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05







 午餐時刻
 常陸院光跟蒔葉神奈兩人選擇了一家牛排店,這家店聽常陸院光說有時候雙子出來不知道要吃什麼都會在這裡吃

 「你跟馨果然很好呢。」
 「當然。」

 不過話說回來了
 眼前這個人是到了現在才開始有除了弟弟也要適當的珍惜朋友想法的人、是到了現在才將『我們與我們以外』這種區分世界的方法改變了的人

 這麼快就讓我們這些人去介入了嗎?
 屬於他們兄弟倆的回憶…。

 「恩?怎麼了嗎?」
 「沒有阿,只是覺得這樣真的好嗎?這家店你這樣帶我來…。」

 蒔葉神奈默默的將刀叉放下
 這個問題丟了過來,常陸院光看著蒔葉神奈的表情便將視線移到天花板,用著思考了些什麼的臉,然後笑著「OK拉,反正到時候馨也會帶他的朋友來的他才不會Care這點事情呢,而且…」

 「恩?」
 「馨說過,他覺得,我們的世界正在慢慢的改變,不單是我,他也是如此,我們兩個都試圖想從這狹小的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空間裡走出來,一點一點的…。」

 不過不懂他想表達什麼意思拉
 反正應該就是想看看除了我以外的世界吧
 雖然會感到害怕但如果很有趣的話去看看也沒什麼不好阿

 常陸院光笑著攤手回答完後,拿起果汁喝了一口
 而蒔葉神奈則是放下杯子說著「一定很有趣的,恩…雖然我不明白你們體驗到哪個地步了但如果還不明白,可以問我喔!當當你的心靈老師拉我知道你很須要。」

 「你怎麼突然殿下上身了?不過你的確是該負責,畢竟你跟斐也能分的出我們來,可以分辯我們的人其實這世上找不到幾個吧,試圖進來我們的世界就別想把我們丟在一旁喔我要先說!」

 「你講這種話你都不會害臊嗎真是的。」
 「少、少囉嗦拉!」

 常陸院光維紅著臉看向旁邊
 蒔葉神奈則是笑得很開心繼續吃起自己的東西

 吶…我這樣算是成功一半了嗎?

 

 這時的另外兩人坐在他們兩個旁邊,隔了一道牆
 不過兩人卻沒有把牆放在眼裡,動作非常一致的拿著玻璃杯放好位置將耳朵靠了過去試著聽他們說了什麼

 聽到常陸院光自白了那些話後常陸院馨先是皺了眉頭
 雙子兩人的世界在這麼簡短的自白幾乎就被瓦解了得差不多,說不定其實自己比光還要更害怕兩人世界被瓦解
 但換了個角度想,這是光的成長,光不在那麼任性只想守著自己一開始的東西

 想到這點,常陸院馨不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嘿-馨,對不起我不知道這裡原來是你跟光的浪漫小屋。」
 「沒有關係啦,他說的也沒有錯阿,總會有一天自己會帶著屬於自己的朋友去我們兩人曾經走過的地方嘛,很正常的你不要在意。」
 「是嘛…。」

 「接下來他們還說什麼呢?呼呼-」

 常陸院馨越聽越高興
 歆音斐看著眼前的人笑得如此開心不禁也露出了笑容然後繼續偷聽的動作

 「耶?!怪人二人組我們又見面了耶!」
 「欸?!」

 聽到這個聲音,兩人很錯愕的看向聲音處
 果然是他沒錯,之前遇到兩次的那個小朋友對著自己很開心的揮了手打招呼,而兩人露出了尷尬的笑容將杯子放下默默的揮了揮手打招呼…

 怎麼又是你這個傢伙阿?!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你們的動作好好笑好笨好愚蠢!」
 「小、小朋友要不要哥哥我教你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笑好愚蠢阿你這…」
 「馨、馨你不要激動,人家只是小朋友、只是小朋友阿你不要整他阿!」

 還是露出想要殺人的笑容的常陸院馨在歆音斐的阻止下默默的坐回他的位子
 可惡,如果光在這裡哪還容忍的了這小朋友三次在這裡用那種可誤的視線看我?光,我好需要你阿,好想把這孩子撤底教訓一翻…。

 「你這孩子怎麼老是講不聽阿?以後不要看他們也不准指更不可以跟他們說話!我說過他們是怪人!!」

 小孩的媽媽趕緊把小孩抱了起來快速離開
 在離開前還順便看了他們一眼

 「那個歐巴桑我忍無可忍了你說誰是怪人阿你這庶民…」
 「斐、斐你不要激動,人家的確只是庶民、只是庶民阿你不要浪費財力毀了他們阿。」
 

 歆音斐被語言阻止之後默默的將手機放回口袋
 兩人互看了彼此,心中都想著『為什麼跟他們那麼有緣阿?那個該死的小鬼跟欠揍的歐巴桑。』接著,默默的吃起已經被自己放涼了的餐點


 「對了,還沒有跟你說聲謝謝呢,我以為沒有男公關其他人或是馨你就會直接回家了沒想到還願意陪我逛街。」

 蒔葉神奈將眼神飄向別處,臉有些微的紅潤
 常陸院光被突然的道謝有點不知所措,抓了抓頭「沒什麼吧,反正可以打發一下時間也好阿,阿,我去買單。」

 「等一下,我錢給你!」
 「不用啦!我請。」

 拿起帳本走到櫃台
 不知道自己怎麼突然緊張了一下,被丟出那個問題之後就有種奇怪的氣氛環繞,奇怪,像神奈說的那些話應該在男公關也挺常聽到的怎麼會應付不來呢?
 馨,果然是因為你不在吧,天阿這時候你在該有多好阿!

