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0:28:40毛‧鵝‧麥三人組

~WISH~011

 


 【在美索米亞裡人不過就是要跟不要的區別而已】


 「你說什麼?」
 「他、他什麼也沒有說,對不對阿阿爾托莉亞。」
 「我現在不是在問你奈古日,給我滾到旁邊去!阿爾托莉亞你到底想說什麼給我說清楚!」

 我緊緊的抓著阿爾托莉亞的手,暗示著不要說出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知道阿爾托莉亞究竟是怎麼想,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他說出來,不過,當自己的手背感受到了水滴時才完全清醒

 那不甘心的淚水從阿爾托莉亞的眼中留出,是我第一次看到…

 「美索米亞的王是我取的名字,用熱帶水果詮釋也是我的想法,但是…把東西做出來的不是我,是別人…。」
 「阿爾托莉亞,該不會…」

 我話還沒有說完,阿爾托莉亞就先微微的點頭「小日,你沒有猜錯,那個是小月做的…」

 三人都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我就已經清楚到是怎麼回事了
 難怪,美索米亞的王吃起來就是這麼順口,完全感受不到是阿爾托莉亞的甜品,還以為他拜小月為師而做出了類似小月所做的口味,沒有想到是這樣子

 「到了最後一天,我因為東西做不出來而感到煩躁,小月不忍心看到我煩躁、難過所以就把他針對我列出來的熱帶水果所做出來的甜品丟給我…就跟紫櫻戀人的奶精魔術、玫瑰蔓越莓的椰子水魔法一樣,我接受了…。」


 「真的很不甘心,我竟然沒有能力做出來只會幻想著要做出成為美索米亞的王的點心,結果最後竟然是這樣,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阿爾托莉亞克制不了情緒,就這麼哭了出來
 為了避免驚動到大家,幕茗神夜跟阿恰兩人跑去旁邊兩桌聊天喝酒,不讓他們把視線轉移到我們這一桌
 而我也忍不住的抱住了阿爾托莉亞哭喊「不要哭,對不起,是我不該讓你認識他…。」


 一直以為是在幫助阿爾托莉亞的我沒有想到給了他如此的精神壓力
 要是那時候他們的介紹我沒有去,我沒有去認識小月這個人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會發生

 為什麼夢不能都被實現,為什麼有人的夢被實現了另一個人就要被受犧牲?

 就在這一個慶功宴,我才明白了阿爾托莉亞內心的想法
 他的高傲、他的自尊真的不輸給吉爾迦美什,這一次對他來說是種被受侮辱的敗仗,而且自己竟然隱瞞了這個汙點,一定偷偷哭了很久,身為朋友的我卻始終都沒有發現
 為什麼我可以遲鈍到這樣的地步呢?


 「真有趣阿究竟是何方神聖竟能讓我看到阿爾托莉亞的眼淚,不過沒有我的准許誰讓你落淚的?!」

 聽到這句話,哭的西哩嘩啦的我們吸了吸鼻水,紅著眼看著吉爾迦美什
 而吉爾迦美什將啤酒杯拿起喝了一口「非常好阿阿爾托莉亞你為了不讓我失望而找了槍手,雖然不是你做,但根本來講是你的主意吧,就你出了心這一點我不覺得你哪裡對不起美索米亞。」

 「可是…我…」
 「若是不甘心那就在十週年的甜品上雪恥阿愚蠢的傢伙,創個美索米亞的奇蹟出來,不輸美索米雅的王的甜品,阿爾托莉亞,我之所以要你並不是看你研發的能力,而是你的某個才能我需要,在場的所有人都是如此。」

 所有人聽到了吉爾迦美什的聲音而停下了吵鬧聲望向吉爾迦美什那桌

 「我這樣說吧,為什麼會願意用跟我一樣很有錢的惡質雙胞胎、蒔葉神奈跟歆音斐,並不是因為有錢有勢,也不是因為他們渴望平凡人的工作我才給與機會,是因為他們的社團關係培養了他們對客人、對管理的對應模式,是我所需要。」

 「耶?真無趣我還以為是因為有趣呢。」常陸院光吃著松阪牛肉說道
 「對阿,老闆那時候明明就是說『很有趣阿竟然有有錢人做我的部下。』原來只是想耍帥騙人的阿。」常陸院馨失望的喝了一口汽水
 「難怪馬上就讓我們做門市呢,還想說怎麼會莫名其妙就做店長呵呵。」蒔葉神奈淡淡的笑著

