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十六話





 
 爸,媽,你們全都看到了嗎?
 女兒我靠著一個人獨自撐到了現在,為了報復而參加聖杯戰爭,結果因為聖杯戰爭得到了新的羈絆
 而這個羈絆裡竟有著應該要報仇的人的女兒跟孫女
 還真是五味雜陳啊

 但我認為,那代是那代的事情,跟後輩應該無關的吧

 若是有,那你們早該托夢跟我說要我放棄這份好不容易得來的羈絆才對阿
 還是你們覺得,女兒好不容易撐到現在,要是在要女兒放棄現在的人生是不是太過苛刻呢?

 沒有關係的
 如果這麼的五味雜陳的話,沒有關係的…。


 「放手,如果你不想變刺蝟的話。」
 「呵呵-我好不容易碰到你的身體了起有說放就放得道理,我變成刺蝟你自己一定也會受到傷害,現在是要來思考怎麼對付你…」

 靜裏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被抱得緊緊
 確實,在這種情況下是沒有辦法再用黑泥包住自己加以逃脫或是藉由黑泥攻擊,那一定會傷到自己
 但如果不動做,照這情況只是在等死

 好吧

 「杰可,傷到我沒有關係,殺掉他!」
 「不用你說我也正有打算。」
 「不-」

 巫淨古蓮還沒有喊完,巫淨杰可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眼前
 繞到淺野月華身後,手背伸直就這麼往淺野月華的腹部刺穿,咬著唇忍下傷痛,用腳扣死了靜裏的腹部不讓他移動,雙手繞置身後把巫淨杰可的手緊緊抓住不讓他拔出來

 束縛咒,開

 「什麼?!」

 靜裏跟巫淨杰可感受到一股重力
 原來符咒是早就先黏在自己身上了嗎這女孩?難到從一開始就打算要犧牲自己把我們兩人像這樣封鎖住
 也就是說在一開始他召喚出那些紙娃娃兵都只是誘餌
 而且他也清楚我們會怎麼做嗎?

 就真得只為了讓他的朋友能逃過這一劫而已?
 為了讓他逃過一劫竟做出這種…

 「官兵捉強盜的遊戲到這結束了,你們兩個等死吧……」
 「月、月華…。」
 

 已經看不清楚眼前有著什麼東西
 但還聽到了小小聲,巫淨古蓮喊著自己的名字的聲音,不禁再一次得吐出鮮血「古蓮-我幫你脫夠時間了,我累了,想休息…」

 「你再說什麼?」
 「可以認識你這種獨特的人真好呢…我呀…恩…」
 「喂,你怎麼再說些像是在交代遺言的話阿-」

 「小月拜託你了,還有大家…我先睡了…。」

 「姑娘你到底想做什麼?!你為了讓我們沒有辦法去殺了你的朋友、阻止我們到這種地步嗎?!你就這麼想死嗎?」
 「我會這樣做就多虧你為我指點迷津啊-」


 要不是你將整個事情的源頭說了出來
 要不是我得知了殺了我父母的人是現在我周遭的人的親人,搞得自己上台不是下台也不是,我也不會付出自己到這步田地

 其實真的狼狽的人是我吧
 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跟我要報仇的人的女兒跟孫女相處,希望保護的人保護不了只能讓他在自己眼前受傷
 到頭來,自己在做什麼、可以做什麼都已經搞不清楚了…

 不過沒有關係了

 所有的事情就在這裡過去吧
 沒有關係了…


 「父親、母親,女兒不孝,這就過去陪你們了!」

 淺野月華的聲音劃破了整個寂靜
 就在這時候身上浮出了幾張咒符,上頭寫了『爆』字,靜裏跟巫淨杰可兩人傻眼的望著

 「你竟然要自爆---」

 碰!!!!

 目睹著一切的巫靜古蓮錯愕的望著台前
 萬萬沒有想到淺野月華身上竟還藏著這種秘密武器,他說的休息難到是就這樣永遠的睡去了嗎?!

