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44:32〃安AnD妍〃

怕,


不知道
為什麻



我很不喜歡別人問我和她的狀況
這..



感覺
總是讓我不得不去深思熟慮



我不懂得
是怎麻了




但是



曖昧


讓我 好怕
好沒安全感






就是永遠想太多
不開心



才會一直存在





呵呵 我壓..

也沒有好多少




挨..







妳壓 怎ㄇ又感冒了?
好好多照顧自己壓



前些日子 我家電腦
當囉




所以 都沒上限




恩..


最近 想很多
所以 腦袋很亂





挨挨 ~




哈哈 妳自己ㄉ事
也夠煩啦



所以 不好意思
又把妳當垃圾桶到





>"<





園遊會壓
我還在猶豫中







恩亨 ..






多好好照顧自己壓
知道嗎?



上一篇:嚇到我啦,

下一篇:別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