 歆音斐則是淡淡的笑著,繼續聽著吉爾迦美什說話

 「我再說一些,愛力克兄弟可能到現在都以為是馮‧霍恩海姆的介紹信而能到我這裡工作,哼,別笑話了,這封信是一片空白,只有底部一句『P.S 哈我好像有不少債務纏身就麻煩你了謝拉!』這不負責任的一句話而已。」

 信件從自己的皮夾裡拿了出來丟置桌上
 不相信吉爾迦美什說的話,愛德華‧愛力克將信拿了過來,打開來看真的是空白,只有底部那句討人厭的話

 「看在馮‧霍恩海姆那種歲數陪我到世界各地去旅行,那種小數字的債務根本沒什麼,要我照顧他們?別開玩笑了這種十幾歲的孩子照顧起來多煩人,是我想到了第二門市即將開業,也因為調查下來那區多數是單親家族、小孩子居多,我認為他們是有同理心、而且也同樣是孩子,在溝通上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才用他們的,不然他們也有其他地方可去我何必留下?」

 「愛德,阿爾,我怎麼覺得老闆他好像只是想耍帥再亂找藉口。」

 溫莉無言的看著吉爾迦美什,然後將視線轉向愛力克兄弟

 「我也這麼覺得耶,哥,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雖然他這樣講,但爸爸口中的債務應該也有我們兩個吧。」
 「我哪知道阿,現在覺得有點火大老爸的信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阿爾托莉亞不要想得太美了,要找很會製做甜品的人、很會設計廣告的人、很會控管金錢的人、採購很會殺價的人以我的人脈會找不到嘛?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其次,進了公司在培養就行了,是你們內藏的某個點我須要才用,懂沒有?!」


 就在這場慶功宴我們也明白了吉爾迦美什這個人

 對他來說有需要的才會留下,沒有需要的就進垃圾桶
 所以我們這些人對他來說是需要的存在,不知道怎麼搞的內心有一種安慰感,一直以為自己做什麼都是很平凡,大家也沒有多麼傑出的表現,但是可以被這樣高高在上的人需要就像是獲得加冕一般

 資料什麼的根本無須參考
 他只看了人的表情、人的個性如何就知道要讓他去哪裡工作,只是工作也有他工作的法則,不順眼就是直接開罵,罵完之後就等著成功的結果

 耶,這樣看下來,在這裡的人好像都是越挫越勇呢

 我也終於明白,大家會留在美索米亞的原因
 不光是吉爾迦美什的為人與獨特想法,而是自己在公司是被需要的存在,沒有一個人是可以消失的存在
 就連我都開始不想離開公司了


 「最後,有伊莉雅一次的經驗就夠了,進來了美索米亞你們就沒有選擇的餘地,除非我不順眼的開除你們不然你們別想說什麼要離開美索米亞這種可笑的話,我的東西是沒有權利決定自己的去留,只有我可以決定,哈哈哈哈哈-」

 吉爾迦美什…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阿


 「好了,你們還想聽我的聖言到何時?快去吃你們的吧。」

 所有人回到自己的座位去,幕茗神夜跟阿恰兩人也回到原本的座位
 知道了美索米亞的王此甜品不是出於阿爾托莉亞之手這件事情的就只有我們這一桌的人,阿恰便先開口「那現在要怎麼辦呢?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阿吉爾迦美什。」

 也是呢。
 看著吉爾迦美什跟阿爾托莉亞雙眼對上,吉爾迦美什便笑了笑的「那個小月是?」

 「你也看過他,就是那天撞到你、把飲料灑在你身上的人。」
 「喔?又是他?」

 很順勢的接下了阿恰烤的肉吃下肚「說來我的外套還在他那呢。」

 奇怪,這氣氛是怎麼回事
 應該要感到不高興的人竟然還如此悠哉的吃著肉喝著酒

 「竟然能拿阿爾托莉亞沮喪的臉來取悅我看來那傢伙也不是等閒之輩阿。」
 「等等,你到底在說什麼變態的話?」忍不住吐槽的奈古日脫口而出
 「紫櫻戀人跟改良過的玫瑰蔓越莓也是出於他的手,膽子可真大竟敢插手介入我的公司的東西!」
 「你不會想藉黑道之手幹掉他吧?」

 「我的外套…。」
 「又一個完全不聽我說話的人這該不會也是訓練之一吧?」

 阿恰跟神夜你們那是什麼眼神?
 你們以為我很愛吐槽嗎我一點也不愛的好不好,是在這種環境根本不能不吐槽阿,可憐一下我吧我的話完全被吉爾迦美什忽視阿!


