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00:24:33毛‧鵝‧麥三人組

~WISH~010

 

 【秘密就在一瞬間真相大白】


 「好吃!」

 明天就是阿爾托莉亞要把研發出來的五週年產品丟出來給吉爾迦美什的日子
 阿爾托莉亞將最後的結果遞給了我請我試吃看看,最後決定選擇荔枝做體,裡面的果肉是櫻桃嗎?上面的裝飾有鳳梨、香蕉、芒果…不要說看起來華麗了,就連吃起來都美味

 「真的很好吃耶!真不愧是美索米亞的王!」
 「恩,奈古日喜歡就好了。」

 「你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高興?」

 阿爾托莉亞聽到了自己的問題後先是睜著眼睛看我,而後笑著搖了搖頭說沒有事情
 沒有事情嗎?沒有事情怎麼會是這種表情呢,從阿爾托莉亞回到家就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不過他不想說我也不想逼問…

 氣氛怎麼變的有點僵呢,呃…來點不一樣的話題轉開吧

 「話說回來阿爾托莉亞,我今天接到了神夜的電話。」
 「恩?怎麼?他是跟你分享他成功了嗎?」
 

 原本凝重的神情突然間轉變成原來的樣子
 奈古日在內心吐了一口氣後便自然的笑了笑拿起茶杯「才不是呢,他完完全全失敗了呢。」
 
 奈古日喝了一口茶後便開始說了幕茗神夜跟自己說的事情


 『完完全全失敗了阿我果然無法跟吉爾迦美什在一起。』

 先是搭不上話,然後又覺得難以接近,根本難相處下去阿

 話說回來幕茗神夜已經知道昨天跟阿爾托莉亞在一起的那個人就是槍手
 接著便說了小月的出現計畫全毀了,雖然去詢店了沒有錯但還不斷的從門市人員打聽小月的事情,也因為這樣之後就便成直接散會,音樂劇根本沒有去,更別說是最後的夜景了

 吉爾迦美什為什麼會想要了解小月這個人
 究竟是想知道他為什麼會天天都來買美索米亞的點心呢還是想知道他這個人的其他特別之處呢?
 嘛,雖然還不能確定是不是,但我一直以為這種一見鍾情的戀愛根本不會存在

 怎麼有一種好像會爆發莫名其妙的事情的感覺呢?


 「而且還很誇張的說什麼『我已經失去人生的目標了。』真的很誇張耶!害我超級快速的吐槽『那根本不是什麼好目標請你放棄吧。』這句哈哈哈-」
 「講到這個,小日我跟你說個秘密你可別跟神夜說。」
 「恩?」

 「我今天跟小月會面結束後有跟阿恰約去吃晚餐,就順便問了他對神夜這個人的看法,結果他微微的紅著臉笑著說『阿薩姆櫻桃凍就是來自於他所擁有的靈感。』喔!」

 耶?!!
 等等,這不會太過驚人了嗎這話題?
 話說阿爾托莉亞你怎麼可以不跟說一聲就去跟阿恰約吃晚餐呢?

 不,這不是重點,從這句話可以得知阿恰對神夜從很早就有興趣的意思嗎?
 

 「也就是說神夜還是有希望的,只要想辦法湊合他們。」
 「阿爾托莉亞我怎麼覺得你好像變得不像阿爾托莉亞了,你怎麼好像被遠坂凜他們同化了。」
 「神夜的幸福就交給我們吧,小日!」

 阿爾托莉亞的雙手放至奈古日的肩上,用著認真的眼神看著

 所以我說神夜的幸福什麼的究竟…
 不是應該先擔心自己的甜品,美索米亞的王是否能過關嗎?

 想想也真是太勁爆了
 沒有想到外表看似冷酷的阿恰竟然會有這麼細膩的一面,火紅色的阿薩姆櫻桃凍竟然藏了這樣的愛情秘密嗎?
 糟糕了,我好想跟神夜講…。
 

 

 隔天,阿爾托莉亞做的『美索米亞的王』獲得了吉爾迦美什的肯定

 也是,就算我不是走食品的但只是一般的舌頭就可以感受到很不一樣的口感,東西看起來很多很雜但味道卻很有層次感,會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那個感覺是花系列所沒有的清爽感,熱帶水果的風味,光想像就好想再吃阿

 包裝上我也是用了新學的剪影設計走熱帶風格
 歆音斐接手宣傳廣告,看板的設彩也很豐富,尤其是水果被畫的好像精靈一樣在動似的

 宣傳上市時間就已經造成了轟動
 可能是紫櫻戀人還有隔一個星期重新復甦、改良過的玫瑰蔓越莓,花香系列的甜品一推出就讓門市變的更加忙碌

 不少媒體來本公司做採訪,甚至到門市做拍攝

 吉爾迦美什為了避免第一門市忙不過來還派了採購組的淺野月華跟巫淨古蓮兩人支援
 畢竟是市區人潮一定會因為採訪跟拍攝更忙得不可開交
 第二門市則是會請遠坂凜過去看看狀況


