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01:43:55毛‧鵝‧麥三人組

~WISH~012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精神其實挺可怕的】


 「阿爾托莉亞,人帶來了嗎?」
 「恩…。」

 吉爾迦美什的辦公室

 我敲了敲門之後獲得了許可便開了門,將小月帶了進來
 昨天打了電話給小月,心中一直在想著拜託小月不要接電話,我還特地為了不要讓小月接我電話還刻意的晚一些才打,挑凌晨的時間說不定小月早睡了

 沒有想到小月竟然把電話接了起來瞬間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告訴小月我們老闆要見他
 小月跟我說他不要去,可能是猜到一二了知道吉爾迦美什找他的原因,那時候他還淡淡的說『如果是要追究責任那我會去,但如果是要找我去工作,我沒有辦法。』

 他說完那句害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畢竟已經知道吉爾迦美什就是要拉他進公司
 他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得不到手,就算用拖用拉也一定會想辦法得到,從對阿爾托莉亞的語言性騷擾就可以知道他真的很莫名其妙

 雖然我再怎麼跟他說我們的老闆有多難搞什麼的但他還是笑著拒絕了

 最後,實在是不想用這招但我還是搬出來那句話『我們的老闆就是那天你撞到、不小心把飲料灑在他身上的那位,外套總是要還他的吧?』
 
 沉默了幾秒鐘之後才換得了一句帶有朝氣笑聲的『我明白了,明天見。』

 掛掉電話之後便吐了一口氣
 阿爾托莉亞問我小月會不會出現,我跟他說他也必須要出現,這是遲早要面對的問題,現在就是要看看吉爾迦美什到底要做什麼


 但我有一種預感事情絕不會如他所想得那麼順利就是了


 「雜種,膽子可不小阿你這美索米亞的忠實粉絲竟然敢插手我們的甜品?」
 「對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不會再有下次了。」
 

 小月90度的鞠躬表示著深深的歉意
 而我皺了皺眉的走到小月的旁邊說「吉爾迦美什,不是,老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該去問他的,不該讓他跟阿爾托莉亞認識,是我……」

 「奈古日,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還沒輪到你就給我滾到一邊去!」

 被吉爾迦美什那火紅色的眼眸瞪著,原本接著要說出口的話全吞了回去
 阿爾托莉亞把我拉到旁邊叫我不要去插嘴,還說了現在的吉爾迦美什不是抱持著有趣的心裡在處理這件事,他的認真、憤怒把整個空間瞬間變為凝重

 「粉絲就該有粉絲的樣子,你不覺得你這樣的行為非常矛盾嗎?喜歡美索米亞的甜品,但甜品出於你這骯髒的手。」
 「我也對我這樣的行為充滿了疑問,但是小日跟阿爾托莉亞有困難,作為朋友的我不會視而不見,我只是將我的想法說出來但還是有別的方法可以做。」

 「哼,簡直愚蠢,人在被逼急的時候只會看著眼前有什麼哪還有心思去搜索?你給的是條破繩他也會爬給你看,旁邊有完整個棍子或是牢靠的繩子根本就會被忽視。」

 別把自己說的像是在救人
 你這樣的做法只是把人從火坑拉出來然後把他丟到大海裡,這一樣也是殺人

 吉爾迦美什起身,走到小月的旁邊繼續說著「你可以把阿爾托莉亞逼到那種地步值得讚賞,也讓我看到了阿爾托莉亞脆弱的一面實在是有趣極了,但是既然你跨到美索米亞的線內我不會坐視不管。」

 「……先生,我今天來這裡只有兩個目的,一個就是還你西裝,另一個就是來跟你道歉,其他的我一律不接受。」

 「你沒有權利決定你的目的,也沒有權利決定你接不接受,在這裡,我就是你的目的,我提出來的條件你都只能接受!」

 吉爾迦美什將小月手上屬於自己的西裝外套拉過來丟至接客的沙發上
 另一手則用力的拉起小月的手腕,臉逼近,小月與吉爾迦美什的雙眼對上,就像是看上了獵物一樣絕不把手上的人放走似的

