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Welfare~008






 「光你好過分,怎麼可以出去的時候不叫我一聲?我…。」
 「不要裝哭,這招是男公關限定,現在用可是沒什麼意義的,而且這只是小小的懲罰誰叫你要這樣整我。」

 「耶?可是也因為這樣你才能跟神奈在一起阿。」
 「你怎麼不說我是自己用了另一個劇本其實是要讓你跟斐在一起呢。」
 「哪有阿,我們說好了是『假裝跟蹤與被跟蹤,發現心跳大作戰』的劇本阿,不過沒有想到真得很成功呢。」
 
 就是說阿!
 常陸院雙子很開心的笑著將昨天早就被識破還跟著他們鼻子走的計畫全都說了出來,而走在他們後面的蒔葉神奈跟歆音斐兩人露出了無奈的臉

 這兩個人,果然早就知道了嗎?知道我們要幹麻…。

 「說什麼遲鈍,我看根本就是假裝遲鈍嘛。」
 「對了神奈,你昨天為什麼不叫我們害我們在頂樓對門的自言自語,最後是把門打開才發現你們不在,重點是還留那個討人厭的字條。」

 歆音斐邊抱怨邊將貼在門上的紙條拿了出來
 上面寫著『先走了喔再見掰。』還多了一個討人厭的笑臉
 看著歆音斐則怪自己的臉不禁露出笑容「那是因為光叫我不要幫你們說話阿,不然我原本也想叫你們的,哈哈-」

 真的嗎?好可疑…。

 不過昨天先發現到常陸院光跟蒔葉神奈兩人的保全應該嚇到了吧
 畢竟在頂樓又發現到了一模一樣的面孔…


 四人走進教室
 就看著台前貼著球類比賽的海報

 看著人都差不多到齊了,體育股長默默的上台,常陸院光說道「又有什麼比賽了嗎?」
 而體育股長點了點頭「這次是用抽籤決定球類比賽是比什麼,我們班抽到的是女子籃球比賽所以我想藉由這次班會課來選一下女子籃球比賽的人…。」

 這句話讓台下的人錯愕的不斷發牢騷
 籤運還真差怎麼會是女子籃球比賽阿,如果是網球之類的或是乒乓球都還可以,那種要跑來跑去、揮灑青春汗水什麼得很累人呢…

 「我覺得神奈當主將啦!他最適合了!他之前還有被人家找去參加社團…」

 歆音斐舉起手大聲說道
 被點名的人非常錯愕馬上反應「斐你你不要亂說,我才不要勒!」

 「有什麼關係你籃球真的打的不錯阿,我同意斐的說法!」
 「你不要再那裡附和,給我閉嘴啦,馨!」
 「嘿,揮灑青春汗水的神奈阿,還沒有看過的說…。」

 常陸院光思考了一下便笑著丟出了這句話,蒔葉神奈紅著臉將頭撇開「你都這樣講了那…」

 「蒔葉同學可以嗎?如果不願意那我們再換別…」
 「他們都那樣說了那也沒有辦法阿,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一下。」

 什麼勉為其難,擺明就是光說了那句話才毫不考慮的答應
 就是嘛,見色忘友,虧我跟他從小就認識結果我說得他都反對,這昨天才跟他在一起的就馬上同意…。

 常陸院馨跟歆音斐兩人在旁邊小聲碎念
 接著便是得到了蒔葉神奈的燦爛笑容而保持了沉默


 「我覺得璃瓖他也很適合阿!」

 望向聲音處,一名女子舉起了手指著坐在旁邊的捲髮女子
 接著便是得到了周遭朋友的附和聲,先把轉進來的蒔葉神奈撇開不談,璃瓖在這個班級裡體力、運動上都算女生裡最好的
 
 「喔,好像是他幫我們贏得女子球類運動比賽嘛。」

 常陸院光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敲了手
 蒔葉神奈低下了頭,然後笑到「那就讓他當…」

 「那就讓他當副將吧,我有看過神奈的球技我相信神奈沒有問題的,給轉學生一個機會表現一下也好阿對不對?」

 常陸院馨的話讓班上的人有同感而不斷說著要讓蒔葉神奈當主將
 要蒔葉神奈加油等之類的話

 「喂,馨,我都沒有看過為什麼你卻看過阿?」
 「體育課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阿,唉呀,是光你都不好好觀察別人。」

 你是變態阿常陸院馨,講得你很愛觀察人一樣是怎麼回事?

 「那就這樣吧,神奈是主將,璃瓖是副將…。」體育股長將名字寫在名單上,接著便開始討論要上場的名單

 「神奈同學真厲害呢。」
 「治斐妳不要這樣說,要不是斐雞婆我也不需要去揮灑青春汗水了。」
 「講那什麼話,我看妳也很樂在其中阿。」

 歆音斐攤了手表示
 望著五人聊天聊的很開心,原本建議璃瓖的女子就這樣默默的坐下「為什麼馨他…」

 「竟然還可以聊得這麼開心,什麼嘛。」另一名女子覺得很不是滋味的咬著手帕
 「可惡,難到璃瓖就沒有他好嗎?我說拉那個神奈會不會跩起來阿?有常陸院他們幫他說話就…」女子狠瞪著聊得很開心的蒔葉神奈
 「璃瓖,我說那個計畫就今天實施好不好?實在看不下去了。」
 「是啊,要不然她一直那麼囂張看了就很不順眼!」

 「呵呵,我知道你們是為我打抱不平,這樣的心情我不會辜負的,我已經決定要在比賽前一天實行計劃,妳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璃瓖把手上的紙撕成了碎片,露出了他一貫的笑容
 望著蒔葉神奈,心中不斷的想著自己在常陸院的心目中比不上他,越想就越生氣

