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16:22〃安AnD妍〃

妳也是^"^



呵呵..

情人節快樂壓


雖然 已經過了


不過 相信



妳也很幸福
對吧 ^"^




呵呵 交往節日 你指妳跟她?


還是在說 以前的我們= ="?



哈哈 有點不懂妳的意思




嗯嗯嗯..


跟你說唷


我 今天 還有領到年終獎金ㄟ


嗯嗯嗯
哈哈 6千ㄟ


開心到爆




嗯阿 這ㄍ月 至少會有兩千
^"^



沒關西啦
妳祇做幾天而已 能領到這樣


算不錯了



感冒還沒好
要多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







情人節壓
我在家做卡片ㄋㄟ
原本 朋友約ㄑ吃早餐


但是 跟小羊約好練琴了
所以 沒ㄑ



可是 後來 趕著做卡片
跟買東西


所以 也沒ㄑ練啦>"<




這次 我有送她東西
而且 依特別ㄉ方式的說

嘿嘿 ..





晚上 我有上班壓
不過 下班後 跑ㄑ烤肉惹


和原味的寶貝們ㄑ的



那一天 她好帥唷
害我 很害羞 ""



呵呵>///<



上一篇:恩= ="

下一篇:其實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