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0:44:47毛‧鵝‧麥三人組

~WISH~009

 




 
 【跟蹤什麼的真得很累阿還是饒過我吧!】


 「這裡是錢組,聽到請回答OVER!」
 「購組準備好了,畫組那邊請回答OVER!」
 「……畫組OK,OVER。」

 結果我還是被拉進來了嗎?!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們要跟蹤幕茗神夜?為什麼我們要觀察傳說中的『戀愛行事計劃,虜獲男人心大作戰趴水!』的運行?為什麼我被強制一定要參加?!

 昨天電話聲一響,我接起來還想說是怎麼回是為什麼歆音斐這麼緊張
 他說明天有個活動一定要兩人一組希望我可以陪他所以我就跟小月還有阿爾托莉亞說沒有辦法跟他們一起去研究甜品了,結果活動竟然是這個?!

 歆音斐,沒有想到你竟然偷偷設了陷阱讓我跳進去阿

 知道講明我也不會跟所以就藏了話
 我現在超級後悔為什麼不問仔細是什麼活動,我也好想吃甜點阿!阿爾托莉亞救我阿!


 話說回來了這根本已經隔閡超級大了阿
 午餐時間雖然沒有到話題都是在公司上面但聊得也太過理性了吧,為什麼聊到未來要做什麼要幹嘛之類的不能說一些感性一點的嗎?

 還有電影出來就應該討論一下電影內容以及觀看感想的嘛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說就默默的出來了?沒有話題那要怎麼辦,你要想辦法找會勾起吉爾迦美什的話題阿
 不對,我這樣說不就表示我在支持幕茗神夜了嗎?完了我的立場究竟?!

 耶?他看向我們這邊了,神夜你不要流淚阿你這樣會害我不知所措阿!

 要怎麼辦呢,他現在是在向我求救該怎麼辦吧
 恩…呃…那邊那兩個慢慢走向幕茗神夜他們所在位置的人我好像在哪看過,那不是凜跟月華嗎?!明明不是同組的什麼時候並在一起的?難到只有我們這一組是被隔開的嗎?!
 耶…跑過去他們那邊的人我也好像在哪看過,等等…

 默默的轉頭看向應該要在自己旁邊的歆音斐,已經白色虛線根本沒有看到人

 
 結果不是我們這一組被隔開,是只有我有隔閡阿!


 「你們知道美索米亞嗎?這附近好像有一家耶我們去吃吃好不好…。」
 
 「好阿好阿,小音你帶路阿我可是不知道在哪裡喔!」
 「等等阿小音、華華,我聽說在這裡的美索米亞人好像不多耶,聽說是因為郊區的關係所以沒有那麼多人,還是去別家好了。」

 「耶?!那凜…我是說坂坂你說去哪…」

 你們三個…
 那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對話阿,這對話到底能有什麼幫助我還真想知道阿 

 「現在想想我也很久沒去第二門市看看了,要跟我去一趟嗎?」
 「耶?!好阿。」
 「我上一次看到了一堆野貓,他們竟敢把我門市當成動物收留所…」
 「哈哈,那應該是阿爾馮斯的傑作吧-」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聊起來了嗎?這樣就聊起來了嗎?!

 不過就是他們路過的演了奇怪的戲而以,名字還亂七八糟叫
 重點是那個叫華華得你差一點說溜嘴了阿,你差一點就要叫出凜來了阿
 

 「小日有沒有看到我們的協助計畫成功了,我們吉爾迦美什老闆果然還是只會想著公事跟阿爾托莉亞阿。」歆音斐等人走了過來對著被排擠在外的奈古日比了個YA
 「阿?那個變態老闆請叫他腦子也離阿爾托莉亞遠一點謝謝。」

 「好了,目標已經快要離開我們視線範圍了…。」

 兩儀式跟巫淨古蓮兩人走了過來,於是又進行了跟蹤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無聊的跟蹤遊戲阿
 是說到底是哪來的閒情逸致要跟蹤神夜阿你們,就為了房子為了瑪麗亞嗎?這樣超級瘋狂的阿你們都不覺得嗎?

 「那不是阿爾托莉亞嗎?旁邊那個是誰阿?」

 聽到阿爾托莉亞這個名字,原本內心不斷在吐槽的奈古日回過了神
 六人躲在十字路口的某個牆壁後面,前方是阿爾托莉亞跟小月、提著一袋又一袋的東西應該是水果還有食材吧,在望向自己的左邊是幕茗神夜跟吉爾迦美什倆人聊天聊得相當開心得走了過來

 以這十字路口來看他們兩個一定會撞上幕茗神夜跟吉爾迦美什的
 得趕緊打電話給阿爾托莉亞叫他轉個方向

 「阿爾托莉亞,現在趕緊馬上拉著小月轉個方向走!快!不要問我為什麼趕緊就對了!」

 邊講電話邊注視著前方
 看著阿爾托莉亞叫住小月說著要繞道,沒有想到這小月竟然搞不清楚狀況的說出走這邊比較快阿然後用了小跑步,最後果真跟神夜他們碰上了

 碰上還好,沒有想到竟然是撞上了阿!