 接著就是『美索米亞的王』的上市日

 這一天也意謂著美索米亞的五週年,這對美索米亞的員工、對吉爾迦美什來講是很重要的一個紀念,美索米亞的生日,新品美索米亞的王九折優惠
 才開店沒有多久新品瞬間就被搬光
 第二門市甚至把庫存調給第一門市,不過也很快的銷售完畢

 這精彩的盛況,美索米亞所有的成員都看到了
 吉爾迦美什對自己的產品可以銷售一空在這一天的來臨非常的有信心,所以帶著所有員工前來第一門市外面

 大家都在排隊,第二門市的人被調來支援

 那個時候我偷看了吉爾迦美什的臉
 他笑得非常的開心,不知怎麼搞得也有一種喜悅感,看到美索米亞的成功、吉爾迦美什朝自己的目標又往前跨了一大步,說不定我真的可以看到他站在整個世界上

 不管是報紙、電視還是網路上的部落格文章,『美索米亞的王』受到大家的支持
 
 反之,我看著阿爾托莉亞的臉卻感到百思不解
 他沒有看到自己的產品銷售一空該有的喜悅感也沒有笑著回應我跟他說的任何的話,他就直直的盯著門市的門,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呢…


 第一門市


 「全空了嗎?」

 看見人潮散去,才帶著員工們進入第一門市裡面
 常陸院光、馨還有愛德華跟阿爾四人累癱在客人做的沙發上,溫莉則是在收拾著客人用過的盤子跟杯子,蒔葉神奈則對著吉爾迦美什比了個拇指笑道「大勝利喔!」
 

 「老闆喔你怎麼不多做一點剛剛害我們被粉絲罵說不給他們東西只給簽名照。」
 「光,你剛剛說了什麼可笑的話我有准你私自給簽名照嗎?」
 「老闆,如果光不這麼做的話我們會被殺的,我們沒有辦法看到客人失望的眼睛,尤其是女性客人…。」

 「馨你果然還是這點最讓我心動了,可惡你這樣我會吃醋阿。」

 歆音斐噗向常陸院馨,莫名其妙的周圍出現了愛心跟玫瑰花,而且還閃閃發亮
 實在是太過閃亮而受不了,吉爾迦美什挑了眉的大喊「來人阿,給我把這閃光彈拖出去要是我眼睛瞎了就把你們全Fire!」
 

 幕茗神夜順勢的掛上『CLOSE』的牌子然後將門關上
 

 「老闆,讓我休息一下在幫你解決掉閃光彈…」
 「哥,你還真的要解決閃光彈阿?!」把身上的盔甲拖掉放至一旁,突然覺得已經夠忙了還穿這盔甲實在是很礙事

 「這盔甲真的做的很漂亮耶。」

 奈古日走到阿爾的旁邊看著盔甲,而阿爾笑了笑的跟奈古日說「這可是老闆放在第二門市的裝飾,後來莫名其妙的變成吉祥物了。」
 「喔?!」
 「哼,我眼光很好的吧,在這第一門市所有的裝飾也是我……等一下,我放在那邊的中國出土物呢?」

 「那個阿,我們在擦拭的時候他就自己碎掉了,實在可惜阿老闆。」

 自己碎掉?怎麼可能自己碎掉阿蒔葉神奈
 根本就是你們看不順眼把他往地上丟然後碎掉的吧,還放那是什麼東西?從自己家裡帶來的三頭花瓶嗎?


 「對了,老闆你今天聚集了所有的員工是要做什麼事嗎?」

 衛宮士郎將問題丟出之後所有人也用著不解的臉看著吉爾迦美什
 吉爾迦美什笑著「真是好問題阿。」
 走到店的後面,踏上椅子,站在桌子上先望向時鐘,五點十分,接著用著高高在上的眼神笑道「雖然早了點,走吧,我們去吃燒肉慶祝美索米亞的五週年,慶祝今天的勝仗,我請客!」

 喔喔喔喔!老闆請客耶!
 

 所有人很開心的在思考等等要點多貴的東西,難得老闆請客一定要吃夠本才可以
 這也是第一次大家對這個硬要高高在上才說話的老闆沒有吐槽他的行為,而我,也對老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這就是傳說中的攏絡手法,鞭子與糖的並用嗎?


