道「去喬一喬就可以醫好的雙手換一對再怎樣也醫不好的雙眼,值得。」

 「啊啊啊啊啊!!」
 「幕茗,最後一擊給你…恩?!人呢?」

 望著應該要站在門那邊卻已經剩下白色虛線的位置
 瞬間無言


 幕茗神夜你就這樣丟下我了嗎?!!

 你擔心奈古日跟瀨遙月的心情別說無感啦我或多或少能了解一點
 但你就這樣丟下我也太…
 難到你覺得我不須要你你就直接離開了嗎?我沒有這個意思啊,現在是怎麼回事,你要我怎麼殺他我殺不了啊,咬著刀子去刺他什麼的他現在這樣在地上扭動我要做出什麼樣的動做才能刺到他的心臟啊

 默默的望著在地上打滾的白晝,在默默的看著刀子

 不行的吧
 再怎麼扭動自己的脖子只要眼前的人一直扭動說不定我的脖子也會不小心拐到
 剛剛的帥氣台詞說完了現在變成這樣簡直就跟笑話一樣啊

 
 ……


 就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時
 一把劍就這麼刺穿了白晝的心臟讓他瞬間安靜
 望著劍射出的位置,不禁得吐了一口氣「變回原樣了呢。」

 「哼,你讓本王丟臉的最早就該去死了,現在竟讓本王幫你收拾這種垃圾?!這麼想死的話本王就幫你一把吧。」

 基加美修一臉不悅的望著兩儀式
 而兩儀式還是那張臉「我也沒有要你處理掉他呀。」

 「哈,把這吵死人的垃圾放在本王要走的路中擺明就是要本王殺他還敢跟本王頂嘴?!」
 「這已經不重要了吧,其他人呢?」
 「……。」

 基加美修的面無表情讓兩儀式有些明白
 嘆了一口氣「我要先回去了,有點累,反正後面是他們的事情了應該跟我沒有關係了吧。」

 「是阿,接下來就是本王的場了你就給本王回去收拾殘兵敗將吧。」

 兩儀式默默的沿著牆壁反方向走去
 提起步伐的速度漸漸的加快,而基加美修則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哼哼了兩聲消失在這個走道

 跑回了房間
 望著完全不像樣的空間,木佐玲葉正默默的對著巫淨古蓮嘴對嘴的呼氣
 然後看著安置在木佐玲葉旁邊的淺野月華,整個殘破不堪,皺了皺眉靠過去「木佐…」

 望著背自己叫了名字得人得臉,用著無助得神情看著自己「我吹了好久,月華好不容易進去了,但是,古蓮…藥…不下去…」

 「讓開,什麼藥?」
 「還魂丹,他們是已經死了的人,古蓮…再這樣下去…」
 

 兩儀式嘆了口氣「現在哭也沒有用吧,只要讓他把藥吞下去就行了嗎?」
 木佐玲葉邊擦眼淚邊點了點頭,兩儀式藥木佐玲葉將巫淨古蓮的下額再抬高一些,捏住鼻子,接著,自己變吸了很大得一口氣進了巫淨古蓮的嘴裏

 ……

 兩儀式起身,望著木佐玲葉「是因為你得氣吸得不夠大,吹進去得量是斷斷續續當然他吞不下去,現在已經進去了。」

 「恩,那,要趕緊把他們送醫院去!式你幫我抬月華!」
 「呃…你自己抬吧,我得雙手都有事情我要先自己去醫院了。」
 「耶?!!怎麼這樣啊我一個人抬不動他們兩個啦!」

 「對不起,我心與你同在,不見。」
 「不管!你給我想辦法也要扛一個去!」


 最後,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默默得背著淺野月華,避免他滑下來木佐玲葉還用了繃帶纏住

 這感覺真得很像在揹小嬰兒一樣,心情很複雜啊…



2014-03-05 00:49:23

不!!!兩個人真的都便當了!!!!
我看到遠方有紫色跟武士的殺氣!!!
兩位請先冷靜,我們的金閃閃有藥可救這兩位,請兩位不要衝動!
有機會吐便當的!!!
玲葉交給你了QAQQQQ

式跟白晝的戰鬥速度怎麼讓我想到七●珠的打鬥場面XDDD
(超越人體極限的意味(喂!!!
不!!!!式的雙手脫臼了!!!!
喔喔喔!!!式好帥!!!用嘴巴咬短刀攻擊!!!!
看的好呀!!!瓦解白晝的眼睛!!!
等等,神夜你野跑太快XDDDDDD
式的OS笑噴XDDDDD
還好金閃閃趕到現場XDDD
兩儀老師的吹氣教學XD(欸
式與玲葉帶著奄奄一息的古蓮跟月華先退場了….
式好無奈XD
相信月華跟古蓮會沒事的!(泣

版主回應
我就說他們會便當得阿你就不相信我
嗚哇我也看到了,你們兩個不要過來我這都是劇情須要阿,不、不要過來!!!
會、會吐便當的你們放心啦,一定吐便當所以拜託你們冷靜!
玲葉拜託你了阿一定要想辦法讓他們吐便當!!!

不要七●珠拉XDDDDD好煩喔被你這樣說我都快自動套入了背景音樂XD
其實這一段的式我應該會讓他更帥的
但後來決定只用這個橋段,想說不要再拖拉戲了(?!)
不過式這一段真得很帥,我在寫的時候也覺得他莫名其妙的帥啊XDDD
白晝就在瞬間被解決掉了真棒(還不都是作者偷懶
神夜跑走的速度真得很快
式無奈得OS幾乎快要變成吐槽了XDDDDD
金閃閃的出現終於有對準時機了XDDD

殘兵敗將組
其實玲葉的傷口也不少阿只是月爸先幫他做了緊急處理
兩人還有一是得就這樣帶著已經沒什麼意識得人先退場去醫院了
接下來到底會怎麼樣呢(望
月華跟古蓮是否會醒
小日跟小月的戰鬥...
2014-03-05 1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