 撞到人也該是撞神夜阿怎麼好死不死的撞到我們那完全不能得罪的自戀老闆呢?!
 而且還撞得很徹底阿,手上的飲料竟然就這樣灑在吉爾迦美什的衣服上,然後小月還整個跌坐在地上,東西也從袋子裡滾出來,順帶一提你的小褲褲露出來了阿…

 「小月你沒事吧?!」

 阿爾托莉亞跑了過去扶起瀨遙月
 而瀨遙月則是摸著自己的屁股「痛痛痛…」接著便看著眼前的人怒視著自己「阿爾托莉亞你是沒有長眼睛嗎,你應該先關心的是我的衣服不是他的身體怎麼樣吧?」

 「吉爾迦美什你這是什麼話?衣服有這麼重…」
 「對不起!」 

 小月九十度鞠躬,嚇壞了在場的另外三人
 抬起頭便皺著眉頭、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急急忙忙的從包包裡拿出手巾「是我沒有長眼睛把飲料用到你身上了這西裝很貴的吧,對不起…我沒有錢可以賠給你不然請讓我帶回去洗吧拜託!」
 「你還知道這西裝貴算你有眼光阿,不過沒有我准許誰准你碰我的雜種?」

 把拿著手巾的手給打掉
 看到這樣的動作,奈古日很想衝出去,不過卻被歆音斐阻止,而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賴遙月再一次的鞠躬不停的說著抱歉

 「小月你不要對他這麼畢恭畢敬還用到什麼拜託,他會得寸進尺!」
 「不不不,阿爾托莉亞,是我的不對阿我邊走邊喝問題就可大了,美狄亞有教我『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阿!」
 
 「我說阿爾托莉亞阿你無眼光到這種地步嗎連這種莫名奇妙的傢伙也當朋友?」

 他才不莫名其妙呢!
 

 吉爾迦美什用著不屑的眼光盯著阿爾托莉亞
 餘光發現到散落一地的水果還有材料,還有自家出產的甜品,腦中一開始想著的要瀨遙月如何做賠償,看到自家產品後便走了過去拾起

 「吉爾迦美什快跟小月道歉,就算你是我的老…」

 阿爾托莉亞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吉爾迦美什一個眼色給打住
 難道是不想讓他知道你的身分嗎?


 吉爾迦美什笑道「喔?你知道這家?」

 賴遙月看到吉爾迦美什拾起的甜品便感到開心的蹲了下去趕緊收拾掉在地上的東西邊說道「恩,我知道喔,我一直都是美索米亞的粉絲,每一天都會去門是買甜品而且都很期待新品的上市呢!我最喜歡的是鳳梨牛奶布丁,可能我喜歡吃鳳梨吧嘿嘿…」
 
 「哼,你話還真多阿我又沒有問你感想。」

 吉爾迦美什笑著把拾起的甜品遞給了瀨遙月後
 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丟給瀨遙月「洗完後在拿給阿爾托莉亞就好,若有染色褪色、摺線亂七八糟的話你就等著付錢吧!神夜。」

 「呃,好…。」 

 完全不明白,那個吉爾迦美什道底是為什麼會放過瀨遙月呢?
 是因為瀨遙月吃著自家的甜品嗎?還是他說了他是美索米亞的粉絲讓吉爾迦美什感到很高興呢?

 不管怎麼說,真是太好了好險小月沒有被吉爾迦美什刁難
 也很慶幸阿爾托莉亞沒有被吉爾迦美什問了有關製作甜品的任何問題

 

 第二門市


 「我在說一次我這裡不是動物收留所給我把這些畜牲丟出去!」

 第二門市還是一樣偶爾只有少數一兩個客人上門
 所以像這樣子吉爾迦美什打開了後門看到一堆貓咪跑出來直接說出感想也沒有什麼關係,而阿爾馮斯雖然不捨但看到他的哥哥愛德華表示沒有辦法只好默默的將他所撿回來的貓咪給放出去

 幕茗神夜拍了拍阿爾馮斯的肩膀表示不要難過

 「對了,我怎麼沒有聽你們說過有常客這件事?」
 

 被這麼一問,溫莉便感驚訝的說「耶?這是需要報告的事情嗎?我想說我們…」
 吉爾迦美什喝了一口茶,將茶杯放下「你們跟第一門市本來就不一樣,他們是市區所以是看顧客人數的多寡,但你們在比較偏邊緣的地方人本來就不多理所當然是看回客率吧,只有回客率才知道我們美索米亞的成功與否阿。」

