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2:16:58〃安AnD妍〃

嚇到我啦,




= =’
你的標題
有沒有用錯呀?




恩 我說過了
三個行



是行不同的



因為 一定會有人受傷
對吧?




你 又到了抉擇了時候嗎?




恩..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該怎麻幫妳


因為 兩個都是好女孩
抉擇



是一件難事,




所以 我只能給意見


只是 你愛她嗎?



問問你心裡的話 "



好好想想,








感情事
愛情



本來就是一個
很難修好的學分




但 是一種會讓人成長的事務



是吧,



我們都要加油唷,





園遊會 我會去的機率不大
因為我要練琴 也想休息



我很久沒休息了
整個人 好累



假日 幾乎都在上班 上班
我..




真的需要休息時間,







你要開心一點唷
心情不好 有我呀 ^"^

上一篇:也許是這樣,

下一篇: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