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3:53:28〃安AnD妍〃

嗯...



呵呵..

嗯壓..



喝 ,
我也會想到咩



不過,
知道 那都是回憶囉 ~~


所以 很ok


而且 兩個人
都有不同的方向咩 ^"^




送給妳的歌壓
呵呵 那我知道囉 ~~


^"^



嗯 妳也成長不少
嗯^^"


繼續 加油嘿





我知道
我可以買鋼琴了


這ㄍ月 有點忙
可能會改下ㄍ月ㄑ北上面交
然後



在ㄑ買鋼琴,



^"^
我好期待 那天的來臨



嗯嗯嗯
我知道啦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最近 天氣 又變冷哩





嗯 養別ㄉ囉
嗯~~



馬爾濟斯耶,
好小唷


嚇死我ㄌ


驚驚>"<




呵呵 ..

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下一篇: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