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06






 「不過還挺難得的馨和斐沒跟你們在一起…。」

 這裡是百貨公司裡某間咖啡廳
 四人坐在比較角落的位置避免太過顯眼一堆人來打擾,不過就算是坐腳落還是會有人被須王環的外貌吸引不禁靠了過來

 喝了一口咖啡,常陸院光看向旁邊「他們兩個人各自都突然有事,所以就沒來了。」
 蒔葉神奈點了點頭的喝了一口茶

 「有事?可是我們剛剛才看到他們兩個呢。」

 藤岡治斐,無心的一句話害的蒔葉神奈噴了茶
 常陸院光則是露出了你剛剛說了什麼的表情「是不是你們看錯人了啊?」

 「沒有阿!我們剛剛才跟他們打過招呼耶」然後同樣都有點神經大條不明白要掩飾的須王環也說「是呢,剛剛馨還跟我討論著庶民經典研發,用哈密瓜做成的巧克力餅乾,要買一包給你呢,阿,糟糕我怎麼把他要送你禮物的事情…」
 「學長你也真是的,你這樣說出來光到時候收到馨的禮物不就沒有新鮮感了。」
 「阿阿對不起光……」

 你們兩個阿…。

 蒔葉神奈腦中不斷的吐槽著,送禮物的事情是其次吧你們都忘記了我們一開始說斐跟馨兩人是各自有事情所以才沒來這件事嗎?
 真不愧是絕配阿連遲鈍都如此絕配

 眼神飄向常陸院光的臉上,哇,那嚴肅的神情是怎麼回事
 我好像看到頭上不少的青筋 

 「話說回來了,沒有想到你跟馨竟然買了一樣的禮物耶難到你手上那個是要給馨的?」

 聽到藤岡治斐的問題冷笑了兩聲「給他?別開玩笑了…。」
 常陸院光默默的站了起來,握緊著拳頭直視前方,三人看著常陸院光的臉已佈滿的生氣憤怒與不高興,蒔葉神奈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另外兩個遲鈍的傢伙則是滿臉問號

 就是你們害的阿還滿臉問號!
 

 「歆因斐就算了,好一個常陸院馨!竟敢耍我是嗎?等我找到你看你要怎麼做解釋?」

 常陸院光牽起蒔葉神奈的手直接離開,留下了須王環與藤岡治斐
 阿…還有咖啡的帳單…。


 「等、等一下拉光…我們要去哪裡找人?」
 「阿,說的也是呢我沒有想到這一點…。」

 常陸院光與蒔葉神奈兩人停在賣哈密瓜巧克力的店面前
 實在是很可愛,馨一定是買完就離開這裡了沒有想到光竟然走到這裡找人嗎?他果然氣到連思考的忘了吧

 「人擠人就算了還在百貨公司裡跑這樣也很累阿,而且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狀也找不到人的,百貨公司這麼大一間你不可能整棟樓都翻阿,說不定翻完了他們早就…」

 翻遍整棟樓
 常陸院光突然笑出聲來將手搭在蒔葉神奈身上「謝謝你,我有個好主意!」再一次牽起蒔葉神奈的手下手扶梯

 看著常陸院光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蒔葉神奈皺了皺眉不清楚現在是怎麼回事
 
 只知道,眼前的人想把他的弟弟掉起來毒打一頓吧
 

 「奇怪了,怎麼才一下子就不見斐的影子呢?不是叫他要小心一點嗎…。」

 常陸院馨左看右看,默默的走到了賣哈密瓜巧克力店前面
 老闆則是傻眼,不是才看到人下了手扶梯怎麼又一個人出現了,而且這個人還買了兩包哈密瓜巧克力,重點是身邊帶的女孩子是不同人
 原來,眼前這人是個花心公子哥

 常陸院雙子,就這麼被老闆誤會了


 『常陸院馨先生!常陸院馨先生!您的朋友在二樓服務台等您,請您至二樓服務台…』

 聽到了整棟樓的廣播,常陸院馨嚇了一跳
 然後很開心的敲了手,下手扶梯「斐真的是很聰明耶!還知道要用這個方式找人,話說回來他打手機就好了吧,等一下他好像沒有我的手機號碼喔,嘿嘿,等等來交換號碼。」

 常陸院馨笑著走到二樓服務台
 服務檯小姐冒著汗的看著常陸院馨,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呢?
 然後告訴常陸院馨前方休息室朋友再等自己

 開心的走到休息室門口將門打開「斐你真的很聰明耶!還知道要用這個方法找……」


 「哎呀,馨!好久不見阿,話說回來還真巧呢沒有想到你也在這棟百貨公司,而且是跟斐是吧?」光坐在沙發上揮一揮手笑道

 欸?!為什麼是光?

 糟糕沒有想到竟然用這招找人嗎?竟然被識破了
 話說回來了他怎麼會知道我們也在百貨公司呢?難到他們跟殿下見到面了嗎?然後殿下把一切都說出來了,應該不會發生這麼巧的事情吧?

 神奈的表情怎麼這麼五味雜陳阿,是想跟我透露什麼嘛?
 你那個鬼臉我怎麼看不懂

 「怎麼啦馨?你好難得不回我話呢我這個做哥哥的會難過喔。」 
 「呃…光,嘿嘿的確是好久不見阿,的確很巧呢我們就連哈密瓜巧克力都有買…」

 帶著尷尬的笑容
 常陸院馨臉上冒著汗默默的往後退

 總之要先…


 「掰掰!」

 常陸院馨將門甩上用火速逃離休息室
 而常陸院光趕緊將門打開「你給我站住!走,我們去追他們,等一下一定會遇到那個共犯!」
 「共、共犯?!」

 眼前這人已經把斐當成共犯了啊,有這麼嚴重嗎?