 「阿,對不起是我們沒有注意,我們道是有個每天都會來的客人,有時候買兩三個,有時候會買十幾個這樣子,還會每天都問什麼時候有新品…」
 「就是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所以才跟你們說阿。」

 吉爾迦美什笑著打斷了溫莉的話,然後看向愛德華跟阿爾馮斯「還真有趣阿同樣都是兄弟,同樣都是拜託於我,但你們就沒有那對雙胞胎那種討厭的個性呢。」

 「哥,那是在稱讚我們嗎?」
 「我們雖然沒有那種討厭的個性,但我們有韌性的。」

 「哈哈哈哈-不怕磨練是好事阿有韌性,但如果是另外一種任性,我不准喔。」
 「哈,才不會呢!」

 吉爾迦美什起身,從口袋裡拿出了三袋信封袋遞給了他們繼續說道「明天我會找別人來,就給你們一天假吧看你們爸媽的日子到了。」
 

 「溫莉可以一起嘛?」
 「我准,但前提是不准你再把我這裡當成動物收留所。」
 「好啦…。哥,要買什麼去看他們呢?」

 「喂,這不會太多了嗎?」愛德華看著信封袋裡的錢,皺著眉頭看著吉爾迦美什「這是你們應得的報酬,跟要還的債是兩碼子事不用擔心。」 
 

 

 愛德華與阿爾馮斯兩人自幼母親就因病過世
 美索米亞開始沒多久,他們的父親在出公差時,遇到意外送醫急救,但終究逃不過一死,死前將信封袋交置他們身上並給吉爾迦美什
 

 不斷的被這對兄弟問著怎麼跟自己爸爸認識,但並沒有回答
 吉爾迦美什看到了信的內容只丟出了『安葬的事情交給我,你們母親的墳我也會重蓋,至於你們的債、食衣住等任何問題不用去想,你們只要想著幫我工作、還我借你們的錢跟人情就可以了。』

 雖然很莫名其妙,但也只能接受沒有其他的選擇

 結果更莫名其妙的是特別找了他們的青梅竹馬溫莉一起顧了新開的第二門市直到現在…
 
 
 即使從遇到吉爾迦美什開始到現在都是滿滿的問號
 但是,這對他們兄弟是個救贖,是個幫助,而他們則以效忠、勞動來報答這一切,不需要過問,問了也不會有答案

 最終

 他們的目標原本從還債、還人情還完而得到解脫,最後慢慢的變成看著這間美索米亞的成長,應該吧

 

上一篇:【絕F】不給糖就搗蛋

下一篇:~WISH~010

2013-11-01 07:09:44

『聽到請回答OVER!』
你們居然搞跟蹤XDDD(笑噴
戀愛行事計劃XDDDDDDD(噴
小日完全被暗算XDDDD
等等,你們約會時還談公司上的話題啊XD
小日吐槽的很累XDDDD
神夜流的一定是海苔眼淚XD(喂
傳說中的白色虛線XD
那些假的稱呼是怎樣,
華華你差點露餡了喔XD
哈哈,阿爾與歡樂的野貓XD
小月你真的幸運E耶….(喂
小褲褲露出來是怎樣XDDD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XDDDD
金閃閃居然放過小月…這究竟是….!?

突然覺得阿爾好可憐QwQ
哈哈,韌性與任性的雙關語嗎XD
這邊的愛力克兄弟也很悲劇QAO….
金閃閃真的是個很神秘的人呀……

版主回應
為了確切的看清楚計劃成功與否所以就跟蹤了阿XDD
小日完全的在毫無預警之下被暗算啦XDDD
他們就聊了同事的一些狀況阿,神夜也比較清楚所以可能會問一下XD
這一篇根本就是小日吐槽集阿,內心的吐槽,不斷用著錯愕神情看著眼前XD
是海苔眼淚沒錯,而且還發出求救訊號XDD
表示非常快速的,應該在自己旁邊的人竟然不在了XDDD
店裡莫名奇妙的變成動物收留所XD
幸運E已經變成形容詞了嗎,跌到地上阿穿裙子都很容易會看到小褲褲的XDDD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阿,此為人之最高境界XDDD
哼哼,事後就會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哈

貓咪被趕出去了阿,不過很快的就又會把他撿進來了XD
其實在這裡的人都是有一兩個悲劇的,所以才會希望能達成目標
而金閃閃就是看到了絕望的身影中有著火熱的雙眼,求著自己的目標
是這樣的原因才用人的,那些技術什麼的在這裡培養都還來得及
這就是金閃閃阿,我好像捏了XDDDD
2013-11-01 11: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