 但是那個笑容卻依舊沒有掉下


 「真的嗎?那你可要好好加油阿籃球主將!」

 須王環,即使只是簡短的一句話也一樣要轉個圈擺個POSS、拍拍蒔葉神奈的肩膀說道,而蒔葉神奈握緊著拳頭「當然,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我一定要贏得女子籃球比賽!」

 「如果沒贏就要請我們喝飲料。」
 「如果有贏也要請我們喝飲料。」

 常陸院光跟馨兩人突然從沙發後面迸出來,蒔葉神奈嘆了口氣「反正有沒有贏都要請就對了啦…。」
 「對呀!」

 「我好期待比賽那一天奈奈英勇的上籃喔!」

 植之塚光邦抱著他的小兔兔開心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不禁想像的歆音斐腦中開始運轉,蒔葉神奈英勇的上籃動作,接著很快就被蒔葉神奈搓破他的想像雲「斐妳不要亂亂想,什麼英勇的上籃阿妳剛剛想的人不是我了吧?!那粗眉毛是怎麼回事?」

 「耶?妳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想像。」
 「不,大家都看到了根本不須要偷看阿。」

 「蒔葉神奈英勇的上籃,然後成為了女子籃球比賽的明日之星,阿阿-」

 不好,只顧著歆音斐的想像雲都忘記了還有一個更會幻想的人正在想著
 八人望著須王環的自我腦內想像,當須王環回復意識時便帶著認真的神情看著蒔葉神奈,被看著的人不禁往後退了幾步「怎、怎麼了嗎?」

 接著須王環手只一彈「鏡夜。」
 知道須王環想幹什麼蠢事的鳳鏡夜拿起電話,說完後便一堆人進來了部室將整個桌椅全撤掉,地板很快得更新,莫名其妙的多了個籃球框跟籃球

 「耶?!!現在到底?」
 
 須王環遙了搖手指,接著便很認真的指著蒔葉神奈「為了讓妳成為女子籃球比賽的明日之星,現在就開始特訓吧!」
 「為什麼阿?為什麼會跟明日之星有關?!」
 「要讓妳在一夜就練成英勇的上籃!」
 「所以英勇的上籃到底是什麼東西不要自說自話阿!」

 「銛銛學長,麻煩你示範何謂英勇的上籃!」
 「拜託你聽我說話阿須王學長!」 

 一瞬間,原本在蒔葉神奈手上的籃球被銛之塚崇奪走

 快速的運球到了框下後
 跳起,將球帶入籃框裡

 不知怎麼搞得,真不愧是銛銛學長,動作實在是帥的無一處可挑
 看得太過入迷的男公關部的客人幾乎都暈了過去,而部裡成員跟蒔葉神奈還有歆音斐拍手叫好
 
 「須要對手的話就找植植學長吧,銛銛學長太高了可能還沒普通的上籃就先被瓦解信心了,可以吧植植學長?」
 「環都這樣說了當然可以喔,可是對方是女孩子呢。」

 植之塚光邦露出了一貫的可愛表情猶豫著
 鳳鏡夜笑著「那追加點遊戲規則吧這樣植植學長才會認真一點,這樣吧,只要神奈從你這得到一分訓練就結束,然後你的蛋糕就要扣掉十個。」

 「耶?!鏡鏡好過分!」

 「既然須王學長都做到這地步了,不過…這高度落差也…」

 蒔葉神奈運著球往前時
 植之塚光邦一瞬間認真的神情將球搶了過來,很快的衝向前將球投了進去

 ……什麼阿?!怎麼突然就?!!

 「神奈~加油喔,植植學長為了守護他的蛋糕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即使身高落差有點大但憑他的武藝就可以將局勢逆轉了!」常陸院光揮著手喊著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吧!」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男公關部都是籃球季

 女孩子進來就是跟男公關們一起享受揮灑青春與汗水的活動
 不過也是有看著男公關們揮灑青春與汗水的人就是了



上一篇:N~Welfare~007

下一篇:N~Welfare~009

2014-01-20 20:58:31

一切都在雙子的計畫中XDD
可怕的心機女同學登場~
打籃球的銛銛很帥呀!!!!!(你不要私心
用這種條件威脅(?)植植,植植不想認真都必須認真XDDD
男公關部都是籃球季呀~揮灑著青春和水XD

版主回應
雙子的計畫真可怕阿沒想到他們竟如此看透斐跟神奈XDDD
心機女同學究竟XDDDDD
講到銛銛很帥,葵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場呢好期待他出場XDD
蛋糕、巧克力還有兔兔都是埴埴的生命阿XDDD
所以為了蛋糕,他一定要是死守護哈哈哈XDDD
所有人也跟著揮灑青春與汗水了,包括男公關部的客人們XDDD
2014-01-21 00:59:00
宦‧鵝‧麥三人組 2014-01-19 16:26:36

我是鵝
有沒有贏都要請飲料也太狠XD 不過以神奈的財力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XD

兩位學長會不會太強 植植啊只是十個蛋糕拜託就憐香惜玉一下嘛XDDD

壞人出現了壞人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 (慌亂

版主回應
飲料已經很客氣了
沒有說出有沒有贏都要開PARTY就很客氣了XDDD

兩位學長簡直挺能過人阿
為了十個蛋糕,抱歉了這是他的蛋糕本能他可能沒有辦法XDDD
憐香惜玉什麼得他也很想阿XDDD

本作就是這一段開始精彩的
雖然我覺得還是百貨公司橋段比較精典XDDDD
2014-01-20 10: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