 「跟我說是朋友約結果竟然是跟斐約會嗎?神奈你不覺得可惡嗎我們竟然被蒙在鼓裡,老實講我們湊合他們就好啦為什麼這兩個傢伙一個約了結果說有事竟然是去約會,另一個還是我的……」
 

 恩,果然很遲鈍呢

 常陸院光先生,其實他們是為了幫我所以才這樣做的阿
 雖然說不定有一半也是斐想要為了自己拉…。


 「耶?!馨,你怎麼匆匆忙忙的,不是有人找你嗎?」

 聽到廣播還想說是誰找常陸院馨所以順便來看看
 歆音斐就在快到服務台的手扶梯處遇到常陸院馨,而常陸院馨不斷的看向身後追過來的身影,完全嚇到的拉住歆音斐的手下手扶梯

 「怎、怎麼了?!」
 「光他們已經發現了!我們要趕快離開他們的視線範圍,找地方躲起來!!」
 「欸?!!」
 「一定要死命的跑起來阿斐不然被抓到我們一定會死得很難看的,把你這一生僅存的體力都拿出來!」

 「你們給我站住,竟然敢耍我常陸院馨!!」

 在跑與追的過程中
 常陸院馨躲了好幾百個地都被常陸院光發現,已經不知道該躲哪裡只好不斷的跑著
 而後面捉著的人則喊著「我跟你可是雙胞胎,我們默契了這麼久,如果都不知道你會躲去哪裡那我乾脆去撞牆好了!」

 「那真的是糟糕阿,這還是我第一次對有默契這點感到苦惱。」

 常陸院馨抓了抓頭苦笑著
 歆音斐已經快不行了,他有總感覺,這是他生下來第一次這麼賣命的跑著,他大概把這十五年來的運動量都補完了

 望著四周,眼看著已經沒剩多少客人,攤販也正在做收拾
 快要沒有掩藏的地方

 阿…

 「馨!這裡!我們上頂樓去!!」歆音斐抓住常陸院馨往頂樓衝
 「給我站住!」
 「已、已經九點半了嗎?那麼晚了啊…」

 蒔葉神奈看著手上的錶
 然後看著眼前的樓梯跟已經不見人影但還能聽到叫喊聲的常陸院光的聲音,很認命的默默的走上去
 
 走到頂樓後常陸院馨便趕緊把門鎖上避免常陸院光抓住自己

 「馨你給我把門打開!」
 『我不要!光好兇要殺人了!』
 「你…」

 還隱約可以聽到門的另一邊,常陸院馨對自己吐舌頭的聲音
 憤怒值已經報表,常陸院光不斷的踹門以宣洩自己的憤怒,而終於走到頂樓的蒔葉神奈馬上坐下「阿-不行了不行了,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原來斐你的體力這麼好阿…。」

 『拜託,十五年累積下來都沒有什麼運動的運動量不是假的阿!』
 『斐,我個人覺得神奈他說的那些話不是誇獎你呢為什麼你可以這麼驕傲的說出那些話呢?』
 『耶?是嗎?』

 「馨,沒有關係,總有一天你是要出來的我就在這裡等你出來!」
 

 哇!光青面獠牙附身!

 你說什麼?!你說誰是青面獠牙?

 「好了啦光,不要再踹那個門的,那個門變形他們就真的走不出來了即使你等一輩子也等不到他們,那個拉我跟你說一下事情…」
 「怎麼了嗎?」
 「百貨公司好像已經關店了,看這時間,我、我們應該被關在裡面,出不去了…」
 

 什麼?!!

 而在門的另一邊
 常陸院馨拿著不知從什麼地方來的杯子靠在門上聽著,一副事不關己的說出「聽神奈說百貨公司好像已經關門了耶。」

 「那怎麼辦?這還是我第一次被關在百貨公司回不了家耶。」
 「就只能打電話請人直升機降在這個狹小的頂樓帶我們回去了。」

 常陸院馨將杯子放下,從口袋裡將手機拿了出來
 歆音斐看到手機,默默的也將手機拿了出來「吶,我們交換號碼吧,這樣下次走失就可以用手機聯絡了。」

 我可不要又有一次這種經驗,這種花費體力的經驗有這麼一次就夠了
 被這麼一說,常陸院馨勾起了笑容走到歆音斐的旁邊坐下「好阿,我剛剛也是這麼想的,交換手機號碼。」

 「而且這是個大好機會,讓光跟神奈兩人好好的獨處,我們好好的監聽的他們是否好好的對話、告白,說不定會因為這種環境下成功了。」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我們也是同樣的情況喔。」

 兩人獨處,好好的聊天說不定會演變成情人
 就跟門的另一邊一樣



上一篇:N~Welfare~005

下一篇:N~Welfare~007

2014-01-20 20:41:08

環你真的神經超大條XDD
治斐你不要也跟著神經大條下去呀XDDD
悲劇了呀…XD
常陸院雙子那段莫名的好笑XDD
明明應該很嚴肅XD
青面獠牙XDD
結果被關在百貨公司了呀~
應該說那百貨公司的保全真粗心XD

版主回應
他們兩個就是神經大條二人組,原作真不愧爸爸孩子設定阿XDDD
我也覺得很納悶明明應該很嚴肅的但莫名其妙得很好笑
不過我在重置這部分的時候就覺得應該要加點搞笑戲碼才行XDDD
雖然本來的就還蠻好笑得XDDD
關店時間他們人都在頂樓阿所以根本沒有被注意到,這不能怪保全
要怪就怪這四個愛玩的傢伙了XDDDD
2014-01-21 00: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