 這下真得不妙了
 原本想在向前的我卻被阿爾托莉亞拉住,看著他搖了搖頭我變皺著眉頭在看向眼前


 「那先生你希望我怎麼做你才願意原諒我?」
 「改一下用詞吧,不是希望而是必須,你必須留在這裡工作輔助阿爾托莉亞,來贖你侮辱了美索米亞的罪!」
 

 停了幾秒之後
 小月便把視線轉開微微的笑著「對不起,我沒有辦法。」
 

 「哈!你沒有辦法關我什麼…」
 「他真的沒有辦法,他還有需要他的小朋友要照顧!」

 已經看不下去了於是我又再一次的插了嘴

 知道吉爾迦美什的脾氣會是怎麼樣的但我管不了這麼多
 小月剛剛一直都說他是在幫我們,而這也是事實,他真的只是盡了他的力在幫我們而已有什麼錯呢?是我們受不了誘惑,是我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是我們沒有去思考這樣到底是對是錯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果然從頭到尾都怪那時候的契機…

 「喔?好像有聽阿爾托莉亞說過你是孤兒嘛,是美狄亞那裡的?」
 

 聽到美狄亞這名字,阿爾托莉亞跟我就用著不可思議的神情望著吉爾迦美什
 而小月則是把視線又放至吉爾迦美什的臉上,睜大著眼「你知道美狄亞姐姐?」

 「怎麼會不知道,那家孤兒院的成立有一半可以說是我的功勞,既然是美狄亞就好辦了,現在就讓你回去收拾行李,我會電話跟美狄亞說要留你在這贖罪。」
 「你不可以這麼做!美狄亞姊姊才不會把我…」


 『成立這個孤兒院的目的只是希望讓在這的孩子們能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罷了。』


 那一句話是美狄亞曾經告訴我們他成立孤兒院想獲得的目標
 吉爾迦美什打斷了小月的話,從他講出了這句話之後我們也就明白剛剛吉爾迦美什說的話沒有一句是在唬扯
 小月的臉也瞬間變的不知所措

 「你都沒有想過在孤兒院人越多只會更造成他的負擔與困擾嗎?你都沒有想過他的資金是從哪裡來的嗎?告訴你吧,他口中的政府補助就是說我。」

 我看到了小月抿了抿嘴,不斷的在壓抑自己不要流淚
 最後,他還是默默的流眼淚了,是聽到了吉爾迦美什說的那些話嗎?樂觀的孩子聽到了自己的存在給那間孤兒院是一種負擔與困擾也會在瞬間受打擊吧

 不要說了…。

 「不要不知好歹了雜種,我讓你到我這裡你可以說是獲得無上的光榮,對美狄亞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哪有拒絕的道理?而且你也沒有權利拒絕。」

 已經聽不下去的阿爾托莉亞也站了出來「越說越過火了吉爾迦美什。」

 「從被你撞到那天就覺得你很眼熟,現在看到這這哭喪的臉更覺得熟悉,該不會十年前跟在恩奇杜後屁股學做點心的是你嗎?」

 聽到了恩奇杜這個名字便皺起了眉頭「……難到你…。」

 「你這樣的反應應該是沒錯了,是的,我就是…」


 那一瞬間

 我看到了原本內心難過、低聲下氣的小月眼神一瞬間便為憎恨
 吉爾迦美什話還沒有說完小月舉起了另外一隻手要揮向吉爾迦美什的臉,不過吉爾迦美什反應也很快的用手擋住
 

 「你是冷血的惡魔,殺人兇手!」
 「哈,真可笑阿,他該感到榮耀畢竟是為我而死,而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他也會覺得自己的犧牲值得。」

 小月用力的睜開吉爾迦美什的雙手便奪門而出

 看到小月因為吉爾迦美什說的話完全變了個樣時我愣住了,根本反應不過來
 而阿爾托莉亞先拍了拍我的肩膀之後便往外追了出去

 吉爾迦美什原本的笑臉頓時間暗淡了下來,他很冷靜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好累…。」

 「你怎麼可以對小月說那些話…」
 「阿?」
 「你不是希望他進來公司工作嗎那為什麼要說那些話刺激他?還有…你竟然殺人?!!」

 「這是對上司說話該有的態度嗎奈古日?我現在心情不好要直接敢你去吃草都沒問題喔!」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你回答我的問題呀!」

 吉爾迦美什嘆了一口氣後便輕鬆的說「哼,我的確是想讓他在這裡工作依他的才能一定可以讓我更往上爬,不過他讓阿爾托莉亞落得淚自然是要還的,讓阿爾托莉亞精神受到創傷他也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我說過了,我要他到這裡是贖罪跟讓你們到這裡的理由完全不一樣,至於…」

