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8 11:57:43M-I

金牛座月來到了終盤了呢… ‥ 複雜度頗高的雜談

  Bon Anniversarie 5/18の人々!

....林明美的X(Twitter)一次也沒進去過

doesn't exist?

 
 經常在想阿…

惡魔鋼彈(最終型態)與夾娃娃機是什麼關係

 背後那兩隻觸手(?)好像可以夾…

 


 台V不是合唱過「人生に拍手爆砕を」嗎www

大概是中了某人的"陽光神手指"吧


 Lyrical なのは蒼い空のネオスフィア與某桜魔法使
是什麼關係?


 關於GG哈吉味(Gジェネ)系列實際上只玩過ZERO,誤買了FIF結果發現沒在F中培養獨立部隊無法進行

現在還會有人想要這片遊戲嗎??


這遊戲 … 系統給人印象最深的是戰艦的援護射擊

 機戰的話就是合體攻擊、援護攻擊、連攜攻擊的系統卻變成敵方HP再多也不夠死的悲劇破壞遊戲平衡,F/完結編裡根本不會有這種事

結合起來 上述三人都拿魔法(?)杖,在戰艦發射完援護射擊後發動合體攻擊

這不是很像無敵鐵金剛、大魔神、UFOグレンダイサー發動合體攻擊?

 洛克人dive的ED ...超有End of Twilight的即視感阿(阿甘正傳的意味,連向右跑都一致)

 野宮小姐我(詠唱中斷)...


 是說RPG 呪文詠唱無法被中斷吧。GranDia這款才可以詠唱的時候被中斷



 處女座的女孩,打噴嚏聲音也很可愛!


○皇好…好吃啊(背景エフィクト有り)與人期行 相委而去!

看什麼?我是指中村未來小姐做的高麗菜

 

  想當年 玩洛克人不會跳躍時就爬上梯子

你信不信?!


 有個國產遊戲,叫做Tayal是款Rockman-like Game


 明明嘉義大學離鄒族較近,

中心卻跳過嘉大落腳在中正

 

 以前很愛看原住民族電視台配音族語版Polo(妙世界)

我想如果可以發行族語版的繪本應該是很不錯


不過問題是法國人似乎也沒有Polo的繪本???

 不是G下去什麼都找得到呢。

 

  明明至到服役時都還不太會長鬍鬚,這一兩年卻日日都會長出

我想我這個人一點優點也無

 

 用外國人口音唸芭蕉這個字…敬請租看○○○○○之至極第N章


 八角—芭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