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2 00:00:00浪跡者
2026/05/22
沒有風的日子
鐵皮工廠裡根本就像燜燒鍋般
不斷被加熱
還不到十點
崽崽整個人都快被悶熟了
趕緊請分揀外套的姐姐
幫崽崽刮痧
/
但崽崽
還是不怎麼舒服
然後崽崽就跑去後門那
坐在地上
讓那些許的微風吹散
崽崽身上的熱氣
表弟看到崽崽坐在後門口
表弟:「你幹嘛?」
崽崽:「你看不出來你姐熱到當機了嗎?」
表弟:「你當機了喔?」
崽崽:「對,當機了」
/
崽崽整個人
熱到都覺得頭上在冒煙
悶熱的時候
連呼吸都像是缺氧的錯覺
ㄧ直到下午才有比較
好一點
/
好了
先這樣
崽崽還是覺得不怎麼舒服
掰啦!
上一篇:2026/05/21
下一篇:2026/05/25
放心了。水喝沒?
放首歌,可以?
https://youtu.be/2eICr2MiI3s?si=TaGVc-BLz7qQRd9Z
版主回應
感謝關心
2026-05-26 18:40:12
手指豎起前容我問一下。以文中描述,近乎密封的空間加上高溫,無論是工作場所還是家庭生活會不會太危險?
好了,手指可以升起。
版主回應
危險指數還好喔!
2026-05-25 14:27:26
不客氣