 從這一句話我感受到了吉爾迦美什『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精神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神情呢?
 那種好像想起了自己不想想起的過往,那樣的神情,帶有點淡淡的哀傷

 吉爾迦美什吐了一口氣


 「……我的確殺了人了那又怎麼樣?」


 那一瞬間我時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那雙紅色眼眸直視著我使我感到害怕與恐慌,換我也奪門而出

 實在是感到害怕的離開了公司,但跑了一下子之後便開始想著原因
 我一直深信著人要去殺一個人一定會有個原因在,尤其是吉爾迦美什這個人,他可能嘴上會是有趣有趣的說著然後殺了人,但是內心一定暗藏了什麼原因吧

 尤其是在說出那句話之前那個眼神就透露了自己的哀傷


 第一門市


 「聽說他們人類就是用那個甜品占領了這個區域阿KERO助!」
 「KEROKERO…哼,憑那種東西怎麼可能呢,TAMA子去買一個來!」
 「耶?!軍曹你自己去拉!」

 三個頭長得非常奇怪,身體卻像一般人似得走進門市

 「歡迎光…呃…」

 常陸院雙子看到了這三個奇怪的不明人士走進來
 原本很有精神的招呼瞬間打住

 「那個…不管怎麼看都是外星人吧光。」
 「我也這麼覺得耶神奈,呃…那是頭罩還是面具嗎?那個紅色的綠色的還有黑色的…」

 哎呀,拔看看就知道啦
 常陸院馨很開心的走了過去然後故意擦撞「阿不好意思我撞到你了你沒事吧,你的頭…」

 非常不湊巧的常陸院馨把綠色的從他所穿得藍星人SUIT給拔了起來
 紅色的綠色的還有黑色的冒了冷汗,尤其是綠色的
 而常陸院光跟蒔葉神奈瞬間呆住

 那個是手跟腳還有身體沒錯吧,短短的手腳跟身體沒錯吧
 馨很冷靜的、默默的把綠色的在塞回藍星人SUIT中,冒著汗的說「哎呀,我剛剛好像不小心把他的頭拔起來了真是對不起阿客人請問…」

 「被識破了快撤TAMAMA!」
 「等等我阿GIRORO~」

 三個長像非常奇怪的人就這樣跑走了
 只留下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店員在裡面,好險那時候都沒有客人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WISH~011

下一篇:~WISH~013

2013-11-05 07:12:10

小月猜的真準~
小日整個尷尬…
被金閃閃瞪其實挺可怕的….
喔喔喔,小月與金閃閃的口舌戰…
看得讓人好緊張…
連孤兒院也跟你有關係!?
金閃閃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咦咦咦!?這劇情轉折是….!???
恩奇杜…十年前就境發生什麼事了…..!???

這次換傻瓜青蛙登場XDDDD(噴
哈哈哈,藍星SUIT~XDDD
哇,在場的人看到這個畫面全傻眼XDDDD
『馨很冷靜的、默默的把綠色的在塞回藍星人SUIT中』XDDDDD
笑噴XDDDDD
還好當時沒有其他的客人在哈哈哈哈XDDDDDD

前面跟後面的溫差(?)差超多XDDDD

版主回應
他用想得都知道是怎麼回事阿因為事情早晚都會暴露
小日一直覺得是自己才造就今天的局面的所以相當尷尬阿
真的,會有一種我要被殺掉了的感覺(抖
其實這段口舌戰我寫得莫名順手,但意外的也非常有FU
不僅僅製造緊張感,連個性都明顯的表現出來了XD
哈,其實所有人都是被連貫的這個在之後也會透露出來XDDD
哈哈,下一篇你就會明白所有的故事還連結到了開端
然後此事結束差不多就該來寫寫新角色登場XD

現在已經在頭疼要寫什麼人在後續故事了,可是又不想寫重複動畫的
連青蛙都搬出來了看樣子門市故事我該停了嗎XDDDD
超級故意的接近然後不小心撞到去把他的頭拔起來了XDDDD
你默默塞回藍星人SUIT也沒有用阿你們都接穿他們了XDDD
這是萬幸阿傻瓜青蛙,只有三個人接穿了你的身分阿XDD

我也不想製造溫差阿XDDDD
2013-11-05 1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