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27:34-嚴-

某同學要我貼的= =

這是我現在在學校
畫漫畫的某腳本= =
不過幾乎都是對話而已
因為我又不會打小說= =...
請看著對話 然後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吧= =(對不起)

=================


「哈哈哈」
一如往常,熱鬧的小酒館裡

「小兄弟,你知道"蘭"嗎?」

「蘭?」

「沒有錯!每年都會來我們鎮上表演的小團體!」
這個大叔滿身的酒臭味..

大叔遞給了我一張照片
「你看你看~她就是蘭,是個如此美麗的女人吧!」
「嗯..很漂亮」

「哈哈!真有眼光!不過你真走運啊!他們明天就會來了!」
「嘿嘿~蘭是個如此美麗的舞姬吶~」

「這樣啊..」

「哈哈!真可惜我明天還要工作,小兄弟!你就代替我去看看吧!」
「喔..」

=====
「乎哈~舒服多了~」
哥哥用力的撲向了床鋪上..

「我說..哥哥你今天..」
「啊?對了對了!我剛剛在樓下酒館賺了不少錢唷~!」
唉..沒錯 又賭博了

「哥哥,你知道蘭嗎?」
「蘭?那是什麼?」
「嗯...沒事」
「快講啦!不然侵犯你喔!」
「在看看啦!先睡了!!」
「喂喂!」

===到了隔天= =

聽大叔說...是在這街上附近吧..
我看看喔..

「你們別這樣!」
從無人的小巷裡傳出了女人的聲音
「喂喂~小姐,那個老女人剛剛可是撞到本大爺耶」
「妳說!要怎麼賠償我大哥啊!」
兩個流氓..
「可是老婆婆剛剛已經跟你到過歉了呀!」
「哼,要是我大哥內傷了怎麼辦阿?」
天啊..真是無藥可救..
沒辦法了...
「小姐~妳那麼想幫那個老女人的話,就用妳的..」
撲挖~!!
「啊 大哥!你沒事吧!?」
「死小鬼!竟敢揍我..」

「吵死了」
「你給我過來..」

(經過一些爭鬥= =)

「大..大哥..快逃吧」
當然 流氓被打的鼻青臉腫= =
「啊..謝謝你小弟弟」
「老婆婆沒事就好」
「我也要謝謝你」
說真的..仔細看..這女人真高大啊..
「你要不要緊?」
「不要緊的,謝謝你幫我趕走那些人」
「大姐姐的腳..」
看似好像有點扭傷..
「叫我蘭吧,我等等還有表演呢」
蘭!?
「就在那邊轉角口附近,歡迎你來看唷!」
「咦?阿..等等」

啊..跑掉了

....蘭?
左腳的小腿上 有蝴蝶刺青..
該不會是艾莉莎所說的那個...

<<待續>>
作者的廢話:
唉..慘不忍賭..真的是慘不忍賭..
的文章= =
所以我才說這不是小說麻= =
阿輝 你看完再叫我吧= =

2007-09-03 11:18:25

怎麼才這樣!?
艾莉莎之前的預言就是要疾風跟夜誹去找蘭嗎?
你畫的那張圖女生不錯看

版主回應
我畫畫速度又不快 你又一直吹吹吹= =
我在短時間畫完的 還是有雜質= =
2007-09-03 11: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