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30:08-嚴-

姊弟戀

原作:嚴- 編輯(?)文:寶 圖:嚴
雖然說想故事的人是我啦..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幫我重組..幫我寫完完整文章的好友-寶
以下是咱們弄出來的故事= =
==================================




有對姊弟,姊姊賴妃、弟弟賴煜,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長期不在家
所以兩位姊弟由阿姨照顧著。

姊弟倆功課都是出了名的好,所以他們的父母一點都不擔心他們的課業
反倒是擔心姊姊的生命安全

姊姊賴妃是個很清純的氣質女孩,所以從小追求者就不少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賴妃從小方向感就一直不是很好,連走在平穩的馬路上都可以撞電線桿的女孩
個性善解人意、開朗、單純
因為太單純,所以也常常受騙

弟弟賴煜是個功課、體育都很好的陽光男孩,又會打理家事
所以他們的父母才很放心的把家裡的事情和賴妃都交給賴煜照顧 (好可憐 這就是命= =)

弟弟賴煜從小就開始,就很喜歡姊姊賴妃 (超過姊弟之情的喜歡)
姊姊則是上了高中之後,才開始很萌自己的弟弟賴煜
其實,姊姊也喜歡弟弟-賴煜很久了

兩個人上了高中之後,不巧的被分配在不同班,幸好只是被分開到隔壁班
所以每次下課賴煜總是迫不及代的去隔壁班找姊姊賴妃

賴妃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美女,所以追求者比以往更多
賴妃在班上的兩個知心好友-雪莉跟嘉珊,也是班上的美女之一
三個人的感情很好,每天下課幾乎都黏在一起

賴妃班上有個男生叫堂天御,很喜歡賴妃
碰巧的,堂天御的座位就在賴妃的旁邊
所以每次上課,堂天御都會跟賴妃聊天
賴妃也很喜歡把自己的心事都跟堂天御說,包括感情的事情

賴煜在班上也是眾多女生心儀的帥哥,所以人氣也是數一數二的旺
賴煜的好朋友-夏緒凜,兩個也是感情好到不行的哥兒們
賴煜班上的班花-楊璃希,她很喜歡、很喜歡賴煜
所以每天下課都黏在賴煜的身旁,包括賴煜去隔壁班找姊姊賴妃也是一樣黏在旁邊
夏緒凜看到,除了無奈之外,也不知道該怎麼幫自己的好兄弟

賴煜喜歡把自己的心事都告訴夏緒凜,夏緒凜也習慣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見都告訴賴煜
今天的賴煜很反常,身為好友的夏緒凜發現了自己兄弟的不對勁,馬上上前關切
『兄弟,你怎麼了?今天怪怪的。』
『沒什麼,只是心情很煩。』
『你哪天心情不煩阿?怎麼?又是楊璃希?』
『一半是她阿!另一半是‥』
看到自己兄弟欲言又止的樣子,夏緒凜直覺肯定不是小事,所以連忙追問
『是什麼?』
『算了,沒什麼。』
不死心的夏緒凜又繼續追問‥
『說歐!你還有沒有把我當朋友阿你!』
『唉唷‥就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什麼叫不知道怎麼說阿?就這樣說阿!』
『唉唷‥就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就去跟她說你喜歡她阿,哪有很難?』
『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那個女生是我姊姊-賴妃』
『什麼?是你姊姊?』
『靠,你小聲一點啦!那麼大聲,你是要唯恐天下不亂是不是!』
氣氛沉默了一會之後‥
『很可笑,對吧?我喜歡的人竟然會是我的姊姊』
『對不起嘛,我只是有點驚訝。』
『唉‥所以我才覺得很煩。』
『這樣阿‥』
『凜,你覺得我該怎麼做?該跟她說我喜歡她嘛‥』
『靠,兄弟,你什麼時候那麼沒膽的?』
『什麼?你的意思是,是支持我啊?』
賴煜又驚又喜的看著自己的好兄弟‥
『當然啊!況且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嘛‥我當然支持你阿!我的思想可不是那種死板觀念的!』
『哈哈!是嗎?兄弟,謝了!』
『謝什麼!是兄弟就不用客氣了!』
賴煜跟夏緒凜的對話,全被楊璃希聽到了‥

