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2:08:49毛‧鵝‧麥三人組

【截F】第十話

 

 

 這裡是瀨遙家
 

 雨被發現之後便從樹上下來對著瀨遙夜政進行攻擊
 不過瀨遙夜政沒有因為這情況而讓臉上的笑容喪失,對著空氣畫了類似咒語的東西,一道結界擋下了雨的空氣刃

 「那種東西哪能擋下這個?!看我的!」

 雙手一揮,空氣雙刃穿過了結界
 為了避免被施術的東西被破壞,瀨遙夜政將玩偶抱在手上,從涼椅上跳開
 就看著雙刃把那個位子給用裂,地板也瞬間破了一個洞

 「小朋友阿你的攻擊很危險阿,我們去沒有人的地方吧。」
 「不需要特地到沒人的地方,因為這些人之後也得死!」

 雨的空氣刃一道接著一道,瀨遙夜政則是不斷的跳開
 還避免空氣刃打傷無辜被催眠的人民而使用結界保護了那些人,阿,不小心踩到你了對不起阿宮成…。

 看著瀨遙夜政跑進自家旁邊的小倉庫,挑了挑眉「我看你還能躲到哪去!」

 雨跑進倉庫開始尋找瀨遙夜政的身影
 沒有找到便開始大聲責罵「跟小朋友玩躲貓貓就該讓一下阿,哪有大人這樣跟小朋友計較輸贏的?!給我出來!」

 「……我不就在這嗎?」

 聽到了聲音便馬上回頭
 瀨遙夜政笑了笑得用手指搓了雨的額頭「還真是懷念阿我女兒小時候也是這個樣子呢。」被搓了額頭便感不爽,用手揮開了瀨遙夜政的手

 「你做什麼阿!」
 「還有我們是在玩躲貓貓嗎?我還以為是鬼抓人呢。」
 「你這傢伙…」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我不喜歡打打殺殺得讓我們坐在那邊喝茶聊聊好嗎?我還有點心呢那可是名古屋……」
 

 這個人怎麼還笑得出來?!
 實在是氣死人了竟然把我當白癡耍,我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雨一個憤怒便將雙手舉起
 誰知道才正要揮下去瀨遙夜政便用腳將雨絆倒,接著用腳將他的雙手踩住「小朋友阿不要太過分喔,長輩要請你吃點心你拒絕沒有關係但不可以調皮阿。」

 「誰管你阿!快點放開我!」
 「看樣子是根深蒂固,管教也管不來了…。」

 笑容拾起
 皺了皺眉的看著在地上掙扎的雨「斐姻,沒想到我還真用到你這招呢,雖然不太想…」而後將視線轉向別處


 張開的手掌伸出,閉上了雙眼將手瞬間緊握,聽到了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

 吐了一口氣後便又將視線轉向地面
 原以為捏爆了敵人的頭這腳上應該會是滿滿的鮮血
 沒有想到地上一堆的螺絲「耶?原來是機器人阿?好險我結界是設在這孩子的腦袋裡不是心臟的位子呢。」

 映製收縮,觀月斐姻的特技

 透過手指把結界映射置體內,三分鐘內若沒有使用就會自動解除
 如要啟動,將把結界住入人體的那手握緊拳頭,結界會開始縮小,將此人體進行部位破壞,接著死亡
 因為實在太過殘忍而被自己禁止使用,如今自己破壞了約定真是抱歉阿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這孩子本身就已經無藥可救了
 用說得聽不懂只好讓他到另一個世界去反省