 誰准你這麼做不要自說自話啊 

 心中雖然這麼想著,但也已經來不及了
 台前的煙幕過了幾分鐘才整個散去,靜裏人已經倒地,黑泥是整個攤在地上沒有動靜,試著撐起自己的身體用眼睛尋找著另外一個人的身體
 
 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

 慌張、不知所措
 怕自己就這麼失去了一個把自己從那個狹小空間拉出來的朋友,那個為了自己拚命的朋友,那個…

 才想到這裡
 剋制不住的終於哭出了聲音
 氣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爬起來看看他人是否還安好,就算沒有心跳連屍體都看不到,喊著名字卻沒有人回應自己

 回應-


 「還真是好險要不是情急下用了祈禱將自己的手給斬斷我一定也會死在這爆炸裡-」

 
 出現在自己旁邊的
 是斷了自己手臂的巫淨杰可,身旁散發著黑紫色的氣旋

 這傢伙,為什麼是這傢伙出現在自己眼前…
 月華你人呢?你在哪啊?瑪麗亞拜託你告訴我月華人在哪裡啊,我現在就要找到他、現在就要看到他-

 「竟然藏了這一手嗎?有靜裏跟你陪葬就夠了我還要在玩個幾十年!而且這邊還有很多小妞都沒有解決呢。」

 ……月華…。

 全身上下都感受到疼痛
 就連心都覺得很痛

 「哈哈哈-」
 「為什麼你笑得出來…你的夥伴死了吧…怎麼還笑得出來?」
 「靜裏嗎?哼,我們只是工作上有交情而已,他是生是死跟我沒有關係啦,就像那個為了說要讓你逃走選擇自爆的傢伙,你該高興死的不是你是他阿。」

 「收回去。」

 巫淨古蓮淡淡的聲音讓巫靜杰可望著「我不准你踐踏月華的心情…」

 ……
 你們什麼也不了解就不要把淺野月華赴死的心情給說的像是在玩兒戲一樣
 

 「好啦我也不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了反正你也快死了吧,我要來去把剩下的老鼠給清掉了。」
 「…月華拚死要保護的東西不是你說要碰就可以碰的。」
 

 恩?

 巫淨古蓮用手沾了自己腹部的血液默默的在自己的額頭上寫下了『靈』字

 「喔?你還有招?」
 「你說的對…反正自然要死,最起碼也要拉你去跟巫淨道歉……」

 月華,對不起
 最後,我跟你一樣都很傻,為了不讓自己得到的東西消失,為了保護自己獲得的東西,還有自己個人擁有的尊嚴…

 不會讓你寂寞我這就過去找你
 總是要有人當你的證人好讓你方便跟家人解釋啊,你要再泡個好喝的茶給我喝啊

 
 巫淨古蓮默默的念了一串咒文

 眼淚一直不斷,四周散發著煙幕「什麼都好,請來一個可以教訓的了眼前這傢伙的人吧-我的身體就給你了隨便你怎麼用吧!」

 「喔?!!」
 

 巫淨杰可用手遮著自己的雙眼
 再接著,當煙幕散去時便看到原本已經爬不起來的人竟爬了起來「是降靈術嗎?」


 「看樣子是有人讓我來到人世了,這身體怎麼這麼多傷口…」

 「是我做的喔?我知道你現在不是那個女孩你是誰啊?」
 「是你阿…你這小屁孩也敢問我嗎?好吧,在你死前讓你知道我是誰也不壞……」

 瞬間,巫淨古蓮的身體消失在自己眼前
 再接著,巫淨古蓮就緩緩的經過自己眼前「我是負責死亡手術,可以讓人在毫無痛絕就死亡的,死神。」

 ……
 
 巫淨杰可瞬間倒地
 巫淨古蓮默默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人,然後望著手上還在跳動的心臟「還以為這種爛身體應該發揮不出一半的能力呢,畢竟這種機能早就壞得差不多的身體…」

 一手將那顆心臟給捏爆,不過自己也感到暈眩的倒地

 「這身體…也不行了呢……罷了,我有玩到就好…。」

 巫淨古蓮闔上了眼
 這場鬧劇也到了這裏結束


 最後,誰都沒有留下…。


2014-03-05 00:26:44

月華喔QAQQQQQ!|||
月華的心情整個複雜,但是….死了就什麼也沒了呀月華QAQQQ
為什麼壞人的命都這麼硬呀QAQ
古蓮在悲痛下使出最終危險的大絕招
居然,,,招喚到死神!!!!!
捏暴他的心臟吧!!!!!

這一段真的超的沉重的….QAQQQ
月華古連悲劇(泣

版主回應
真的,每寫這段總會不斷得喊著月華阿QAQQQ
原來每個主人都是這樣悲劇嗎?為什麼要這樣悲劇阿月華
對不起我虐了你們兩個QAQQQQ
因為他是壞人啊,壞人要是一下就死了就沒有看頭了QAQQQ
古蓮是真得很受傷阿,身心都受傷,就跟月華一樣
結果都是死那死也要壯烈一點阿可是...你們才是大傻瓜QAQQ
死神很帥,一瞬間就捏報了杰可的心臟了!!!

不過沉重的終於結束了
果然這一段是最有看頭的,從我在寫之前就這麼覺得QAQQ
月華跟古蓮最後會...
2014-03-05 10: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