另一方面,賴妃也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不被祝福的感情
看到賴妃心煩,堂天御好心的要聽賴妃的煩惱
煩到極點的賴妃,看到有人願意聽自己的心事,也就一股腦的把事情都告訴了堂天御‥

『所以妳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告白嘛?』
『嗯阿‥』
『就直接跟他說不就好了?』
『可是‥』
『可是什麼?』
『嗯‥沒什麼。』
『是嗎?一定有什麼,對不對?』
『真的沒什麼!』
『妃,妳是不相信我嗎?』
『御,不是的!』
『那妳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
氣氛又沉默了‥
堂天御不說話,他在等賴妃的答案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我弟弟,賴煜。』
『什麼?』
『呵‥我就知道你一定不能接受。』
賴妃苦笑著‥
她不怪堂天御,畢竟,能有幾個人接受呢?
『妃,抱歉!』
『沒關係的,我不怪你,這種事本來就沒幾個人可以接受,我才抱歉,嚇到你了吧?』
『沒有!妃,我會支持妳的!也很羨慕妳弟弟有妳這個姊姊。』
『真的嘛?御,謝謝你!』
賴妃開心的哭了‥
她想不到有人可以支持他們,而且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她開心極了‥

放學回家,賴煜決定把自己想說的話都告訴姊姊
姊姊也決定要把自己的心意都告訴弟弟

『賴妃!』
『小煜!』
同時喊出對方的名字,這算是有默契嘛?

『可惡!我明明告訴過你,要你叫我姊姊的呀!』
『可是‥,算了。賴妃,妳先說吧!妳要說什麼?』
『可是什麼?沒關係,小煜你先說吧!』
『可是妳聽完我說的話,妳應該就不會這麼堅持了吧?』
『什麼意思?』
『妳聽完就懂了!我‥』
『你怎麼?』
『賴妃,我喜歡妳很久了‥』
賴妃聽到賴煜的告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她沒有想到,她和自己的弟弟是兩情相悅‥
『每次看到妳跟妳們班的那個堂天御有說有笑,心裡就是一陣不舒服!賴妃,我喜歡妳,妳呢?』
『我‥』
『妳,有喜歡的人了?』
賴妃點頭不語,看到姊姊的回答,賴煜有點心灰意冷了‥
『是嗎?我知道了‥』
看到弟弟失望的眼神,賴妃知道,弟弟肯定是誤會了!
『小煜‥』
『算了,妳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知道了。姊弟戀本來就不被允許的,妳會拒絕也是應該的,我不會怪妳的。』
沒聽到姊姊的回答,賴煜轉頭才發現,姊姊已經泣不成聲了
看到傷心的姊姊,賴煜想也不想的就衝上去抱住了賴妃
被賴煜突如其來的動作,賴妃嚇到了,但也下意識的抱住了賴煜
『小煜,你怎麼可以說那種話!你知道嘛,我喜歡的人,是你!賴煜!』
聽到姊姊的回答,賴煜開心到不敢相信,原來姊姊也是喜歡自己的

於是兩人私下偷偷的交往,彼此都不敢太張揚
畢竟,這是不被世人接受的姊弟戀

聽到賴煜跟夏緒凜對話的楊璃希,不敢相信賴煜會喜歡上自己的姊姊賴妃
某天下午,當她看到賴煜跟賴妃在人煙稀少的廁所接吻之後,她不想相信也難
她想不到,陽光男孩賴煜跟清純的賴妃會在學校做出這種事
『可惡‥賴妃,妳這個做作的女人‥』