 「雨?!」

 就在雨消失的瞬間
 被Lancer逼入絕進的雲腦中像是斷了線一般,睜大著眼睛看著遠處
 

 「你還有心情管你的好兄弟嗎?沒有關係,你很快就可以跟他作伴了。」
 「雨你等我,我過去救你了!」

 看著自己被忽視雖然應該感到生氣,但莫名其妙的覺得眼前的對手很可憐
 

 看了看自己的右手
 因為他打雷的那隻手真得太過麻煩所以決定先毀掉
 沒有想到佣了槍將他的手用斷,自己的手也瞬間麻痺了

 不過現在這樣子,我想我用左手也贏得過他了吧…。

 看著雲捉著自己被用斷手臂的肩膀,背對著自己慢慢的想離開這個戰場

 Lancer嘆了一口氣
 左手轉了下槍身朝著雲的腦部刺去


 雖然,這樣子將人殺害是趁人之危、不光彩之舉

 但就另外一種想法而言
 這應該算是幫助他解脫吧


 太久沒有好好戰鬥了有點感到疲憊,坐至地上想抽根菸
 腦中突然閃過賴遙月的身影便停下拿菸的動作「還是先去看看小月現在的情況…恩?這個是?」

 原本想拾起槍支起身,結果先摸到一顆圓圓的東西
 

 「月華小姐說他跟教堂那裡東西都找到了,順便來詢問狀況。」
 「恩…看他們方不方便叫他們過來這裡集合吧,反正東西都找到了魔法陣不守也沒有關係,只要有一處沒被攻陷下來就沒事了不是?」

 「這就回去報告。」

 地鼠潛至地底
 Lancer收起槍支正要過去尋找瀨遙月時,他本人就已經先來個飛撲緊緊抱住他

 人整個跌坐至地上,看著懷裡的人兒不斷的磨蹭自己的臉變紅著臉問到「喂!你做什麼阿?!怎麼突然?」

 「我找到了喔!我用Assassin跟Rider教我的方法找到了喔!你看!」
 「是嗎?很厲害阿,學以致用呢。」

 「哼,你現在是在跟誰說話阿本小姐可是瀨遙月呢哈‧哈哈哈-」
 「等等,你這是在學誰阿?!不要亂學阿!」
 「因為找不到機會使用大王教的自信論阿,怎麼樣?你不覺得我說出這句話後看起來更有自信美?更耀眼了嘛笨蛋?」

 把雜種換成笨蛋了嘛?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馬上飛去英國揍那傢伙。

 奇怪,我那時候明明就已經阻止基加美修那混帳接近小月教小月這有的沒的阿
 為什麼還有機會,不,是哪來的基會讓他們在我不在的時候接觸呢?!我每天都跟小月在一起阿不可能…
 

 不會吧,難道是我喝醉酒的那天他就趁機…
 等等,好像有點印象了…


 『大王你上次不是說要教我很強的原因嗎?』

 所以這不是夢嗎?
 完了,那時我以為是在作夢所以根本沒有想那麼多,難道不是夢?!!

 『哼,既然僕人你如此拜託說說也是無妨阿,雖然是可笑的問題但是回答本王,你認為本王為什麼這麼厲害?』
 『這什麼問題阿,你有犯規的寶具當然很厲害阿!』

 『哈哈哈-僕人你呀只看到表面是不行的阿!雖然這也是原因之一…』
 『什麼呀?快說快說拜託!』
 『哈哈-你難道不覺得本王做任何事都超有自信嘛,你呀現在根本不是魔法魔術哪邊出問題,少了自信所以才做什麼都不順阿!』

 『耶?!!!教我教我!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
 『既然你都如此懇求了,那本王就施捨於你,但你不准對本王使用聽到沒有?』


 天阿這真得不是夢

 我竟然以為這是夢阿,沒有想到竟然是現實發生的事情
 竟然默默的讓小月去學那可笑的舉止跟行為


 「經典句『哈,可笑!』」
 「好了小月你在學下去我怕我會一個不小心一拳就往你腦袋敲下去。」

 賴遙月在Lancer的懷中笑得很開心,而自己也因為這樣的笑容也不禁笑了一下
 你就是有這樣的力量阿可以讓一堆人為你感到緊張,但你也可以讓一堆人放鬆,好像都忘記了現在的緊張感