 很誇張的,其實我們也沒有多少人阿

 吉爾迦美什竟然把整間店都包起來了讓我們可以在店裡玩的盡興
 還要我們不要客氣多吃一點,雖然我們本來就沒有想要客氣的意思

 
 「阿爾托莉亞,這一次的勝利是你的功勞。」

 我、神夜、阿恰看著吉爾迦美什的舉杯也順勢舉了起來
 沒有想到阿爾托莉亞卻連動都沒有動手,現在才發現剛剛放到他盤子裡的肉他也都沒有動呢,實在是不可思議這標榜著『民以食為天』的阿爾托莉亞竟然沒有動筷子

 這問題可大了…

 「阿爾托莉亞膽子不小嘛我敬你你……」
 「對不起!我沒有臉待在美索米亞了,我侮辱了美索米亞,你開除我吧吉爾迦美什!」

 頓時間完全反應不過來是怎麼回事
 幕茗神夜跟阿恰兩人睜大著眼睛看著突然說出這種話的阿爾托莉亞,而吉爾迦美什則是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你在說什麼傻話阿阿爾托莉亞?這笑話真有趣哈哈哈-」

 我拍了拍阿爾托莉亞的背「阿爾托莉亞你怎麼了?你喝醉酒嗎?」
 
 沒有想到阿爾托莉亞沒有理會我的話繼續說著「我老實說了吧,那個美索米亞的王不是我做的,就跟紫櫻戀人一樣……」

 「等等,阿爾托莉亞別說了!」


 我有一種感覺,希望是我的錯覺

 我感覺到了一個精神已經支撐不了、超過能負荷的程度,正在瓦解中…。

上一篇:~WISH~009

下一篇:~WISH~011

2013-11-02 06:08:16

糟糕Saber感到心虛了=口=|||
神夜大失敗…
音樂劇沒去成….古蓮表示…..XDDDD
等等,這邊也要金月了嗎!?〈隱約感到三個黑影蠢蠢欲動!?
喔喔喔,阿薩姆櫻桃凍XD阿洽臉紅XDDD(燦笑
搞什麼嘛其實兩情相願呀XDDD
想必聽到那些謠言時阿洽外表行為看似淡定,但內心多少有動搖吧XD
阿爾托利亞我也覺得你怎麼也遠版凜化了(?)
小日你口風緊一點喔,這種事就是要阿洽本人跟神夜說才有FU(拍肩

『美索米亞的王』很強大!(姆指
第一門市請不要放閃灑花謝謝XD
金閃閃無奈的怒吼XDDDDD
愛德也受不了那閃光彈了XDDD
阿爾的盔甲真的很讚呢~(心)(喂喂)
中國出土物悲劇XDDDD
自行換成三頭花瓶XDDDDD
燒肉….我也想吃呀….(重點錯
金閃閃先不說個性的問題,真的是好老闆~

喔不阿爾托利亞HOLD不住了!!!!!
劇情真的急轉直下啊!!!!!

版主回應
看得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了嗎?我們下即揭曉!
神夜的失敗讓支持他的朋友們都感到失望阿XDDD
古蓮表示失望阿,畢竟內容是跟瑪麗亞有關的音樂劇XDDD
還沒有這麼快拉金月什麼的...那邊那三為冷靜阿就說還沒了嘛
是的,等金閃閃這段結束之後就會換阿恰了我想,還是要同步進行呢(笑
當然阿,可是謠言一傳他想看看神夜的反應是如何
結果每次看到都是意外的淡定讓他覺得他好像沒有戲唱,所以就又放回心裡了
『我有嗎?神夜與阿恰兩人若是一拍即合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我還再思考到底是誰要開這個口呢XDDD

超級強大阿,大家很團結很努力的工作!
大家都在還灑花簡直莫名其妙XDDD
完全看不下去阿,就是不要看到灑花才把他們拆開結果XDDD
所以愛德才說要幫金閃閃打發掉閃光彈阿,用鍊金...(不要錯棚阿
盔甲很棒阿,我也超喜歡,讓我想到巴利...(哭
換成三頭花瓶就會無感的沒發現嗎?還說什麼自己碎掉真的是XDDD
你不要也重點錯阿真是XDDDDD
下一篇你就會正式的感受到此篇金閃閃的好!!!連我寫了都在不斷吶喊請讓我去上班拜託XDDD

阿爾托莉亞其實很早就開始受到這樣的精神催殘
這也是遲早的事情了
哈哈,即轉直下的劇情我最愛了哈(喂
2013-11-02 11:18:23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02 01:48:49

我是鵝
驚!! 劇情急轉直下!!!
噢不!!!!!!!
我也想吃燒肉 (大離題XDDD

版主回應
最喜歡急轉而下的的故事發展了(?!!)
這是重點嗎?想吃燒肉才是重點嗎XDDDDD
2013-11-02 11: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