知道賴妃跟賴煜的關係之後,楊璃希威脅賴煜跟自己交往,否則要把他跟賴妃的事情公佈給全校知道 (這不是賤人的行為嘛? 什麼濫故事一 一)
為了保護姊姊的賴煜,只好答應了楊璃希的無理要求,沒想到楊璃希還叫賴煜要把賴妃也帶出來
為了保護兩人之間的戀情,賴煜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

賴妃聽說了楊璃希的無理要求,也只好答應了
她知道賴煜是為了保護自己跟這段感情
但為了避免尷尬,所以賴妃把堂天御也找出來
第一次接受到賴妃邀請的堂天御,果然毫不猶豫的考慮了

接受賴妃跟賴煜交往的堂天御,也真心的祝福他們
賴妃很感謝堂天御的大方

『謝謝你,御』
『沒關係,我說過我會祝福你們的!』

這天,是楊璃希跟賴煜約會的日子,旁邊還有賴妃跟堂天御 (這樣也算約會一 一?)
四人之間的氣氛,充滿著尷尬
誰也不願意先開口打破這沉默,只好這樣安靜的過馬路

誰也沒注意到馬路上的紅綠燈,突然有台喝醉酒的貨車開來
賴妃看到心不在焉的賴煜快被撞到了,衝上去把賴煜推開,自己被撞飛到旁邊的馬路上,貨車也撞上了電線桿

因為驚嚇而清醒的賴煜看到這一片車禍景象,當他看到躺在血泊中的賴妃,真不敢相信姊姊會因為救自己而衝出去被貨車撞
他想也不想的衝去倒在血泊中的姊姊,他不想要姊姊就這樣離開他
旁邊的堂天御看到了,急忙的拿出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
楊璃希卻因為看到這血淋淋的景象,昏倒了

看著滿臉是血的姊姊,賴煜心中千萬個不捨跟自責
用手擦去姊姊臉上的血跡,激動的要姊姊撐住,救護車很快就來
賴妃卻用盡力氣,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彷彿是知道自己撐不到救護車來了
賴煜只是一直叫姊姊不要說話‥

當救護車趕到的時候,賴妃卻因為失血過多,不治了‥
賴煜不相信賴妃會這樣丟下他就走掉,他安靜的痛哭著‥

當他再度醒來的時候,似乎還是有點不相信賴妃走掉的事實
但,當他想到他以前跟賴妃在一起的種種點滴,還有答應賴妃要好好活著的話
嘴角也不知不覺的上揚了‥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轉眼間,賴煜也已經20歲了
臉上多了點成熟的賴煜,似乎慢慢接受賴妃死去的事實了

圖書館內,賴煜專心的寫著要給賴妃的信,沒注意到有人在靠近
夏緒凜看到那麼專心寫信的賴煜,也不覺得奇怪,畢竟不是第一次了

『嗨!賴煜!又在寫信阿?』
『廢話!不會自己看阿!』
『就是看到了才問阿!』
『少煩了你,滾到一邊去!』
『是是是!寫完記得來找我啊!』
『知道啦!』

看到夏緒凜走了之後,賴煜繼續專心的寫著要給賴妃的信
信中的內容,處處充滿著賴煜對賴妃的思念‥

「親愛的姊姊,自從妳走了之後,我每天還是很努力的過生活歐!
 因為這是我答應過妳的‥

 妳知道嗎,我多麼希望那天被車撞的是我,為什麼妳要那麼傻的衝出來救我?
 妳說妳不想讓我看到傷心難過的妳,可是妳就願意看到傷心難過的我?
 我真的知道妳是我了我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妳離開我‥

 姊姊,妳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寫給妳的信,不只一封了,卻不知道要怎麼樣妳才能收到‥
 姊姊,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我相信妳知道的‥

 姊姊,我現在過的很好!
 妳呢?在另外一個世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過的很好?
 我們說好的,下輩子再遇見,還要再續前緣的‥

 但願下輩子見面,我們不會是姊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