 現在…

 

 「你現在是在說什麼蠢話阿你這瑪麗亞控?」

 這裡是教堂
 淺野月華抱著骷髏頭走到應該是教堂但是整麼被毀的差不多了的地方尋找巫淨古蓮的身影,想找他一起過去商店街沒有想到巫淨古蓮跟自己說了蠢話後便無言的看著他

 而他,則是默默的看著已經被施術的自己的瑪麗亞娃娃

 「檀香女你不明白,要我毀了瑪麗亞我…」
 「誰管你阿,回答我你到底要保全你的瑪麗亞娃娃讓所有冬木市的人死亡還是犧牲這個娃娃救所有的人?」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至少我不可能讓我的瑪麗亞消失,瑪麗亞消失了我一定會崩潰的不行!」

 看著巫淨古蓮緊緊的抱住他的手工瑪麗亞娃娃變挑了挑眉

 但是這也沒有辦法,你對一個執著於信仰的人要他破壞他信仰的神這等於是要吸毒犯戒毒一樣非常困難

 淺野月華明白
 便無奈的吐了一口氣「好吧那不要給你破壞,我把他帶去跟小月會合,你在這邊陪伴你的神父修女們吧,看你的家都已經毀的差不多了要重建也要一段時間…。」

 伸出了手打算接下巫淨古蓮手中的娃娃
 沒有想到巫淨古蓮竟把瑪麗亞娃娃放置身後

 「你們也是要破壞他的吧,我不會交給你們的!我會想個能不破壞瑪麗亞又可以救了大家的辦法的,等我…」
 「不會有這種辦法你給我清醒一點巫淨古蓮!」
   
 「你又知道沒有辦法了?檀香女你這人就是這樣說什麼我們就該做什麼嗎?今天我已經因為你的關係破了與神父跟瑪麗亞的約定,現在你還要我殺了瑪麗亞你不會覺得你太過殘酷嗎?不給就是不給,不做就是不做!即使今天整個冬木市都毀了我也不會答應!」

 「好,那就來打一場吧。」

 淺野月華將骷髏頭放至旁邊從大腿中抽出了符咒
 

 「來看看究竟是你背負著瑪麗亞的愛厲害還是我們背負著冬木市的所有生命強,現在就比一場吧,順便了結之前在第十次聖杯戰爭應該要結束的決鬥!」


 雖然沒有這個時間來決勝
 但也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讓你如此甘心將你的東西交出來吧巫淨古蓮

 沒有想到你會是如此的自私,看我教訓你!

 

2013-10-15 20:45:18

夜政爸迴避率超強~
小心別踩到人XDDDD
夜政爸你真的整個遊刃有餘呀!!!!
喔喔喔!?好強啊!!!!
映製收縮,真是可怕的招式,
那孩子瞬間被秒殺了啊!!!!!
另一個孩子也被藍毛解決了~

小月妳不要在學金閃閃的不良示範了XDDDDD
藍毛現在非常想打暴金閃閃~XD
藍毛非常自責中(?)XDDDD

瑪麗亞控你真的整個成為另類的吸毒犯了….
檀香女交給你了,將瑪麗亞重症者給打醒啊!!!!!

版主回應
比小月還強了阿
可是他還是踩到人了,他踩到宮城XDDD
夜政爸出馬就是要有這本事阿,突然想想今天是小日外公一定也很強
是斐姻研究出來的招式,不過夜政不准他使用就是了XDDD
兩個小屁孩你們就乖乖的去吃便當巴哈哈哈XDDD

重點是小月覺得這樣的自信美很帥XDDD
藍毛真的很氣自己但也很氣在英國的那位
他超想飛去英國揍他XDDD

他們就是在這一篇變成好朋友的
月華阿,你可以說是救了古蓮的人呢他一定會感謝你阿(哭
上吧!把他打醒拜託!!!
2013-10-16 1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