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05:57-嚴-

失敗作的序章


「你知道的」

「那句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呢」


====================


「這是怎麼回事?」
眼前這兩個人奇妙的動作與姿勢
使我不得不用可悲與同情的眼神看著他們...

「啊阿~嘉珊妳來啦!」
雪莉阿...我說妳..
都幾歲的人了,行為舉止還是跟個孩子一樣..

「哈哈,妳在生氣嗎?別氣別氣」
媽呀..這個爽朗的白痴..名字叫什麼來著的..
夏什麼鬼!?

「唷,早」
少年似乎還沒睡飽似的眼神看著大家

「我說阿天..」
此話還未說完..
「小天天,早安阿!第四節課結束了!你來的正好!我今天便當有泡芙喔!」

泡芙!?

「不了,我去福利社買就好」

「阿天你不是缺錢缺的要死嗎?」

「其實也還好,我找到工作了..話說回來..」

「夏什麼跟雪莉在地上幹嘛?」

「吼!都沒人記住我的名字!我要詛咒你們!」
夏緒凜怒吼著

「我們準備給小賴賴一個驚喜阿!」
雪莉笑了笑的說

「賴煜喔..」
堂天御聽到這兩個字之後就冷冷的走了..

「那..阿天去福利社的路上困難重重,我去掩護他..」
就這樣嘉珊也走了

「小凜凜!」

「怎麼了?」

「雪莉覺得阿~嘉珊跟小天天有種很微妙的關係呢」

「噢,是嗎?哼,不知我名字的人我不想提起!」
夏緒凜抓了抓頭


其實,嘉珊跟堂天御是青梅竹馬呢...

只不過...



=====<<未完>>

有待加強..(囧)

上一篇:姊弟戀

下一篇:依然失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