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8:59:46毛‧鵝‧麥三人組

【截F】第九話

 

 

 「還真天真阿你真以為瀨遙月有這本事可以破解我們的結界術嗎?你跟他一起去還差不多呢!」
 「小鬼,我活得比你還長知道的事情也比你多,你覺得我會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把戲嗎?」

 雲站在空中雙手敞開
 左手能控制降雨,右手則能降雷,雷雨交加,手一揮便有閃電打下,Lancer看到雷朝自己劈下便閃躲,轉了下槍支向前

 「耶?所以聽你這樣說你知道我們在幹嘛了?」
 「這麼明顯哪可能不知道?你們這死小孩的計畫我們看不出來起不是很丟臉?」
 「也是拉,可是我覺得那傢伙就看不出來…。」

 還是如此從容嗎?
 

 他的攻擊應該算是魔法吧
 真不愧叫雲,可以降雨也可以打雷,不過那雙手真的很麻煩,用暴雨將地板打濕不然就是拿來遮掩視線,接著降雷瞄準對手打下,被那打到肯定是直接暈的吧

 那就速戰速決吧

 「你可不要把小月看扁了,其實不用我們說他很清楚現在的狀況只是不想面對現實而以,反倒是你,你給我滾下來!」

 突刺

 一槍刺進了雲的右手,頓時,握住槍支的手感覺到麻痺

 是電流?!
 發現不妙,Lancer將雲往地上一摔,將槍拔出而跳開
 
 看了看自己的右手然後想著剛剛刺進去時並沒有聽到血肉的聲音便大聲「你這傢伙不是人類?!」

 雲聽到Lancer的問題便笑著轉了轉自己的右手臂
 明明就被刺中了為什麼沒有感到疼痛,還可以跟平常一樣運轉自己的手臂呢?

 「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說自己是人類阿,不過我也算是人呢,只是是白晝大人做的機器人。」 

 機器人嗎?
 那還真是糟糕呢,這樣不就…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就先回答你吧,你要是不把我的頭刺破我是不會死的,我沒有你要的心臟,我只有腦。」
 「哈哈,那這樣更簡單了,你頭的面積這麼大豈有不捏爆你的道理?」
 「那也要看你得手能不能運用自如阿,不是被我的雷給電到了現在應該還是麻麻的吧。」

 「這點雷算什麼,不要小看我庫丘林了!」

 雲的笑容依舊,兩人在一次的交戰

 這一次
 就能分出勝負了吧


 這裡是商店街中心

 瀨遙月製造了新的結界將魔法陣整個框住
 身後原本要攻擊自己的居民因為魔法陣的停止吸收而全部暈倒在地 
 吐了一口氣表示暫時可以安心,因為花費了不少的體力而跌坐至地上,奇怪,明明也沒有用多少體力為什麼有種疲憊感呢

 還是是自己太過緊張導致?

 看著烏黑的天空
 這時候應該是下午了太陽還沒有要回家的時間吧,月華不知道怎麼樣了,爸爸不曉得有沒有事情,Lancer現在又怎麼樣了呢?Caster…

 「阿!Caster姊姊還在等我呢我要趕快找東西!」

 起身,望像四周,商店街這麼大要尋找一樣被附著的東西簡直是大海裡撈針阿
 這樣子要從何找起…

 心慌,皺了皺眉的再一次感受到無力感的蹲下

 這麼大一個要怎麼找阿,說不定還沒有找到術士就會先啟動了
 然後大家就會因為我沒有找到而死了
 Caster姊姊也會…

 
 『這一次只能由你來做,甚至必須是你來指揮這一次的戰況,因為你了解…』


 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想到Lancer的話

 賴遙月直直的盯著黑色的魔法陣,然後又再一次的看著天空
 我來指揮…嗎?


 『偶爾換一下依靠跟被依靠的角色阿,讓你嚐嚐被依靠的滋味不好嗎?』


 大家都這樣相信我了,我怎麼可以就這樣退縮…

 現在要先想想看要如何尋找被附著的東西
 要怎麼辦好呢…

 


 『我知道,是三隻!』
 『小月大人,你不可以偷看阿。』
 『喂!不要忘了我在你旁邊看著你,你超級明顯得睜開眼睛阿你!』

 突然想到Assassin的心靜訓練
 那時候Assassin特地帶我到深山去,Lancer放心不下所以跟著
 

 三個人就跟修行一樣坐在樹上
 讓自己學會心平氣和,試著感受周遭的變化,徐徐微風吹過,葉子沙沙的聲音…
 起飛的鳥而究竟有幾隻呢?

