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1:48:33夢十方

走過阡陌

你的世界是一片黑

除了黑色

什麼都看不順眼


眉與眉互望
      眼與眸交纏
        微笑
      在唇這邊
      惆悵
      在 另一邊
      人 在這邊
      心 在那邊
      他們說
      這  就是
      那二個字
                     黑的純粹 白的潔淨
                     灰色地帶 請別當成一種鄉愿
  
                     愛時甜蜜 恨時錐心
                     愛恨之間 其實是另一種思念



從這頭我遠遠走去,望見一地細碎落英黃花
隔日一看,全變成了污濁碎片了..... 不是化為春泥,是凋零腐朽

兩年了,這行道樹從頭這麼高,也長高成2尺可以避蔭成行,紅磚道上新磚也成舊地了.
日子真的過的這麼快........,我日漸蒼老了

這總歸是一個事實:總有一天我會走不動,你說可以背我去看遍全大陸風光 .....
但是我還是比你快蒼老,只能靠回憶過活,而你卻正仍力壯...只能為你保留的不過這顆心吧 !

而你,歸人的旅程還正長.....



又想了,如果我不為自己找一方淨土來愛,那剩下的歲月中,我何以為繼?

如果我不記下為你所思的點點滴滴,誰又能知道我內心所澎湃的生命,愛情之美呢?
我們能度阡越陌,攀山涉水,眼中看不盡美景風光
但尋得去愛一男子(女子),竟也成我們終身的志業了,
而那人,恰巧是姍姍來遲的你!
這之中,又隔了現實上的天塹! 




那日看了一段小品文,這話讓我沉思良久

     
如你呼喚我,我將跨越冥河而來
     然而我沉沉睡去,也許懷著溫熱的心
     卻不能息視人間 

     相愛了,也許相逢,也許不相逢,也許局部相逢
     但是都無礙於相愛
    
寶貝~
這些你都看的懂,華麗的文藻,動聽纏綿的情話終將消散,
卻無損于我們付出時那份剎那的交融,這些彼此夢中最美的幻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