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3:59:04〃安AnD妍〃

吼吼..




呵呵,
加油唷


累 就要多休息壓
知道嗎?




我很幸福?


一"一
一點也不



我累了 !




最近 跟朋友玩的很瘋
暫時 不想ㄑ想感情的事




對她 還是很多感覺

很...




只是 我怕受傷
嗯..





不過 我會加油
放心,



呵呵,


這ㄍ月的薪水
真的很多ㄝ



多到 我可以一次存好多錢進ㄑ唷
很有心得感



挖~




最近 都還在考慮
要不要回ㄑ學校ㄉ園遊會
因為我好懶ㄉ騎車



而且 ,
我剛好 那天早上
要上鋼琴課



挨挨,

上一篇:嗯...

下一篇:也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