 看著付錢的常陸院光的背影
 蒔葉神奈的臉上又出現了些微的紅,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那接下來要去哪裡?」

 常陸院光將手放進口袋問道
 蒔葉神奈想了想,這附近能逛得好像也逛過了,如果說不知道不清楚還是怎樣都好會不會光就說出那就回家吧之類的話呢
 苦惱,皺了皺眉的望著四周看有沒有什麼…

 抬起頭就看到對面一間百貨公司,還掛了『跳樓大拍賣』的旗子
 眼睛一亮便拉了拉常陸院光的衣角「傳說的庶民文化之跳樓大拍賣,吶吶,去百貨公司!」

 「嗄?妳想要去那種人擠人的地方啊?」
 「你不想去的話那就算了,沒有關係,我在想想要去哪裡。」

 蒔葉神奈低下頭繼續思考,可是又不時的將眼睛放在百貨公司上
 看到蒔葉神奈的表情,常陸院光不得不舉白旗投降,摸了摸蒔葉神奈的頭笑道「走吧,就百貨公司吧!聽說那個跳樓大拍賣好像是庶民買不起有錢人的衣服,有錢人知道這件事便同情庶民將金額放低給庶民買這樣…。」

 「耶?!是這樣的嗎?那個有錢人落淚了嗎?同情的眼淚。」
 「恩,一定落淚了,就跟殿下一樣那種瀑布般的眼淚阿。」

 望著進百貨公司笑得很開心的兩人的身影
 躲在電線桿旁邊的常陸院馨笑了笑「看樣子是沒有問題了喔,吶斐我們…恩?」

 轉頭一看,便看到旁邊的人
 也就是歆音斐投已羨慕的眼光望著他們「我…我也想逛百貨公司。」
 被這樣一說,常陸院馨思考了一下,接著便勾起了笑容拉著歆音斐的手「那我們也去吧!」

 「可是、可是我們跟蹤已經結束了耶在這樣拖下去會不會打擾你?」
 「嘿,才不會呢,而且哪有結束阿都還沒有看到他們正式在一起就還不能結束阿,然後我們在跟蹤之時順便去看看傳說的跳樓大拍賣!」
 「好喔!」

 那,我等等要看一下那邊跳樓大拍賣的衣服跟包包的材質
 說不定可以看到什麼好東西撿回去給我朋友看
 

 哈哈,原來斐你都會像這樣子買些庶民東西去取悅朋友嗎?那我看我也買個什麼去嚇嚇男公關部的顧客好了

 兩人望著彼此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以跟蹤為藉口走進百貨公司


 「人真的是很多耶。」

 常陸院光望著四周
 果然人多什麼的就是很麻煩,空氣遭,擠來擠去也遭,總之什麼都很糟

 「嗯…看樣子這跳樓大拍賣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小心一點,這種人潮走丟了很麻煩的。」

 常陸院光將話丟出後便牽起蒔葉神奈的手
 被這舉動稍微有點嚇到原本想將手抽開,可是眼前的人抓得很緊不得不順著他,可能是因為緊張、心跳莫名其妙的跳很快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犯規嗎?丟出這種話又做這種舉動

 男公關部待久了都會這樣子嗎?
 是慣性對大家這樣呢還是只有我是特別的所以才主動牽我的手呢?
 哇我的腦袋,不要亂亂運轉亂亂想阿


 「耶?!那不是光和神奈嗎?」

 聲音從兩人的背後傳出,兩人轉頭看向聲音處
 

 「喔呀?原來是殿下跟治斐阿,說好的家裡有事原來是單獨約會?」
 「哼哼,光你不要誤會阿,我阿只是為了體驗一下傳說的庶民跳樓大拍賣所以就出來走走了,剛好治斐他有東西要買我們就一起來拉,嘛,你也要清楚我們的用心良苦,歆音斐精心安排的……」
 「噓,學長你說太多了。」

 嗚哇,差點說出來。

 常陸院光有點不解的挑了眉看著眼前的兩人
 而蒔葉神奈腦中不斷的喊著『須王學長是大白癡,好險治斐阻止不然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光知道後會露出什麼表情。』
 

 「還有,光,我就跟你說過不是這樣子了,我跟學長…」
 「治斐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啊!你這樣說會害我這個做爸爸的,不,這時候應該要說…」
 「你好煩阿把你的手從我肩膀移開。」



上一篇:N~Welfare~004

下一篇:N~Welfare~006

宦‧鵝‧麥三人組 2014-01-16 23:36:34

我是鵝
天啊真得事有錢人才能把牛排當速食般看待
但事隔壁兩位真的很誇張 都不怕食物冷掉嘛XDD (重點歪

看到後面我發現環更像怪叔叔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把牛排當速食嗎這感覺真是讓人不爽阿XDDD
所以他們就默默的吃著冷掉的菜阿
不過只吃了一點發現到不合口味就不吃了XDD(浪費

耶?不是很向吧他本來就是不是嗎(好壞XDDDDD
2014-01-17 00:30:00
2014-01-16 19:40:45

果然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吃牛排就像是我們去吃麥當勞呀….(望
某兩位你們真的很顯眼啊哈哈哈XDDD
那對母子跟他們真的很有孽緣呀XDDDDD
環你神經可以在大條一點呀XDDDD

預告一下17~20日行程較緊,
所以等20日晚上或21日晚上留言~(土下座

版主回應
竟然是這樣比較了嗎?突然覺得麥當勞好遜啊XDD
基本上只要對被跟縱的不顯眼就好啊(姆指
那個緣份真的是莫名奇妙,走到哪跟到哪XDDD
環會不小心把一切都透露了,不小心喔XDDD

好喔,我等待你的留言哈哈
好好去玩吧
2014-01-16 19: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