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1:25:15〃安AnD妍〃

別降子,


你吼,
別降子....



哈哈 乖啦
人家 最近 真的很忙...


電腦 也很少碰



大概是...


習慣 晚歸了吧




因為 只要一早回家
我家人 就會跟我吵架



喜歡 晚上的味道
喜歡 吹風...



哈哈 我竟然 愛上一個人發呆..





你呀 你呀
別張啦



哈哈 有事
可以找我呀





最近 我過的 到算可以
就 一天 過著一天囉..





你..




怎會 學會抽菸啦?






抽菸 對身體 不好的
尤其 你胃也不好呀,



要更愛惜自己的身體
知道嘛?





我真的 部是故意搞失蹤的
只是 沒有啥心思 上網..



就連現在 我都還是在學校ㄉ說
哈哈 學校ㄉ 專訪課



一邊看文章
一邊...



打報告



呼"


大學生活 真ㄉ 挺忙碌的

說充實




也..



還好








我嗎""
最近 心 還是有些累




還有..





煩壓,



朋友 都顧不好
兩邊 都不是人



呼 真ㄉ 有些累ㄉ !!

 

上一篇:怕,

下一篇:安平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