 都偷看了還算錯,是四隻。

 被這樣一說就嘟了嘟嘴
 原本搞得自己很緊張直接吐了一口氣表示放鬆『放棄放棄,我又不是Assassin我沒有辦法做到瞬間心靜拉!還有知道這個可以幹嘛?又不能做什麼…』

 Assassin表示無奈『所以說小月大人阿又不是只有攻擊厲害就好了,在戰鬥中最容易失敗的就是沒有保持平靜的人,你就剛好缺乏這點所以就針對你這點做訓練沒什麼不對阿。』
 『對阿,一下子就說自己不行,奇怪,你在第十次聖杯戰爭時就不會這樣阿…。』
 『那是因為…』

 因為有Lancer阿,想要多依賴Lancer嘛

 而且就真的不行阿
 別看我這樣我其實很怕痛而且又很膽小,若非真的很緊急我才不會動做呢

 『好啦小月大人,反正你既然已經拜託我們要訓練你你就該好好修行,這一次要是在沒有通過你就必須住在深山裡不能回家喔。』
 『耶?!!!』

 不行不行,我還有連續劇要看呢!今天可是關鍵好戲錯過非常可惜阿!

 瀨遙月嚇的趕緊坐好
 閉起眼睛試圖讓自己心平氣和下來,但是腦中一直想著連續劇根本沒有剛剛的氣氛了

 糟糕了,真的完了…

 等等
 這腳步聲是… 

 『玲葉來找你了喔Assassin。』

 被瀨遙月這樣說但還是閉著眼睛的說到『小月大人請不要開這玩笑,玲葉大人才不知道這事呢。』
 『真的拉!他真的過來找你了!』
 『小月大人看樣子你是不想回家了…』

 『小次郎我送便當過來了!!你們都在樹上做什麼趕快下來阿!』 
 
 那時候Assassin跟Lancer都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而我還是滿臉的問號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心平氣和…」

 瀨遙月閉上了雙眼開始感受周遭的氣氛跟環境

 人體的移動,不是
 魔法的進行,不是

 物品…

 「是這個方向嗎?!」

 感受到一點點不太一樣的氣息,瀨遙月朝著東邊跑去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這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簡單但是對平常的你可能就有點挑戰性。』
 『平常的我?』

 Rider把自己看的書本闔上然後笑說『你在認真做一件事情這集中力跟思考力都會往上提升,但平常呢就是遲鈍到讓人想揍你的地步呢。』

 『嘿嘿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呢…。』
 『小月阿Rider他並不是在誇獎你。』

 『我只有一句話,了解對手的嗜好與習性並從那個嗜好發現對手的思想,從習性身上找到弱點,這樣人家在佈局時你已經比他能先想到後面的動作,防備起來也輕鬆。』


 小孩子的思想就是小孩子
 他們能選擇附著的東西絕對不會太過複雜,而且又是那種年紀…

 一定是玩具,是小孩都喜歡玩玩具的!


 衝向玩具店
 打開門,四周滿滿的玩具

 左顧右盼,四處搜尋,聽到了某個機器運作的聲音

 感受到有個東西撞到了自己的腳
 往自己腳邊看

 是個螺絲因為黑色霧光自行運作的機器人


 就是這個了!

上一篇:【截F】第八話

下一篇:【截F】第十話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0-14 22:02:19

我是鵝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小月爸的出現
怎麼辦我快變小月爸的粉絲了XDDDDD

版主回應
什麼?!沒有想到小月爸竟然有粉絲阿!!
你這樣期待他會害羞的
不,應該說你這樣期待白毛會哭的阿XDDD
2013-10-15 10:19:11
2013-10-14 17:10:54

原來這小鬼控制雲跟雷呀~
為什麼雷劈向藍毛的畫面,
會讓我想到幻想家年華藍毛被雷劈的畫面XDDD(欸!
什麼,機器人?白晝你居然….
藍毛兄加油!拿下他的首級吧!

小月辛苦了,加油!!!(拍肩
要相信愛的力量!(不對啦!)…我是說夥伴的力量XD
跟Assassin一起修行呀~
小月你不准偷看XDDD還算錯XDDD
居然為了連續劇修行瞬間成功真的是…XDDDD(笑噴
小月R姐不是在稱讚你XDDDD
喔喔喔!!!原來是玩具呀!小月妳成功了!

下一回是夜政爸了對吧XD

版主回應
要不然我也想不到他有什麼攻擊方式了(你...
不要亂聯想拉原本很帥的畫面就這樣被搞笑了XDDDDD
沒錯,就是機器人阿
哈哈,當然是把他的首級拿下來給你看阿!一定!

愛、勇氣、以及希望的名譽之下...(錯棚了拉!
小月真的很蠢,Lancer默默的看著他張開眼睛,然後看著天空幾隻
結果還算錯真得差點昏過去XDDDD
不過只是認腳步聲而已拉應該還好,要是鳥有幾隻也知道就真的太強了
他只聽前面玩全忽視後半阿XDDDDD
小月一定要成功阿,順帶一提昨天做夢獲得了新靈感但還不敢寫出來
我決定先好好架構再說XDD

是的!看夜政爸的可怕之處!
2013-10-15 1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