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07



 *圖與文完全無任何關係
   是因為櫻藍圖少的可憐只能拿其他的來充數了



 「你別開玩笑了,那個拉,呃…我可是從七歲開始就很討厭常陸院喔!」
 

 看著歆音斐紅著臉將頭撇開
 被這麼一說而感到不解的常陸院馨皺了皺眉「為什麼?」

 「你們阿,那時候參加了我七歲的生日會,結果語言中傷我讓我有心理病必須去看心理醫生,看你們有多可怕。」
 「七歲生日會嗎…」
 「想不起來就算了拉…。」

 有點生氣的嘟了嘟嘴
 從常陸院馨買的那袋零食選擇了一袋打開便吃了起來
 而常陸院馨則是不斷的看著歆音斐的表情,勾起笑容「那現在呢?還是討厭嗎?」

 「不會呀,你們現在比以前好太多了,先不管個性拉。」
 「那,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扳回你心裡對常陸院的不快。」

 看著常陸院馨伸出了手
 歆音斐睜大著雙眼,接著紅著臉「既然你都這樣拜託了那就給你個機會吧,我要先說喔我才不是因為喜歡你才…。」
 「是嗎?可是神奈就不是這樣跟我說的喔,他明明就說你喜歡我的喔。」

 神奈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跟馨通過電話了?!
 昨天才約的而且也是昨天回家為了逼你坦承才坦承一切的,為什麼馨會知道

 「所以?」
 「好啦好啦,被神奈反將一軍是我太笨,我是喜歡拉…。」 
 


 而在門另一邊
 不用杯子也能聽到一切的常陸院光跟蒔葉神奈兩人望著彼此
 已經不小心說出一切,讓常陸院光聽得非常明白,那雙眼睛的對視超想讓蒔葉神奈挖個洞鑽進去

 「那個…」
 

 拜託什麼都不要說阿
 原來你喜歡我阿那種話不要說出口拜託!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七歲生日會?我說阿你們女孩子怎麼這麼會計較這種小事情?我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蒔葉神奈差點心臟停止昏過去
 眼前這人果然是遲鈍的跟牛一樣,這個問題有很重要嗎?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先針對你喜歡我這件事情提問阿!

 不禁嘆了口氣「那表示我們女孩子細心阿。」

 「不過還真讓人意外,斐他喜歡馨呢,你是什麼時候跟馨說的阿?你有他的電話?」
 「阿,就在昨天趁你們在跟環學長聊天我就跟鏡夜學長要了馨的電話,哼,斐就是這樣天真想將我一軍嗎?其實他才是掉入我的陷阱呢呵呵-」
 「你的腦袋,鬼點子也不少嘛…。」

 我還真不想被你說這種話呢,以惡作劇為樂的人

 「吶,你不覺得好像變冷了嗎?」
 「會嗎?我覺得還好,不然…」常陸院光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丟在蒔葉神奈的身上「借你。」
 「耶?你會冷的吧。」
 「就說借你了呀,反倒是你回答我個問題。」

 你說吧
 接下常陸院光的外套默默的披在自己的肩上,只住一著外套是什麼抬子都沒有住一常陸院光露出來的臉

 那個笑容,懷有鬼點子的表情「你喜歡我,真的嗎?」

 手上原本拿著買了要給歆音斐的餅乾因為常陸院光說出來的話嚇到掉在地上

 果然還是逃不了這個話題了
 歆音斐,都你阿,明明就知道我們只隔一扇門而以你還把話全部說出來,現在被這樣問超級尷尬阿都你!

 「恩?怎麼了嗎?還是斐其實是亂講的?」
 「……也不能算是亂講拉,那個…是事實沒錯…。」

 將紅著的臉撇向另一邊
 常陸院光笑著「嘛,其實我也認為你很有趣阿,今天做了這麼多事你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意思的吧。」

 「耶?」

 蒔葉神奈將視線放在常陸院光的臉上
 而常陸院光的笑臉依舊「我呀才不會隨便跟女孩子單獨出去,也不會隨便牽人家的手,更不會像這樣單獨跟女孩子聊天喔,有懂我想表達的意思了嗎?」

