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28:35〃安AnD妍〃

其實我知道,



其實,
我大概知道


你在說的 是我們咩..



可是..
不確定




誰叫..



妳跟她 也是14號呢..






....







嗯..
每年的2/14 我都會想到那以前
只是 往事只能回味


而我們 再也不是當年的我們了,








妳哭了?
為什麻?


哪首歌呢?




呵呵 真是好奇~"~









有時候
真的很懷念以前


只是 我們不能在停留了
是唄




我們..





各自都有各自的方向

想追求的幸福..





現在 我知道 妳幸福了
所以 我也會好好努力呢 >"<







過年 ..
連做八天的我
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10點
快累死了...




身體 似乎沒好過
呵呵 ""))



都被罵
不過...




我還是 堅持
因為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夢想



每次 很累很累的時候
就會想說



沒關西 在一點點 在一點點
我的鋼琴 就可以買到囉 ^"^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築成




我 ..




只想去實行 ^"^




呵呵 嗯阿 前幾天
才看到狗寶寶



很可愛唷



^"^

麻麻答應讓我養一隻耶
我興奮的跑去買狗籠

(外出用ㄉ那種)



還有狗狗要吃飯ㄉ東西
跟一些鍊子



^"^




超開心呢





不過..
麻麻 又有點要改變意思
她說 想換小型犬 讓我養ㄟ >"<



嗯~~





開學了..
感覺 好複雜唷


2下了
很快 就要3年級惹



在一年 一年汪也要畢業了
很怕 很擔心的事



會發生



哈哈"))



距離壓




其實 我真的怕了 !!!




對她 對自己 都沒了信心在 ..




上一篇:妳也是^"^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