 「阿爾托莉亞,我給你個贖罪的機會。」
 

 恩?
 阿爾托莉亞抬起頭來看著吉爾迦美什
 吉爾迦美什便笑道「明天把他帶來我的辦公室,我有話要跟他說。」

 「耶?!你要做什麼?」

 「還需要問嗎?竟敢讓阿爾托莉亞落淚雖然我看的是很高興,但也挺生氣的,我要他在美索米亞工作來贖他的罪過。」

 什麼?!!
 吉爾迦美什的話讓同桌的四人驚訝的大聲叫喊 


 第二門市


 「為什麼?為什麼今天會休息?!!」

 是美索米亞的新品上市日
 小月失望的坐在地上望著美索米亞的門,站在旁邊的小次郎將他扶起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吧,還是改天再來吃。」
 「不行拉,小次郎每次都跟玲葉去約會,難得有空一起吃甜品的!阿!可惡!」

 小月對著小次郎嘟了嘟嘴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只好趕緊先排時間出來給小月

 「那…那明天,不行我跟玲葉約了,後天,好像也不行,大後天…」
 「你看吧,每一天都不行,在這樣下去還沒有跟你一起吃甜品你就已經要娶玲葉進來了拉!」
 

 頓時,小次郎臉紅喊到「你在說什麼阿哪有那麼快?!」
 

 「在孤兒院的孩子都沒有姓氏,你昨天才得到了"佐佐木"這個姓,因為玲葉姓木佐所以美狄亞姊姊就把他的姓顛倒來做自己的姓,接下來就是等著娶他進來,然後就沒有人陪我了,我唯一的沒有血緣的哥哥再見掰。」
 

 小月,我可以把它視為是一種吃醋的行為嗎?

 


 

上一篇:~WISH~010

下一篇:~WISH~012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04 00:40:11

我是鵝
我笑XDDD
閃亮亮根本在攻擊有錢人四人組吧XDDD那段我大笑XDDD

小日啊有時候吐槽真的要忍耐一下不然很尷尬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以為此篇會沉重一點呢沒想到竟然是大笑阿XDD
恩,就某方面來講其實是順便語言攻擊吧XDDD

沒有辦法阿
自己說的話被忽視了這不吐槽一下很困難阿XDDDD
2013-11-04 10:36:56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03 22:38:16

宦:
阿爾托利亞不甘心的淚水QAQQQ
小日這不是你的錯阿….
咦,金閃閃是這麼好的老闆嗎?
這棚的金閃閃好像不是愉悅部的成員XDDDD(喂
這金閃閃好有建設性阿金閃閃!!!!
每個人都是是被需要的存在,缺一不可阿XD
金閃閃就是嘴巴很壞但是其實是好人~
小日你已經是吐槽役了無物(拍肩
小月會答應在這裡工作嗎!???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

小次郎姓氏的由來XDDDDDD
原來小次郎是小月的義兄阿XDDDD
還是要說劇小次郎跟玲葉你們別灑花了XD

版主回應
寫他哭哭得時候我也差一點哭哭了(喂
小日他陷入了要是一開始沒有這樣做就好了的想法,然後也哭哭QQ
耶?!我一直都把他設定為講話很莫名其妙但他其實是個好老闆的老闆阿
此棚的他只有講話很愉悅而已,下一篇應該就會讓你想打他了的感覺吧(望
我一直覺得他是那種想法很有建設性的人,只是做的話就是另外一回事
不管是哪一棚XDDDD
是得,在美索米亞裡,不要看老闆只對阿爾托莉亞有關照其他都不管
其實對他來說所有人都很重要,只是不想說XDD
嘴巴壞的金閃閃阿XDDD
不管是哪一棚的小日都會成為吐槽役哈哈哈糟糕XDDD
恩...他會答應嗎?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我都是邊想邊打呢(喂!!

孤兒院嘛,比自己大的都會稱他為哥哥或姊姊阿XDDD
雖然你這樣說但他們還是會繼續灑花吧我想,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寫他們
還有葵跟崇我也很想寫寫呢XDDD
2013-11-04 0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