 「所以…我們…。」
 「不過呢,如果你是喜歡上今天的我的話那我必須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現在在跟你說這麼多話的我是馨(光)喔!』

 門的兩邊

 兩人同時間丟出了一樣的話,兩邊的氛圍在瞬間變的奇妙

 被睜大著的雙眼盯著自己看
 雙子心中都想著『就是這個表情,跟去年看到的一個樣呢。』


   『喔?光妳也OK阿!』

  女孩子的告白被我們常玩的遊戲給耍得團團轉

   『你以為你誰阿?兩個都可以?』
   『兩個都可以,意思其實是說,兩個都不需要吧。』

 我們是很矛盾的

 希望別人分的出我們,又不希望別人分的出我們
 希望別人能了解我們,又不希望別人能了解我們

 我們經常要求別人能夠接受我們
 但是,不可能有人願意接受個性如此彆扭的我們,所以我們一直待在兩人世界裡,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就算你們分的出我們好了
 突然的這個問題,你們一定也會不知所措吧


 「不是光就不要喔如果你是馨的話。」

 耶?!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答案…
 常陸院光睜大著眼睛,這答案,是他們從來沒有聽過的答案,至少在對方告白後我們這樣子愚弄應該不是這樣的…

 「可是馨的個性有這麼惡劣嘛,個性惡劣、壞上好幾成這不是說演就演的出來的吧。」

 蒔葉神奈無心的幾句話
 每說出一句常陸院光的頭上就多了一個青筋

 「……道歉!我哪有個性惡劣你給我道歉!」
 「所以你是光嘛,這遊戲很無聊喔,如果你是想拒絕我的話下次不要做這種事情。」

 蒔葉神奈笑了笑得看著常陸院光,然後默默的啃起餅乾
 被這樣一說而紅了臉的常陸院光默默的走到蒔葉神奈的身後,從蒔葉神奈身後抱住了他,將頭靠在他的肩上

 「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

 被這個舉動、聽到這句話,蒔葉神奈也紅了臉
 勾起了笑容將餅乾遞了過去「吃吧,庶民餅乾!」


 『你少無聊了,光哪有這麼溫柔阿。』
 『噗,說得也是齁這種玩笑已經沒辦法讓你上當了,不過…哈哈光的確…』 

 歆音斐與常陸院馨的聲音讓門另一側被喊到名字的人不爽「我都聽到了!你們是真的不想出來了嗎?!」

 「哇!被聽到了呢糟糕,果然要小聲的講才可以。」
 「這就是傳說中的隔牆有耳喔斐,在說別人壞話務必要記得,還有不隔牆也有他的弟弟聽得一清二楚,哈哈-」

 「所以…我通過了嗎?你的測驗?」

 看著歆音斐露出了很有自信的笑容
 常陸院馨不禁勾起淡淡的微笑,從歆音斐的旁邊站了起來走到他的正前方,彎下腰,將手伸了出來做出了邀舞的姿勢「你要有個覺悟,我不是一般人這麼好搞的喔,不過現在不要也已經來不及了。」

 歆音斐將手放在常陸院馨的手上,常陸院馨一個用力就把歆音斐拉了起來

 「才不會不要呢,這是我早就決定好的事情。」

 兩人伴隨著月光起舞
 有著月亮的證明、星星的見證,從現在開始彼此是彼此的人,不再只是屬於雙胞胎那樣的小圈圈,不再只是男公關部的圈圈…

 從現在開始,人生將會多了一個人的存在。


 開心跳舞的兩人
 完全不知道門另一側的兩人已經先被保全發現給放了出去

 當他們發現,已經是過了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上一篇:N~Welfare~006

下一篇:N~Welfare~008

2014-01-20 20:50:07

兩對閃光告白時間~
雙子居然又很有默契完這一招XD
但這招在真的有愛的人面前是沒用的哈XD
哈哈保全呀XDDD

版主回應
之前的告白進展超莫名其妙所以這一次就拖得特別長
然後閃光彈也給他狠狠得丟下去了XDDD
真不愧是雙子,他們這招玩不膩阿
不過這也表示,他們其實還是很封閉的,對感情這件事
完全沒有用阿早就被識破了還玩這招,他們笨笨XDDD

保全其實很無辜阿保全XDDD
2014-01-21 00: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